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一个人的美容院靠“上门服务”年入百万,竟只有一项服务,成美业爆款

2017.10.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泡芙
摘要:我可以 :让创业变简单,我可以 :品牌运营创造持续价值,当大部分的企业或者经营者靠扩大规模来攫取更大利润时,本文的案例,却在拼命的做“减法”,减少场地,减少人员,甚至减少项目,只保留最核心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最终以四两拨千斤之势创造了一批年轻的百万、千万创业富翁。

14392435937536555.jpg

当大部分的企业或者经营者靠扩大规模来攫取更大利润时,本文的案例,却在拼命的做“减法”,减少场地,减少人员,甚至减少项目,只保留最核心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最终以四两拨千斤之势创造了一批年轻的百万、千万创业富翁。

那么,那些美业界的大航母又在经历怎样的困境呢?租金越来越贵,装修必须奢华,人员开支上涨,人心浮动,这就是慢性毒药。

14582664062500538.jpg

所有的人都明白,专注于产品和服务,这样的企业才更赚钱。下面通过本文,我们来详细探讨,没有炒作,没有套路,没有推销,一个小而美、小而精、小而专的美容小店,是如何用硬货征服客户,在互联网的深水区闷声发了大财。

在去美容院这件事上,谁没有几次打落牙往肚里吞的经历。

如果你是新客户,一开始感觉还很美,一群人围着你各种漂亮话,殷勤得像失散多年的亲人。不过,当你明确表示不办卡,好家伙,你就被晾在那啦!贴在脸上的面膜半小时了都没人给你揭下来,妥妥的冰火两重天。

14470093750055527.jpg

好吧,花钱买服务,这卡我办还不行吗?一个月后,当你再次躺下,又有新花样了。哎你的脸有斑、有皱纹、毛孔有点大……我们有新仪器、新套盒,不管说什么,最终的落脚点都是——继!续!刷!卡!吧!

过度服务主宰着顾客的一切,而客户想要的效果,却永远遥不可及。这还不是最坏的,更有大批的脸被当成了试验田,被来路不明的新品套盒变成了激素脸、过敏脸。导致她们的脸不能见阳光、常年发红、刺痛、干痒……苦不堪言,这样的人不计其数。 

为什么就不能简简单单,好好地做个脸呢?

美容院不靠坑.蒙.拐.骗.就不能存活吗?

15023212500073071.jpg

李娟,“年轻,我可以”细胞抗衰核心创始人。做为一名资深美业人士,她自己也被这种事儿折磨了十几年,终于忍不住自己开了一家单纯、有效的肌肤管理工作室。

一个10平方米的房间,一个美容师,一台设备,一句漂亮话都没有,全程靠效果说话,一套流程四个步骤,总共40分钟的时间,只要你每月做两次,就能解决90%的肌肤问题,坚持使用就能比同龄人年轻10岁。

10平方米?在常规美容院就是一个前台接待的空间,可在这家工作室,画风是这样的。科技------专业------安静------亲和

14472912500042461.jpg

其实,不管是近在邻国,还是远在欧美,这种轻装修投入、重技术服务的科技美肤小店几乎以翻倍的速度在狂奔。不光在日本有近千多家分支,而且在欧美也干掉了大票同行,去年一整年全世界有1700万人跑去做脸,一年吸金70个亿。而Hello Young“年轻,我可以”正是这种模式在中国的第一家。怎么回事儿呢—— 从一个受伤的女总裁开始讲起 

20年前的李娟,刚刚投身美业,开了自己的第一家美容院。 “那时候的美容院老板都很拼的,我们往往亲自上阵,做半边脸给客户看效果。”当时流行过几个大的风潮,比如中草药祛斑,完全会烧掉脸上一层皮,斑是祛了,但是皮肤会变得非常薄,非常敏感,而且不用了就会复发。但这些供货厂家是不会告诉你的,你用了受过伤害才会知道。李娟开始为这门生意担忧。“那段时期,我的脸经历了几轮的荼毒,最严重的一次灼伤,我去了华侨医院看皮肤科,也是在那里,我接触到了EGF。”

14523532812527005.jpg

李 娟

这个烧伤科的神奇物质EGF彻底修复了我的脸。不仅灼伤好了,过敏和红血丝也不复出现,皮肤似乎回到少女时期的细嫩柔滑,并且干净透亮,没有一丝斑点杂质。

有这么好的东西,为什么不能应用到美容行业呢? 

