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揭开真假SEYO的区别

2017.06.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金豪漾责任编辑:nini
摘要:德国汉堡SEYO技术总裁Mr.Daniel Gulik先生在广州揭开真假SEYO的区别,Mr.Daniel Gulik先生对于这些假冒品虽然痛恨至极,但同时对中国美容市场感到担忧,这些假冒品不仅对人们毫无用处,反而久之因为产品不过关、原液材料不明等因素,可能会对中国美容人民造成伤害,这真的是时间问题而已……

SEYO技术总裁Mr.Daniel Gulik先生怒怼中国SEYO仿品横行

16223806250036824.jpg

这件事还得从昨天回顾,德国SEYO技术总裁Mr.Daniel Gulik先生千里迢迢来到广州到访金豪漾,金豪漾行政总裁邓利平亲自接待并与Mr.Daniel Gulik先生进行一番交流。

16225293750084857.jpg

交谈过程中,邓总提到“目前市场上出现了不少SEYO假冒品,有些甚至模仿度极高,普通人稍不留神就容易被骗,或者有些人贪图便宜,仅8000元就可以入手一台!”

(以下为真假SEYO对比细节)

16230715625081051.jpg

对此,SEYO技术总裁Mr.Daniel Gulik先生也表示愤怒,对于中国出现SEYO假冒品这一事,他们集团也是早已耳闻,并收集了大量仿品素材资料;

16233525000077861.jpg

Mr.Daniel Gulik先生表示更愤怒的是:他们早已分析过那些中国SEYO仿品,除了表面模仿的比较相似,制造所采用的材料标准都是不达标的,更别提具备SEYO TDA"透皮应用"专利技术;

16235439062582038.jpg

Mr.Daniel Gulik先生:SEYO是我们亲自设计、制造的,SEYO TDA“透皮应用”专利技术更是我们团队亲自研发,这当中耗了不少时间、人力、物力,我敢保证“SEYO仿品”根本不可能把这技术也仿制出来。SEYO TDA“透皮应用”专利技术能达到450米/秒的超音速,仿品是根本无法达到这样的速度的。

16240903125015786.jpg

对于假冒精华液,Mr.Daniel Gulik先生早已收集了一批假冒原液,实验团队并对这些假冒原液进行试验验证,果不其然,实验团队总结如下:这些假冒精华液根本不含任何有效成分!Mr.Daniel Gulik先生对于这些假冒品虽然痛恨至极,但同时对中国美容市场感到担忧,这些假冒品不仅对人们毫无用处,反而久之因为产品不过关、原液材料不明等因素,可能会对中国美容人民造成伤害,这真的是时间问题而已。

16242667187511602.jpg

假货肆虐,那如何分辨正假SEYO呢?

Mr.Daniel Gulik先生教你如何分辨:

Q:真假品项机器人(SEYO)在外观上有什么不同?

A:真仪器细节考究,圆润有质感,主体采用高级金属灰和磨砂抛光工艺;假仪器做工粗糙,仪器颜色为普通国产喷漆,主体呈灰白和深灰色!

Q:真假品项机器人(SEYO)在细节上有什么不同?

A1:真仪器SEYO的LOGO是通过立体浮雕工艺,假仪器要么没有LOGO或普通透光LOGO,极易辨别;

A2:真仪器治疗头金属部分为高级进口磨砂金属材料,触感细腻,假仪器治疗头部分为普通不锈钢片,光泽度强,触感光滑!

A3:真仪器取针器材料同治疗头材料一样,即便使用10000次,依然保持质感,假仪器取针器为防铜制品,做工粗糙;

Q:真假品项机器人(SEYO)在治疗效果上有什么不同?

A1: 真仪器所配套治疗的14款TDA精华营养液,可满足并针对性的给予治疗、保养的需求!

A2:真仪器治疗后,TDA精华营养液会被皮肤完全吸收,假仪器会出现液体不被吸收,依附在表皮或“流淌”的现象;

假SEYO仪器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在取针器上细小的一条挂绳上,无不表现着山寨和劣质的气息,金豪漾控股作为德国SEYO的亚洲总代理,拥有每台SEYO进入中国地区的仪器进关报关单;

16244437500011341.jpg

对于这些假冒SEYO,Mr.Daniel Gulik先生表示为保护产权,对于专利技术的保护也将更下功夫,同时,也继续研发更多更有效的SEYO TDA精华营养液,通过SEYO最先进的喷射技术,能将营养液注入到骨膜层,重新激活肌肤细胞,真正让所有使用我们产品的每一位顾客得到显著的变化。也以此远远拉开假冒品的距离,这是所有假冒品所无法的实现的效果。

16245540625078407.jpg

同时,邓总也表示:SEYO是金豪漾首次引进中国的,SEYO的显著效果得到了市场上极高的认可,所以才引得上那些不良分子制造仿冒品。作为正品光电倡导者---金豪漾控股,将全力协助德国Meddrop GmbH公司打击那些“假冒品”,为中国人民还一个安全的美容市场。在此,双方达成一个非常良好的意识。

请支持SEYO正品

16250739062505334.jpg

拒绝假冒伪劣

16260584375050026.jpg

从你我做起,还中国人民一个安全的美容市场,不伤客才有大未来!


关键词: SEYO 金豪漾 Mr.Daniel Gulik 邓利平 SEYO真假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