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未来的美容院,会是这样的吗?

2017.05.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智能美业责任编辑:祖倪
摘要:前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认为,如同100年前的电能一样,未来五到十年,几乎所有行业都会被人工智能带来巨大改变,人工智能将会对各行各业带来巨大的冲击。试问,在这样的冲击下,美容院未来的趋势,将何去何从呢?大家有没有在脑海中想过未来美容院会是怎样的呢?

咳咳咳!先透露个消息,此篇文章有福利

前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认为,如同100年前的电能一样,未来五到十年,几乎所有行业都会被人工智能带来巨大改变,人工智能将会对各行各业带来巨大的冲击。

试问,在这样的冲击下,美容院未来的趋势,将何去何从呢?大家有没有在脑海中想过未来美容院会是怎样的呢?

16110687500016433.jpg

小编倒是想过未来的美容院的样子,现在小编带大家参观一下。

未来美容院的一天

到店

当顾客开车来到店里的时候,美容院专用的代客泊车型智能机器人将会接过方向盘,操纵车向停车位开去,将车停好。你只需要走进美容院做预约好的项目。

16113921875012115.jpg

进店

走进店里,迎宾型机器人用最亲切的声音向你说道“欢迎光临,X小姐/X先生,今天您预约的项目已经准备好了,引导机器人会带您去到您的房间。”而引导机器人有各种各样的形态,它会变成是你最喜欢的那种形态。

16124304687573218.jpg

服务

进入房间之后,要使用的仪器将会自动打开,并且为你服务的美容师也会做好准备。做服务之前,机器人会通过仪器扫描,检测你身体的状况,然后选择最优方案推荐给美容师来为你服务。它会配合美容师一起进行服务,让你达到最放松的状态,做完服务之后,机器人将再次对你进行检测,出一份报告,然后美容师会向你讲解你做之前跟做完以后身体状况的区别,让你可以更了解你自己。

16133464062556674.jpg

离开

做完服务,下雨了怎么办?别担心,迎宾机器人会将它身上的雨伞给你,机器人也会将你的车停在门口等待你。最后,迎宾机器人会对你说道“欢迎下次光临,祝您未来的每一天都是好心情。”

16142954687516045.jpg

美容院里的机器人还可以由服务状态转变成警戒状态,警戒状态是晚上美容院关门之后,机器人在店里进行巡逻,有异常情况自动报警。

16144767187563837.png

前方高能

看了那么多,小编相信,未来的美容院一定是朝着智能美容院的方向发展的。美容行业前进的脚步也是为了给每位顾客提供更加便利更加舒适的服务。人工智能这个趋势不单单是美容院的趋势,而是整个社会的趋势了。当BAT三位老大已经在人工智能的这条路上开始披荆斩棘了,你还有什么理由错过?

重磅福利来了!

现在就有一个可以让你领先的机会摆在你的面前,唯美会拥有智能小宝、智能云屏、智能手机等多项智能硬件为你打造全新的智能美容院。五分钟可以听一首歌,五分钟可以喝一杯奶茶,但只要你拨打唯美会的智能热线,五分钟足够让你的美容院焕然一新。

智能热线

0755-82818656

4009602808


关键词: 未来的美容院 人工智能 唯美会 智能硬件 智能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