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中国美容美妆行业上、中、下游大联盟即将到来!

2017.07.3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7月31日,广东美康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开业典礼,美业上、中、下游大联盟时代来了!

16384698437578438.jpg

2017年7月31日,广东美康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开业典礼,原广州市工商局杨大海副局长、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著名书法家曹发祥先生、广东省美容美发协会李莉秘书长、广东省亚健康服务协会杜健华会长、台湾美容交流协会王宏文会长、广东电视台栏目编导、广东美协《老曹访名企》曹安邦先生等作为剪彩嘉宾出席了典礼。

广东美康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美康联董事,著名投资人李就镁先生、美利妆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尹卫群董事长,武汉美谛医疗美容医院,湖北现代美容养生连锁机构王军董事长、著名风水大师愉然大师、安然国际董事长刘熙献先生等行业同仁到场祝贺。腾讯网、新浪网、搜狐网、百度、爱奇艺,以及《医学美容杂志》、《138看美业》、《中国美》等媒体进行全程报道,现场热闹非凡,美业精英共聚一堂。

16391215625010012.jpg

据了解,广东美康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专注美容和健康领域的高、精、尖科技化开放性平台,基于当前“移动互联网+新制造+新零售”的环境,公司以生活美容、健康食品、医疗美容立体的上游资源产业链融合发展体系,依托上游数百名科研博士教授资源,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并结合国内外100多家生物科技公司的原料与配方,在合法安全的情况下,第一时间转化市场。

16415206250083424.jpg

同时,美康联整合广东1200家美业制造企业,利用互联网技术去中心化,提升科技含量在整个美业生产制造方面的占比,建立强大传统资源转化、民族品牌及中西医相结合文化体系,以成为全球最大的“美丽·健康”领域的供应链平台为愿景,助力实现中国美容美妆行业上、中、下游大联盟。

16395739062552163.jpg

美康联董事总经理郭东军表示,美康联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为中华美业作一点贡献,为创业者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为社会尽一份力。为了做到这些,美康联汇聚120家国内外的生物科技公司,把他们的合法安全的最高科技配方原料快速转化市场,联盟1200家美容护肤品工厂成立集采集购中心,五年要增加至1200家以上直营店,服务10万家美容院。培养和吸收更多的美业人才,美康联要做“美业天猫”,以后还有更多以供应链的方式将更优质先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直销到美容院和终端客户手中。

广东美康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将满载各界同仁和广大客户的厚爱与期待,扬帆起航,以优质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让民族品牌受世界尊重,将最顶级的原料与配方引进中国,让中国人以最优惠的价格用到它。

关键词: 美康联 供应链 开业典礼 美业联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