带着心里的疑问,这位女老板一探EGF的究竟。没想到,它竟大有来头,EGF是1986年Stanley Cohen博士的诺贝尔医学奖成果,被用于治疗皮肤外伤、术后创口、褥疮等。

14525793750056753.jpg

做为人体自身分泌的表皮生长因子,EGF能加速新细胞的新生,增加新生细胞的数量,将死皮层推动并逐渐脱落,因而能保持肌肤细嫩光滑。EGF早已悄然应用到了高端美容业,只是高昂的价格(国际市场上15ml的零售价在2500元左右),让一般人消费不起。 

丰富的美业经验让李娟机缘巧合成为了暨大美塑事业部总监,将EGF引荐到超一流院线和整形机构,这一干就是7年。从一名EGF的受益者到传播者,她帮助上万人重获青春美丽,见证了无数的奇迹和幸福,同时也深入了解了EGF传统渠道的层层加价,以及源头从业者们对暴利的秘而不宣。

14403800000021455.jpg

“能从根源重塑年轻,EGF不应该只是名媛贵妇的专享!”

何不运用互联网的力量,重组渠道,创新模式,让更多的人了解EGF,用得起EGF呢?资深媒体人谭军给了李娟很大的启发。 

人生而平等,年轻美丽是每个人平等的权利。靠着这样的感召,两人一拍即合,一个由医药护肤品行业资深从业者和互联网营销精英组成的创始团队成立了 

我可以清晰地告知消费者EGF的真相,我可以阳光透明没有套路。“我可以”品牌商标就这样顺理成章,应运而生了。带着梦想,李娟开始了一次认真的市场调查。“如果有一间美容院,没有高大上的店面,没有套路推销,没有高额的价格,只有一项顶尖的产品和技术,给你看得到的效果,不废话,你愿意吗?”

14405990625055243.jpg

她在心里暗自打了个赌,如果有10%的需求就出手,开店!可没想到,结果让人大吃一惊:超过39%的受访者欢迎这种小店,尤其是年轻人,这帮鬼灵精儿对传统美容院的忽悠模式简直能吐槽个三天三夜。

在美业打拼了半辈子的李娟,本来可以继续做着高管、拿着高薪,在舒适区悠闲地享受生活,可心里这股劲儿越来越强烈,她一拍大腿:开店!

14532015625051877.jpg

2017年3月,第一间“HELLO YOUNG年轻,我可以”的店开在北京的一家社区里,但压根没想到,这10㎡的小店居然搅得整个片区的美容院不得安宁。

没有超大店面、没有豪华装修 、没有虚伪的殷勤客套,把顾客的钱都用在她们脸上! 

不让顾客为豪华装修、高额房租和人工多付一分冤枉钱!李娟放弃了繁华商业区的店面,甚至没有请一个员工,她亲自披挂上阵。她要让顾客不为任何附加项目付费,百分百的享受钱花在脸上的价值。

并且,她有底气,只要顾客体验了,就会像她一样震惊于它的效果。果不其然,她的梦想实现了。开店不到三个月的工夫,HELLO YOUNG“年轻,我可以”单店月收入从2万到8万,很快就突破了30万元。

