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中国新微商大会:打“土豪”分“舞台”真正的新微商之路

2017.08.30出处:ABE美博会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七千
摘要:“微商”这个词近几年是如雷贯耳,微商人也带上了“史上最坚强的商人”称号,但微商目前在消费者心中,真的是“微商”(微小的微)。2017年中国新微商大会,突破现有的黄金甲做出牺牲,打破“财主”给钱上台的铁律,把更多的机会留给真正有干货、有内容、有价值的实干微商人,让这些人形成自己的品牌,形成自己的标签,打造自己的影响力,把自己变成品牌,把自己变成自带流量的媒体。

11404042187581485.png

“微商”这个词近几年是如雷贯耳,微商人也带上了“史上最坚强的商人”称号,但微商目前在消费者心中,真的是“微商”(微小的微)。诚信度、产品质量、后勤保障的被认可度极低,80%的微商人都迷茫了,我如此真诚勤劳,坚信自己的目标,为何得到消费者肯定如此难?有些人还是看面子购买产品?可另外20%的同业者为何做的那么好?真的是我有问题吗?这一点太重要了,微商其实就是人与产品的绑定,认可我就等于认可我的产品!

于是乎,开始了取经之路,游走在各类大会中,但,细心的人就会发现,现场基本是这四种现象:

现象一

会议规模越来越小,台下从几千人到几百人,导致很多人都感叹,现在的大会越来越没人气了。

现象二

会场中低头比抬头的多,不是在记笔记,而是在看手机,甚至面对面零交流。

现象三

自娱自乐场,例如:互动的人特别多,欢呼声特别高,这些台下欢呼的人,一定是这个品牌的代理们,自己人才会这样卖力的捧场,自娱自乐的热闹后剩下的就是孤独,没有拓展、没有了解、没有提升。

现象四

脱离群众的自我认可。现场的人会把自己老大的演讲视频、照片发到朋友圈,向每个人展示自己的团队有多牛。但是,对现场的影响力微乎其微,因为每个人都在闭着眼睛吹嘘自己的产品多牛,自己的模式多赚钱,清一色的广告、广告、还是广告,实力很牛、产品很牛、模式很牛,在推送时候恨不得告诉你,你只要来做,其他的我们全搞定。

结果,一场本来应该是共享价值的会议,变成了广告大会,人们来回赶高铁、坐飞机,有的甚至都是从县城到省城,再到会议地点,甚至有的宝妈带着几个月的孩子,面对这样努力改变生活的听众,大会贡献的又是什么?

一次、两次、三次,失望、失望、再失望!

突然感觉好像寻找解决方案的路子又没了!此时,我真的需要实干家但未必是大咖分享经验,我也更想让大家了解我、关注我,让小小的我走上舞台得到大家的认可,分享自己,哪怕是分享失败经验,也可以让更多人避免走弯路。

2017年中国新微商大会,突破现有的黄金甲做出牺牲,打破“财主”给钱上台的铁律,把更多的机会留给真正有干货、有内容、有价值的实干微商人,让这些人形成自己的品牌,形成自己的标签,打造自己的影响力,把自己变成品牌,把自己变成自带流量的媒体。

2017年中国新微商大会真正要做的,打“土豪”分“舞台即将上演!

11405642187523417.png

展位咨询:021-60738502 电子邮箱:Abeexpo@niecgroup.com

市场合作:021-60738531 电子邮箱:penny.liu@niecgroup.com


关键词: 微商 微商大会 2017年中国新微商大会 微商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