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阿披实预祝环球创美会2017国际纹绣锦标赛成功

2017.08.2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小熊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近日,泰国民主党主席、前总理阿披实先生向即将在中国举办的“2017国际纹绣锦标赛”发来祝贺,祝愿锦标赛圆满成功。同时阿披实先生向中国的纹绣艺术家们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到泰国进行艺术交流。这对于即将在10月份于成都举办的“2017国际纹绣锦标赛”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鼓舞。

14042845312506857.png

近日,泰国民主党主席、前总理阿披实先生向即将在中国举办的“2017国际纹绣锦标赛”发来祝贺,祝愿锦标赛圆满成功。同时阿披实先生向中国的纹绣艺术家们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到泰国进行艺术交流。这对于即将在10月份于成都举办的“2017国际纹绣锦标赛”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鼓舞。

14065423437530750.png

作为很受泰国民众拥戴的阿披实先生,也广为中国民众所熟知。他是泰国民主党历史上最年轻的主席,在2008年阿披实当选为泰国总理之时,也是泰国历史上最年轻的总理。阿披实总理和中国纹绣行业的缘份起源于2017年3月,环球创美会在曼谷举办的国际纹绣大赛期间,阿披实先生在泰国民主党总部,亲切会见了中国纹绣艺术家代表团,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14073554687567365.png

阿披实先生首先对中国纹绣艺术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这是在民主党历史上第一次,这里坐的不是政治家,而是纹绣艺术家,并且是来自中国的。“阿披实先生说,在这次会见之前,他从来没有关注到纹绣这个行业,也不知道这个行业发展得如此兴旺。他开玩笑地说,不知我能不能通过纹绣变美呢。

14074825000077134.png

环球创美会执行主席渔米女士向阿披实先生赠送中国的茶叶

在讲话中,阿披实先生回忆起多次到访中国的经历,对中国人民的友谊深深的感谢,对中国近些年来在经济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敬佩。他说:我每年都会到访中国,我相信在很多领域,尤其是贸易、文化和旅游等方面,泰中双方仍然存在着巨大的合作空间。最后,阿披实先生希望中国纹绣艺术家在泰国多多体验,多多交流,并祝愿大家在泰国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14080745312510216.png

会谈结束后,阿披实先生与中国纹绣艺术家的代表合影留念。在合影时,考虑到代表团人数众多,阿披实先生体贴地跟助理建议,可以让中国150名纹绣艺术家们分成小组,他分别跟各个小组的艺术家合影。此举让中国的纹绣艺术家们深受感动。

14081876562576451.png

阿披实先生与中国纹绣艺术家的代表合影留念


关键词: 阿披实 环球创美会 纹绣锦标赛 2017国际纹绣锦标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