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成功对话:美业百家总裁揭秘千万业绩如何干成

2017.08.1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nini责任编辑:祖倪
摘要:​你可能没有想到,三次高考失败的英语教师,当初扬言“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马云创立了阿里巴巴,并最终颠覆了人们的购物方式;你可能没有想到,当时敢于与如日中天的诺基亚“对抗”的乔布斯,推出触屏版iPhone,结果苹果手机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科技,让一切“没有想到”变成可能。

09555765625056653.jpg

你可能没有想到,三次高考失败的英语教师,当初扬言“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马云创立了阿里巴巴,并最终颠覆了人们的购物方式;你可能没有想到,当时敢于与如日中天的诺基亚“对抗”的乔布斯,推出触屏版iPhone,结果苹果手机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科技,让一切“没有想到”变成可能。

而同样专注于运用科技手段,更好地推动专业美容医疗化以及医疗美容普及化的金豪漾控股,旗下的光电咖店务系统现已全新升级,并于9月2日在广州琶洲南丰朗豪国际酒店启幕的“未来·我来”《光电咖·大咖汇》千万业绩分享大会上,将会正式面向全国36省市,2000家门店免费开放。


09323606250088854.png

实力教你40天拿下1000万

据了解,本次“未来·我来”《光电咖·大咖汇》千万业绩分享大会亮点颇多,其中,最震撼人心的是,来自天天美甲、御甲舍、郑州御道、悦泰美、锦尚名仕、代红美业等百家美业门店的总裁将会应邀出席,化身智囊团现场传道授业解惑,分享如何在40天内实现1000万业绩突破的成功之道。

09561298437564357.jpg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在美业领域身经百战的实战领袖,金豪漾控股行政总裁邓利平、联合创始人兼技术总裁金秋冰届时将会以特邀嘉宾身份亮相本次“未来·我来” 《光电咖·大咖汇》千万业绩分享大会,首度揭秘金豪漾控股独创的《5S节点管控循环系统》。“零成本”的条件下创造惊人业绩之余,又能实现客户自愿成交、续单的效果,必定会让美业同行大开眼界。

另外,金豪漾控股旗下四大品牌之一的917科技养生八大权威专家将会首度亮相;德国SEYO品项机器人养发、疼痛治疗产品震撼上市;公司专业打造的物联网平台正品光电全国150家免费投放的启动仪式,光电咖店务系统全新升级并正式面向全国36省市2000家门店免费开放的启幕仪式等精彩内容都将在当天同步启动,不容错过。

09562875000052837.jpg

光电咖引领智慧美肤新潮流

此前,有着“2017美业最火实战营”美称,遍布华南区、华东区、山东区、西南区、西南区、华北区、东南区等区域,多达150场的《光电咖·大咖汇》千万业绩落地培训会已经在广州、上海、青岛、成都、北京、长沙等地巡回举行,场场爆满,甚至引起了湖南卫视国际频道的特别报道。相信在全国培训会的预热与铺垫下,9月2日的“未来·我来” 《光电咖·大咖汇》千万业绩分享大会将会更加精彩,敬请期待!

09330129687572468.png

2016年金豪漾携手湖南卫视打造的《OMG!光电咖》掀起了正品光电风暴

上图是金豪漾总裁邓利平先生在演讲

据悉,成立于2006年,11年来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医疗美容企业的金豪漾控股,是一家集国际医学美容临床、医疗美容仪器设备引进、研发、高端仪器美容项目输出、技术输出、进出口贸易、代理销售为一体的国际医学美容集团公司。未来,金豪漾控股将会更加专注光电美容连锁,医疗美容仪器进出口贸易,抗衰、康复医疗,移动物联网平台的开发,推动专业美容医疗化和医疗美容普及化,开启一个全新的光电科技美肤时代。

关键词: 金豪漾 金豪漾控股 光电咖 大咖汇 邓利平 金秋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