『我可以』EGF什么样?我们来一窥真容。

14533940625030657.jpg

这青霉素一般的瓶子,正是其奥妙所在。由于EGF的特殊生物属性,它须采用医药科技制作成冻干粉以保持其活性,使用时用溶媒将冻干粉溶解,并配合专用仪器导入,真正是用医疗级的产品做医美级的效果但却拥有亲民的价格。

和一般美容院桶装、套盒装不同的是,HELLO YOUNG每次操作的产品都是单独、独立包装,一旦开封,一次使用,一个客户配一组产品,消费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说完了EGF,还有它的核心导入仪器。

懂行的都知道,健康肌肤外用EGF是没有效果的,表皮生长因子(EGF)须结合在可增殖的细胞膜上才能发挥作用。而角质层细胞已经不能够分化增殖了,所以需要专门的仪器将EGF导入吸收。

14535671875073730.jpg

不打针、不出血、还没有恢复期。把顾客想要的效果都给他们!

EGF专业的——钒钛微晶导入仪,利用晶片磁能旋转高压射流原理,凭借高速运转推动产品,以超细微,超高速,直线喷出的方式,在不伤害皮肤表皮的基础上,透过人体表面的障碍层(角质层),直接导入皮肤基底层。在数平方毫米面积的表皮打开上百万个通道而不破坏皮肤表皮层,令EGF精华有效渗入皮肤,在真皮层下定点、定位导入,促使基底层细胞源源不断地大量快速新生。一次导入皮肤立刻白嫩透亮,多次使用,就是比同龄人年轻10岁。

EGF已被临床验证的美容功效有:

1.补水保湿。

2.祛抬头纹、眼角纹、法令纹、颈纹、妊娠纹。

3.淡化色斑、美白。

4.消除双下巴、瘦脸、提拉紧致。

5.收缩毛孔。

6.改善肤色。

7.淡化疤痕

并且,它不开刀、不注射、无痛感,完完全全的安全无风险。

14542045312551301.jpg

好产品保证了好效果,那剩下的就是——好服务打造好体验 

李娟通过体验营销,从身边的朋友做起,互联网口碑传播很快发挥效应,虽然一刻不停地运转,但预约体验的人竟然排到了一个月以后。 

如何才能让女性更加快捷的享受到服务呢?李娟想到了这些年一起从事美业的姐妹们,何不找她们一起加入到这项事业里来呢?很显然,开这样一家店是稳赚不赔的生意。 

首先,对顾客来说,因为砍掉了一切中间成本、店面装修、人工费用,所以她们只要花传统美容院五分之一甚至十分之一的钱就能享受到高端的细胞美容抗衰;只要体验,就有效果,口碑客户源源不断。

另一方面,对于想加入的人来说,它的最低投入一万元就搞定,和传统美容院比起来,简直就是个零头!完完全全没有任何风险。并且这门技术一学就会,就算是没有从业经历的人,经过三天的培训,就能掌握核心。

最绝的是,HELLO YOUNG“年轻,我可以”是基于互联网的社交电商直供模式,消费者通过网络搜索找到你,通过社区口碑找到你,所以它对开店环境没有要求。在家,在写字楼,在社区任何地方,甚至手机上都可以开。 

李娟很快就发动了一帮朋友和爱美人士将自己的成功模式复制,开设了遍布全国400多家的工作室和体验中心。

有了足够的门店支撑,服务效率终于不愁了,随后,电视、户外、楼宇、互联网新媒体等全网全媒的广告全面铺开,一时间,“年轻,我可以”细胞抗衰做为闯入黑暗森林的全新物种,看似毫无预兆地引发了行业内外的震荡。 

工作室推荐模式

开一家店,一百家店帮你赚钱 

“HELLO YOUNG”细胞抗衰工作室都是独立经营,自己就是老板,服务尽善尽美,不会出现传统美容院美容师消极怠工的局面,但当客户太多,忙不过来了怎么办?你可以推荐或培养更多的工作室。 

