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2017亚太区美容展再献新猷 为参观者带来惊喜

2017.10.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七千
摘要:亚太区美容展 (Cosmoprof Asia) 是亚太地区最重要的国际美容展览,2017年继续“一展两地‘ 在亚洲国际博览馆 (11月14-16日) 及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11月15-17日) 同期举行。两个展览场地有不同的焦点活动登场,是发掘环球美容潮流及创新科技的最佳平台。​今届亚太区美容展将汇集超过2,800名参展商以及24个国家及团体展馆于两个展馆,阵容强大。

14134186383032487.jpg

亚太区美容展 (Cosmoprof Asia) 是亚太地区最重要的国际美容展览,2017年继续“一展两地‘ 在亚洲国际博览馆 (11月14-16日) 及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11月15-17日) 同期举行。两个展览场地有不同的焦点活动登场,是发掘环球美容潮流及创新科技的最佳平台。

今届亚太区美容展将汇集超过2,800名参展商以及24个国家及团体展馆于两个展馆,阵容强大。近年在亚洲化妆品研制及市场发展地位举足轻重的韩国,首度成为亚太区美容展的"荣誉国",今年共有549家韩国参展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6%。

踏上“THE LIGHT POWDER”光影旅程:由制作到体验

主办方与着名设计公司 Centdegrés 法尚携手合作呈献「The Light Powder」活动,跨越两个展场,让参加者了解光影压粉生产制作过程之余,亦可亲身体验光感美学之奥妙。

Cosmopack Asia 把亚洲国际博览馆打造成 "The Light Powder Factory"工场,把压缩粉饼的生产技术及工序呈现观众眼前;与此同时参观者可参加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 "The Light Powder Experience"体验活动,免费换领限量光影调色蜜粉套装 (4款不同包装图案选择),演绎不同的时尚光芒,完美聚光!

这个项目集合国际知名包装商及制造商的共同努力,包括 ACME Cosmetic Components, Cosmei, MYC Packaging Innovation, Nastritex, Omnicos Group 和 Wish-Tech。

14140493627170045.jpg

Cosmoprof 专业大奖

第一届"Cosmoprof 专业大奖"由亚太区美容展与国际着名潮流预测机构 Beautystreams和着名设计公司 Centdegrés法尚携手合办,反应热烈,共收到来自178个参展商提交的314件参赛作品。 Innovation Circle 大奖旨在嘉许亚洲国际博览馆的参展商在配方、产品设计及包装的杰出表现及成就,而 Beauty Circle 大奖则嘉许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最优秀的美容成品。两个比赛的最终优胜者将会由两个由27位业界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委选出。

Cosmoprof Trends 潮流报告

由 Beautystreams 精心编撰的 Cosmoprof Trends 潮流报告,是参观者必备的指南。报告将搜集亚太区美容展最热门的产品及科技,归纳出主流的美容及包装潮流趋势,有助专业媒体、买家与一众美容界同业捕捉展会最潮最具影响的产品,紧贴亚太地区的市场脉搏。一系列被Beautystream挑选的产品图像亦会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新闻办公室外展出。

14142743151086357.jpg

Cosmolab 沐浴泡泡球体验

与澳宝化妆品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Cosmolab"多感观实验室,位于 Cosmopack Asia 的塬料及检测展区内,参观者可按喜欢的气味即场制作专属自己的沐浴泡泡球,并可目睹沐浴泡泡球的生产技术及过程。

BOUTIQUE 慈善义卖精品廊

第四届BOUTIQUE将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以「慈善购物」概念开创的美容精品购物廊,展出由赞助展商提供的星级美容产品,每位参观者可随个人喜好以定额损款选购数件试用装产品,同时获赠由 Baralan 制造的精美礼物袋乙个,而捐出的善款收益将全数拨捐香港乳癌基金会。

与您相约

第22届亚太区美容展将于11月14-16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以及11月15至1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其他展会详情:www.cosmoprof-asia.com

14145159595354245.jpg


关键词: 国际美容展 亚太区美容展 Cosmoprof Asia 光影旅程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