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金豪漾高效团队训练营顺利结束!

2017.07.1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未央
摘要:2017年7月7日-10日,金豪漾成功举办《赢在执行·夺冠而战-高效团队训练营》,4天4夜的培训会中,金豪漾人用实力展示了作为中国高端医学美容标竿企业对于客户服务、团队建设、企业文化、市场营销策略等方面的前瞻性。

近日,广东金豪漾控股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第十七届高效团队千万业绩落地执行训练营》。本期的培训会,邀请到中国美容行业资深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深圳美合传祺咨询管理顾问公司总经理简金华先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前风控负责人、资深管理顾问、投资人卞志汉先生,广州弘朴智能科技贺宇欢先生出席了本次训练营;分别对金豪漾控股品项梳理、股份改造、市场营销策略制定做订制化授课。金豪漾控股创始人、行政总裁邓利平先生,金豪漾控股联合创始人、技术总裁金秋冰先生,金豪漾控股中高层管理者、各部门全体员工及旗下深圳DJBeauty公司、德技医疗团队等400多人参加了此次训练营。

金豪漾控股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全球高端仪器美容项目的整合与输出,凭借卓越的品项质量和专业技术及服务,犹如美业一匹黑马,在短短数年间迅速崛起,成为中国高端仪器美容行业的标竿企业、引领中国高端仪器美容行业;在为行业输出顶尖美容仪器项目的同时,企业对人才的培养、企业文化建设也尤其重视;

简金华先生为金豪漾控股量身订制品项五段业绩循环系统,根据品牌阶梯及消费阶梯,规划品项销售蓝图;

金豪漾控股股权激励机制自2016年开始实施,目前公司20余位高管成为公司A股东,同时,具备B股股权的员工诞生150位。

向华为学习、以奋斗者为本;卞志汉先生演讲华为管理思想、核心文化、活力力曲线。结合华为末位淘汰法则、组织活力传递机制等内容,进一步影响金豪漾人深化责任、敬业、诚信的服务意识,凝聚金豪漾人力量,为企业做贡献,为社会做贡献。

在金豪漾控股上半年工作成果报告中,行政总裁邓利平先生、技术总裁金秋冰先生首先肯定了金豪漾在2017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尤其是以金豪漾控股全程策划、执行的“光电咖·大咖汇——千万业绩落地执行会”帮助合作伙伴完成目标,被合作伙伴企业广泛认可,同时为第二季度的技术、服务、创新、奋斗、后勤保障、优秀部门经理等20余个奖项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镜子文化和PK竞岗是金豪漾一直以来传承的企业文化之一。镜子文化通过同事之前相互照镜子,查找不足、激发优点,提高团队素养;而PK竞岗则是金豪漾选拔任用管理团队的核心机制,竞岗人员通过常委会初试进入PK环节,由全员投票的方式公开、公正、公平的竞岗,做到用人创新性和科学性。

编后语:金豪漾一小步,中华美业前进一大步。金豪漾控股在本期内训会上,以独特的方式表达和诠释优秀企业的独有文化和团队建设。训练营虽已经圆满收官,但金豪漾人热情不减,将继续以卓越的品项和专业的技术真诚服务每一位客户,以专业、专注、激情、信念的态度,继续引领中华美业,积极推动中国高端美容仪器行业的发展。

(访问www.hoyar.com.cn或关注“广东金豪漾控股有限公司”微信了解更多)

关键词: 金豪漾 高效团队训练营 培训会 业绩 美容仪器 企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