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看CBE放大招!四大看点不容错过~

2017.05.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祖倪责任编辑:村村
摘要:​一眨眼,中国美容博览会自创办以来,已经走过了二十二个年头,开始迎来一段全新的旅程。5月23日,亚洲美妆盛宴——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震撼开启!

10225756250086874.jpg

一眨眼,中国美容博览会自创办以来,已经走过了二十二个年头,开始迎来一段全新的旅程。5月23日,亚洲美妆盛宴——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震撼开启!

中国美容博览会,是引领中国化妆品走向世界的眼睛,大家之风,未来之见。

中国美容博览会风云22载荏苒时光承载着积淀的力量,同时也焕发着新生的活力。

本届汇聚众多看点,其中,这四大看点更是不容错过。

看点一:众多展商,总有一款适合你

25万平方米展览面积、50多场论坛、40多万观众、17个大展馆、超50个小馆、11335个国际标准展位……

从供应链到日化到专业美容乃至零售模式,囊括全球3017家化妆品企业;从本土企业、品牌,到亚洲品牌,乃至全球30多个国家的品牌,更有现代零售模式与商业模式的完美展示……

如此强大的数据足以证明此届美博会的强大了!

值得一提的是,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新增N4大设计馆和N5时尚街区两大馆,让时尚潮流与专业智能肩并肩,生态大设计,塑工业之源,再推中国智造!

看点二:特备活动精彩,让人鼓掌连连

开幕式气势滂沱

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携法国化妆品产业,开启天芮·法国主宾国庆典,共享亚洲美妆盛会!

2017上海CBE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盛大开启

汇聚全球力量,见证纹绣奇迹。这是国际最高规格的纹绣行业盛事,吸引到全球上千名高尖纹绣从业者和三十多个国家纹绣精英代表共同参与,八个国家组团参赛。


女性创业论坛群星云集

著名主持人、投资人李静,著名主持人李响,美丽俏佳人主持人李晔,美丽俏佳人特约女性创业专家Chris老师共同出席,一起探讨女性创业中的问题,分享他们创业的相关经历与智慧。

看点三:“吸晴”的展会现场,让你流连忘返

25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小编粗略算了一下,约等于3.5个国际足球场……

展馆现场是人头攒动的,展览的产品是琳琅满目的,各家参展商在展馆的设计、产品陈列、传单设计等方面可谓呕心沥血,力求突破,誓要在这三天展出时间大展拳脚不可。

10115695312581347.jpg

看点四:低调有内涵的展位

走了这么大的场子,看了遍了五花八门的项目,装饰是一会红色调一会蓝色调,眼睛肯定很累吧~

是时候给大家介绍一个“清新淡雅”的展位了,没有明星代言,也没有华丽的装饰,只有真诚的初心、真实的数据。

那就是138美容人才网(展位号:E5馆L27-28)

来吧,我们和你一起聊聊近况,聊聊人才需求,找找线上学习资源,顺便带走福利和知识,等你哟~

开幕第一天,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是否让你眼前一亮?事实上,让你“亮眼”的程度远不只如此,不信?我们明天见!亚洲美妆盛宴的聚光灯,只为闪亮你!


关键词: 上海美博会 上海CBE 22届上海美博会 中国美容博览会 上海美容展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