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抱着奖杯看大咖上场为新零售而撕

2017.05.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村村
摘要:5月7日,中国化妆品零售大会·2017金玉兰颁奖盛典。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5.1馆如火如荼上演,并由主持人众智成城创始人孙茂林、帮帮团平台创始人黄勇拉开帷幕。现场高朋满座,业内人士围坐一堂,共同探讨了渠道间的那些最具争议性的事。期间还颁发了2017金玉兰奖,闪光灯下记录了一幕幕历史性的时刻。


5月7日,中国化妆品零售大会·2017金玉兰颁奖盛典。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5.1馆如火如荼上演,并由主持人众智成城创始人孙茂林、帮帮团平台创始人黄勇拉开帷幕。现场高朋满座,业内人士围坐一堂,共同探讨了渠道间的那些最具争议性的事。期间还颁发了2017金玉兰奖,闪光灯下记录了一幕幕历史性的时刻。

大奖来袭,现场千人见证加网络直播

在此次难得的行业交流盛会上,必定也会表彰各个业内的杰出力量。

承办方青眼也在现场进行直播,线上线下同时参与。

此次活动冠名方为深海之谜品牌,首先获得了中国第一修护品牌的荣誉,并由马娅会长和深海之谜总经理张剑举行颁授奖牌的仪式。

此外,面向微商渠道,大会还颁发了以下奖项:2017中国化妆品微商新锐人物、2017中国化妆品微商零售标兵、2017中国化妆品微商鼎新人物、2017中国化妆品微商励志人物、2017中国化妆品微商双创楷模、2017中国化妆品微商十大风云人物、2017中国化妆品微商十大年度成就。

而面向传统渠道,还有这些奖项也陆续揭开了悬念:2017中国化妆品最具人气BA、2017中国化妆品明星美导、2017中国化妆品实干职业经理人、2017中国化妆品杰出区域经理、2017中国化妆品杰出创新店长、2017中国化妆品实体零售十大核心力量、2017中国化妆品实体零售十大年度成就等等。

嘉宾演讲是洗脑还是科普?你说了算

大会还邀请多个资深大咖开讲行业知识,分享自身经验,一个个智慧火花在现场闪烁。没能在场的亲们,要看仔细了哦:

·赢得“心”时代下的消费者——凯度消费者指数高级客户经理,刘玲媚

·新零售时代下零售巨头的蜕变之路——熊杰,法国雷恩商学院终身荣誉教授

·优质嫁接:微商与实体店的混血突围——叶光,光合社创始人

·新零售背景下小程序如何体现价值和功能——赵九州,火速移动ceo

·移动互联网——人与人的思考——朱威廉,榕树下创始人,前盛大副总裁

吃瓜群众最爱看:大咖亲自上场撕逼

现场最刺激的还要数大咖面对面对弈的场面。吃瓜群众们都大喊痛快,其精彩程度堪比奇葩说的辩论场面。

二十多位参与大咖以融合为共同目的,分别展开了两场互补的交锋!

1

在“微商新战场”这个话题,作为主持人的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微商专业委员会主任方征宇,也不禁拍手称快。

对话者针锋相对之间火花四溅,硝烟四起。大咖们有一说一,不拐弯抹角,毫不讳言。

例如,傲华荟创始人余小华就如此总结今年的微商,“骗子太多,傻子不够用。出走的越来越多,进来的越来越少。”

除了他,对话嘉宾还有k友汇创始人管鹏、微脉教育CEO杨鸿、微商黄埔军校创始人唐顿、“西天取金”微商学院创始人唐僧哥、微信通CEO王易、九五部落创始人杜一凡……

“上演了一场传统与现代的较量,其中涉及到美妆现代零售与传统零售最关键的两方:微商和传统美妆品牌”。

2

在下一个议题——微商与传统的新型关系,现场也同样精彩,还出现了这样的对话:

“你觉得微商是一个渠道吗?”

“不是。”

“微商不是渠道,那你还做什么微商?”

发问这么犀利,是谁敢这么大胆搞事情?原来对话导师是社交电商传媒创始人方雨、中国美妆零售商学院院长张兵武。

对话嘉宾包括:美丽誓颜品牌创始人王赫、穆丝品牌创始人陈林云、京润珍珠总经理周朔、氏兰町创始人于毅、深海之谜总经理张剑、康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学东、杭州孔凤春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名德……

这些大咖聚集一堂,一看就是要搞事情!

如果你还意犹未尽,想继续看这些火药味十足的美业“奇葩说”,那一起期待下一届中国化妆品零售大会·金玉兰颁奖盛典吧!没有最精彩,只有更刺激!


关键词: 新零售 美业颁奖 美业大会 2017大虹桥美博会 上海大虹桥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