年轻是高级的乐趣,创造年轻是最高级的行善。帮助更多人重获美丽与年轻,让人人都能拥有年轻的权利;让人人都能用得起细胞抗衰,让人人都能开得起细胞抗衰店——这也是“我可以”的初衷。

只要是通过你的努力培养的工作室,他的销售都与你有关,这样你的工作室不仅仅是零售赚钱,你培养的店也在帮你赚钱。通过考核,还可以晋升为管理层,获取更大的优惠政策,开一家店赚一百家店的钱。早期加入的工作室,就这样轻轻松松收获了百万甚至千万的财富,更收获了美丽与年轻。

14545568750080852.jpg

对于一个横扫全亚洲,挺进欧美的美容店来说,迷你和实惠,并不意味着低质!李娟对工作室的唯一坚持就是产品和服务。产品全部是公司统一供货;而服务,顾客只要进店,任何一个流程她们绝不糊弄,且每一项服务都是标准化操作!

从卸妆洁面,到EGF仪器操作,再到活性面膜护理,每一个步骤的服务都精确到分钟,脸部仪器操作的区域划分更是精确到了毫米级别,什么区域用仪器的什么档位,也有公式可循,甚至于微晶洁面泡沫的绵密程度都有要求。

比如,EGF仪器导入的微晶晶片和推管是一次性的,一客一换。

14551307812581327.jpg

所有的非一次性工具,在给每个顾客用完之后全都重新消毒,甚至美容师的手,都是必须一客一消毒,消毒酒精和生理盐水是店内的必备品。

这种高档美容店都容易忽视的卫生细节,简直是强迫症的福音。

年轻,我可以方便到家

但最牛的一点,是现在被炒得火热的“方便到家”,也被这位女总裁玩儿得特别溜了。

上述HELLO YOUNG“年轻,我可以”的所有产品和服务流程,都可以被打包进一个酷炫的行李箱,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上门专享服务。通过预约,附近的流动工作室就可以如约到您身边。

14553876562526843.jpg

总部能清晰地了解到每个工作室的工作动向,客户还可以针对服务做出评价,总公司会有专人对工作室进行考核,再根据实际情况加以指导和培训。

当然,HELLO YOUNG也有自身的缺陷,只提供一项最核心的服务——细胞抗衰。但这恰恰戳中了多少客户的痛点:某些美容院确实有很多丰富的套餐:祛斑、美白、提拉紧致……但这些何尝不是昙花一现呢?几个月后皮肤要么回复旧貌,白花一笔钱;要么是成了试验田,变成更加严重的问题脸。

李娟的店里常年只淡定地做着一个项目——细胞抗衰,虽然没有给你承诺祛斑、美白、除皱,可你的皮肤就是因为这项源头保养而变得越来越通透白皙,越来越细腻嫩滑,越来越有弹性,全面恢复年轻状态,越来越美。

14555337500027044.jpg

李娟寄语:

做营销的时间越长,越觉得“专注”精神的可贵,一个经营者难得的过人之处就是:把注意力和优势资源对准目标,把分散精力的业务都过滤掉。保留核心产品和重要事情,做到极致,是这个时代不得不选择的生存法则。

开一家小而美、小而精、小而专的店,依然能成就大事业。我可以,你也可以。

HELLO YOUNG细胞抗衰就是这样,开一家店赚一百家店的钱。部分空白区域种子工作室(仅预留80家)限时招募中。

14573898437575731.jpg

2015年,错过了微商的暴利时代?没关系!

2016年,错过了买房的最好时机?也没关系!

2017年,你不能再错过!

“HELLO YOUNG年轻,我可以”细胞抗衰,种子工作室限时招募。

来吧!就现在,联系我吧!仅仅预留80家。

毕竟,财富总是掌握在少数敢为人先的人手中。

女性创业最酷选择

14572175000017051.jpg


关键词: 我可以 品牌运营 HELLO YOUNG 细胞抗衰 年轻我可以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