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中澳美业高峰论坛:双方互惠稳操胜券踏上新大陆征程!

2017.05.08作者:孙翊伦责任编辑:村村
摘要:2017年5月6日上午10点,中澳美业高峰论坛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7.1国际馆盛大开启,本次论坛由澳洲政府与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行业商会联合主办,大会博得与会来宾鼎力支撑。


2017年5月6日上午10点,中澳美业高峰论坛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7.1国际馆盛大开启,本次论坛由澳洲政府与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行业商会联合主办,大会博得与会来宾鼎力支撑。澳大利亚Playford市长Glen  Docherty、嘉康利品牌全球业务主管Bradford Richardson、中澳商会会长Ken Smith、全球运营策划总监Wolfgang Schaefer、华人天然化妆品教父许地文、电子商务领军人王怡隽等重磅嘉宾悉数到场。

为了促进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和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Australia China Business Council) 的交流协作,增进中澳两地本地美容化妆产业的互动往来,美博会品牌运营总监、国际事务总监琳琳女士多次赴澳进行商务考察,并与澳洲官方人士深入探讨美业合作发展模式,中澳美业高峰论坛经历了长足的准备与蓄势,此番澳洲市长携当地政商权柄人士亲临美博会,势将在中澳双边关系合作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会议伊始,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马娅女士与美博会品牌运营总监、国际事务总监琳琳女士纷纷致欢迎辞,热切友好地感谢澳洲贵宾、追求天然品质的美业人士莅临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生动地描绘中澳美业双边合作蓝图盛景。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女士】

【美博会品牌运营总监、国际事务总监琳琳女士】

在殷切期待和雷动的掌声中,论坛剪彩仪式开始。现场无数镜头、闪光灯记录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与会要员合影后,中澳高峰论坛正式拉开序幕。与此同时,事先预热的几大悬念也依次揭晓。

发现新大陆,澳洲市长如何助力中国商人圆梦?

峰会开始后,澳洲市长以长达一小时的阔论打响头阵。在这60分钟的精彩讲述中,普雷福德市长Glen Docherty让国人对澳洲的投资环境有了更为立体全面的认知。他首先展示了政策优待区普雷福德市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环境,其开放式区域、自然水资源、优质的农业用地保障了美容化妆品原料种植的纯粹;高科技水栽培、先进的温室技术、顶尖调研和开发设施、精巧完备的冷链物流运输系统等一系列软硬件保证产品的稳定高质输出;同时园艺种植空地的广泛供给、全方位的产品链和政策扶持将助力入驻的中国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干净的空气、纯净的水源、开放的市场条件、成熟的技术储备无疑为国内美业人打开认知和接洽之窗,成为中国商人们理想中的原料圣地。

【普雷福德市长Glen Docherty】

机遇现眼前,如何把握?

中澳双方美业合作呈现出诸多利好信号,但是对于任何一方来说,要迅速冲破文化和地域差异,摸索法门却不那么简单了。不过在此次中澳高峰论坛上,Udo Doring(CEO,Australian Chamber of Commerce)详细介绍了中澳贸易往来中的机遇,总结了过去两年中澳会员合作企业呈现大幅有规律的增长态势,未来更多的贸易往来将贯穿于经贸、教育、旅游、文化交流中,以此也刺激日用品的传递,更多的品牌将为两国双方民众所熟知。当中方市场日趋成熟,对于标准的评测更为严格,质量和价值将作为澳洲产品的名片,双方的贸易往来不再局限于电商平台,而将向实体以及多渠道全面铺展。

与此同时,历史悠久并具备双语服务的澳洲律师所Norman Water House的执行合伙Richard Kimber介绍了华人在澳洲发展和投资美业的法律条款和流程,具体梳理了华人心中的疑问,在签证、法律应援等一系列链条上均给出明晰的流程咨询,独辟跟踪体验模式,方便中国客商更好地入驻。

百年事业,始于足下!

在澳洲官方全方位铺展渠道,示意贸易友好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中方在这一百年事业中的表态和诚意。

其中顾佾区长全面介绍了上海奉贤区城建和东方美谷项目,珀莱雅侯军呈作为天然有机产品的领军人物,在会上做了精彩的发言;闻名世界14年的面膜品牌维肌泉和红地球Red Earth的华人天然化妆品教父许地文先生热心分享了中国新一代美妆趋势和大健康产品消费者洞察报告;中澳高峰论坛第一天最MarieKapetanaki分享其家族品牌的革新以及中澳商会会长 Ken Smith 的分享中暂告一段落。

中澳美业高峰论坛明日精彩继续,将为您解读中国高端大健康产品的发展过程及前景挑战,获奖无数的奢侈美妆品牌广告之父Wolfgang Schaefer先生将为您分享最新的国际美妆营销案例和趋势。若想预知如何从天猫等新电商平台的大数据里微调品牌进行落地,了解新营销和新形势的最新特征,敬请锁定7.1国际馆。


关键词: 大虹桥美博会 中澳美业 美业高峰论坛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 国际美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