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金豪漾控股创始人、CEO邓利平出席中欧工商峰会 助推中欧经贸发展

2017.06.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未央
摘要:第十二届中欧工商峰会(EU-China Business Summit)于2017 年6月2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金豪漾控股创始人&行政总裁邓利平先生受中法和平统一促进会邀请参会。

第十二届中欧工商峰会(EU-China Business Summit)于2017 年6月2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金豪漾控股创始人&行政总裁邓利平先生受中法和平统一促进会邀请参会,会上,李克强总理与中欧重要政界、工商界人士将出席本届峰会并发表演讲。峰会还邀请欧洲的世界 500 强企业高级负责人及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家共计 400 余人与会,就中欧双方主要关切的经济贸易与投资合作的重点和热点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上图为第十二届中欧工商峰会现场)

中欧工商峰会是1998年4月2日中欧领导人在伦敦确立的定期会晤机制,为中欧最高级别的年度磋商机制,在中欧关系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地促进了双方在各个领域的互利合作,加强中国和欧盟关系对中欧长远利益、亚欧合作及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欧工商峰会,已经成为中欧工商界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定期盛会,获得中欧政经界和工商界的高度认可。

李克强总理与外交部部长王毅携中国代表团与比利时代表团合影

6月1日,全球高端美容仪器整合服务商——广东金豪漾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邓利平先生来到欧盟总部所在地——比利时,与欧洲议会议长安东尼奥·塔亚尼(Antonio Tajani)、比利时副首相兼经济和就业大臣克里·斯佩特斯 (Kris Peeters)、等欧洲政要与商界人士进行了交流与会谈。

欧洲议会议长安东尼奥·塔亚尼(Antonio Tajani)

比利时副首相兼经济和就业大臣克里·斯佩特斯 (Kris Peeters)

比中经贸委员会主席德威特Dewit(右)与金豪漾控股行政总裁邓利平先生(左)

外交部部长王毅与金豪漾控股行政总裁邓利平先生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中国银行行长周小川与金豪漾控股行政总裁邓利平先生

金豪漾控股作为本届中欧工商峰会期间唯一一家高端美容行业,行政总裁邓利平先生说:“此行的目的是让欧洲乃至全世界世界了解中国高端美容市场,及不断在向“国际化”、“智能科技化”迈进的金豪漾。深化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B&R)”及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战略,积极推动金豪漾控股在高科技美容领域的全球化布局。”

(上图为李克强总理参加第十二届中欧工商峰会现场)

金豪漾控股引进欧洲最先进美容设备和技术,并在欧盟大国德国投资,携手德国DJMMedical GMBH公司联合研发了物联网平台。目前为推动“一带一路”大健康产业,金豪漾控股向世界推荐物联网平台,同时与众多中欧企业家进行交流。李克强总理曾在“中德论坛---共塑创新”上提出:中德双方做创新合作的“黄金搭档”,金豪漾控股响应了国家政策的号召,携手德国DJM Medical GMBH公司实现冲出中国走向国际化,率先推动中欧经贸发展。

第十二届中欧工商峰会期间,金豪漾控股创始人&行政总裁邓利平先生将现场聆听中欧领导人的精彩演讲,并与欧洲工商界领袖、智库学者等就相关议题展开讨论,以增进双边贸易、经济及科技领域的合作,为推动中欧互联互通、深化全球经济发展注入“中国动力”,让世界见证中国人的伟大。此次出席第十二届工商领袖峰会,将为推动科技美容、养生在欧洲等国家的普及与发展夯实基础,助力科技美容、养生产业化目标的全面实现,让科技美容、养生造福全人类,让更多的生命充满活力。

(上图为金豪漾控股行政总裁邓利平受邀出席中欧工商峰会)


关键词: 中欧工商峰会 李克强 王毅 金豪漾 邓利平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