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2017中国营养保健与美业跨界发展论坛在沪举办

2017.05.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村村
摘要:5月7日,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中长三角营养保健产业联盟与上海大虹桥美博会联手举办“2017中国营养保健与美业跨界发展论坛”,并由浙江省保健品化妆品行业协会、浙江民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内调美容就是通过对人体内在机能的调节,使身体内部机能和外环境相对平衡,再辅以外部的美容手段而达到以内养外,内外兼修,从根本上实现健康、青春、靓丽的长久目的。为推动营养保健与美业的健康融合发展,浙江省保健品化妆品行业协会与长三角营养保健产业联盟积极发挥平台作用,正确引导企业转换思维,帮助企业寻求优质产品,实现跨界合作和“牵手”共赢。

5月7日,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中长三角营养保健产业联盟与上海大虹桥美博会联手举办“2017中国营养保健与美业跨界发展论坛”,并由浙江省保健品化妆品行业协会、浙江民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医美、连锁美容院/美妆店、微商、电商从业者,化妆品行业企业代表,传统代理商,OEM厂家,营养保健行业企业代表,个人护理、消毒洗护行业企业代表等参加本次活动,共同就营养保健与美业跨界发展进行交流与探讨,以开放、创新的发展思路,积极探索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新动力、新模式、新业态。

营养保健与美业渐趋融合 协会积极搭建跨界合作平台

内调美容就是通过对人体内在机能的调节,使身体内部机能和外环境相对平衡,再辅以外部的美容手段而达到以内养外,内外兼修,从根本上实现健康、青春、靓丽的长久目的。目前,不少传统美发美容业已经延伸到绿色美容、中医养生和健康调理等相关领域,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美容健康产业呈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机遇。

对此,浙江省保健品化妆品行业协会与长三角营养保健产业联盟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整合营养保健与美业资源优势,力促企业间跨界合作,推动大健康行业融合发展。论坛旨在帮助企业用跨界思维和创新思维努力在打造和整体打通健康产业的生态链,深度挖掘和全面提升健康产业的价值链,开创健康产业发展新局面方面带来新视角、新启发。

行业主流齐聚 指引跨界发展之道

健康产业是当今社会的明星产业和朝阳产业,也是人类社会发展的终极产业。整合优势,用跨界思维和创新思维努力打造和整体打通健康产业的生态链,深度挖掘和全面提升健康产业的价值链,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那么,就寻求新的市场而言,企业该如何顺势而为、转换思维,寻找到新的合作点和市场?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组委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李莉秘书长代表展会主办方对营养保健行业与美业跨界合作表示赞赏,并希望长三角营养保健产业联盟能携行业主流企业与美业积极互动,在美博会上有精彩的表现。李莉秘书长表示美容行业与营养保健行业密不可分,“美丽”是每个人的追求,内调外养则是从根本上实现健康、青春、靓丽的长久目的。她表示将积极贡献美业资源,促进营养保健行业与美业跨界合作。

长三角营养保健产业联盟执行主席、浙江省保健品化妆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艳围绕营养保健与美业跨界合作背景、原因、合作意义等就长三角区域的产业发展环境以及“健康中国2030”等国家利好政策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既要美丽又要健康成为广大爱美女性的呼声,这对美容行业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在网络信息高速发展的今天,健康和美容类谣言确屡见不鲜。中国营养学会理事、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营养系副主任、上海营养学会副秘书长蔡美琴教授作“科学营养与美容健康”方面主题报告,详细讲解了营养、食物与美容、健康的关系。

名品名企唱主角 企业合作共赢有道

营养保健美容是美容的一大趋势。美容营养保健品市场需求巨大。会上,拥有90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品牌、中国最早“四大西药厂”之一的杭州民生全资子公司——浙江民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对话企业。民生健康表示内服美容保健品是美容院线内服保养的产品补充,营养保健品切入美容行业有非常大的可行性。民生健康长期密切关注美容行业潮流趋势,针对时下流行的美容行业“清肠、排毒、纤体、瘦身”等热点,能够提供专业优质的内服美容营养保健品及解决方案,包括益生菌、胶原蛋白、酵素、代餐粉等系列产品;能够为美容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营养保健知识及医药保健相关政策法规,更能为优质客户提供专业化定制服务。益生菌,是时下流行的营养保健热点,民生健康还重点就其民生益生菌系列产品的特点、作用机理和优势等进行了详细分享。

本次论坛是对营养保健与美业跨界发展的一次探索与思考,也是先进企业的一次成果分享与交流,有利于帮助企业开阔视野、交流信息、分享资源,也为营养保健与美业的跨界发展注入了创新之力,为行业的良性健康运转贡献了智慧与力量。同时,也呼吁并期待大健康行业人士能够携手并肩,凝聚共识,为行业的发展创新进行探索,努力实现更大的融合与共享,推动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关键词: 营养保健 美业跨界 2017中国营养保健 美容健康 大虹桥美博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