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杜绝医美乱象 规范行业制度

2017.09.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七千责任编辑:七千
摘要:针对现社会医疗美容乱象,广州美贝尔特地推出正品联盟会;2017年9月2日,美国艾尔建(Allergan) (保妥适)BOTOX联合数十个国际中国医疗美容正品 韩国韩士生科株式会社韩士生科(HANS)美容假体系列、立秀膨体(e-PTFE)隆鼻系列、曼托假体隆胸系列、瑞蓝(Restylane) 玻尿酸产品系列、海薇玻尿酸系列、韩国艾莉薇(Elravie)玻尿酸系列等系列产品作为华南片区唯一指定授牌仪式在广州美贝尔整形医院隆重举行。

国家卫生局政策表明2017年9月开始执行《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

18132470312515116.png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提高,医疗美容需求日渐旺盛,越来越多爱美者选择注射透明质酸钠(即玻尿酸)、胶原蛋白、肉毒素等进行 “微整形” 医疗美容。一些不法分子为谋取利益,无相应资质非法制售使用注射透明质酸钠、胶原蛋白、肉毒素等药品、医疗机械,造成危害和影响消费者健康事件的发生。

18145857812523541.png

根据国家发布的市场调查,超过90%的医疗美容失败案例来自于非正规的机构,这些机构或多或少存在着不具资质的所谓“医生”来治疗,其选用的“产品”可能是水货或者假货。

 18152306250006106.png

而这些假医生、假产品造成的医美乱象严重的侵害了女性的健康,导致众多治疗后并发症、副作用的产生,从而使得女性对医疗美容产生恐惧感。

18153778125076722.png

针对现社会医疗美容乱象,广州美贝尔特地推出正品联盟会;2017年9月2日,美国艾尔建(Allergan) (保妥适)BOTOX联合数十个国际中国医疗美容正品 韩国韩士生科株式会社韩士生科(HANS)美容假体系列、立秀膨体(e-PTFE)隆鼻系列、曼托假体隆胸系列、瑞蓝(Restylane) 玻尿酸产品系列、海薇玻尿酸系列、韩国艾莉薇(Elravie)玻尿酸系列等系列产品作为华南片区唯一指定授牌仪式在广州美贝尔整形医院隆重举行。

 18155651562523788.png

多个合作集团、正品厂商此次为广州美贝尔授予金牌战略合作伙伴,是对广州美贝尔技术与专家团队的肯定和认可。多个正品强势进驻广州美贝尔,对于华南片区爱美者无疑是一个空降的大好消息。

18163350000063326.png

在本次授牌仪式上,广州美贝尔总经理钟永和先生上台致辞发言,对于国家卫生局政策《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表明严谨的态度,肃清中国医疗美容市场上假冒现象,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同时针对本次双双联手合作,达成共赢作出了长远的规划以及定位。精彩的演说,博得各位嘉宾的阵阵掌声。

18165571875066353.png

据了解,每个出现在本次活动现场的产品大有来头,都是站在各自领域的顶尖的佼佼者。目前都被各个国家广泛利用,深得人们的高度认可。

18171039062584864.png

活动现场的媒体记者对于本次活动的主题内容高度重视,纷纷对于出席本次活动的产品厂商高层以及美贝尔的专家进行采访。结果表明: 选择正品的同时,选择具有资质的医疗机构和专家尤为重要。广州美贝尔一致坚持以“ 美即是艺术 ”为无创微调理念。建立完善的安全保障系统、五星级服务体系,为中国的爱美人士提供与国际同步的美丽。本次,多个正品强势进驻广州美贝尔,意味着广大爱美者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国外顶级的医疗产品。

18174521875004312.png

为增进彼此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一起参观了广州美贝尔整形医院的各楼层,以及科学医疗仪器设备。各专家们达成一致的理念共识。对美贝尔有了新的概念。 


关键词: 美贝尔 广州美贝尔整形医院 正品联盟会 美国艾尔建 韩国艾莉薇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