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滋尔滨:店中店新体验式营销 增加实体利润空间

2017.11.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美美
摘要:随着开美容院的越来越多,整个市场也渐渐出现了鱼龙混杂的现象,导致现在美容行业的萧条。 美容院实体店改革迫在眉睫,美容院实体店的每次转型意味着新的机遇。滋尔滨—店中店新体验式营销,增加实体利润空间。

10535066641437683.jpg

随着开美容院的越来越多,整个市场也渐渐出现了鱼龙混杂的现象,导致现在美容行业的萧条。 美容院实体店改革迫在眉睫,美容院实体店的每次转型意味着新的机遇。传统美容院现在已经进入了一个经营发展的瓶颈期,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经营模式滞后:传统美容院经营上很难有突破,老板的固有化经营理念难以改变,导致墨守成规,更多的考虑可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

营销模式的滞后:传统美容院目前很少能结合当前先进的营销理念和营销方式,依然依靠长久以来的营销方法进行拓客,比如节日降价促销活动等等,效果也越来越差;

美容师等员工难招难留问题:传统美容师入行门槛低,工资高,从业人员素质差等原因导致美容师跳槽很快,技术难以作为店内优势,员工的离岗还会带来会员的流逝等问题,给美容院经营雪上加霜;

技术含金量不高:传统美容大多依赖于院线美容产品,很多美容院为了提高盈利点,选择产品价格比较低廉,效果比较差,从而导致顾客体验感和效果不好,导致会员大量流失,很多技术被同行模仿太快,价格战成了拓客的主要方法。

10544940051786855.jpg

经营成本水涨船高等等诸多情况错综复杂,既有主观因素,有存在客观市场原因,面对这些棘手问题,出路在哪里?

一个新趋势,一个新方向,一个新的财富领域,等你来探索 !《滋尔滨店中店新体验式营销》是目前美业流行、稳定的赚钱项目。市面上各类“肌肤管理中心”已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滋尔滨店中店新体验式营销》到底有什么优势呢?不管你是经营美容院、美发店、养生馆还是经营美甲店、纹绣工作室、减肥店都可以参与到其中,优势总共可分为三大点:

10550515654473433.jpg

1、一个项目可以让你不增加任何经营成本,可以提升50-75%利润;

2、可以二次整合门店B、C类客户,人均消费3800元—12800元以上;

3、技术操作和销售,都有公司专人负责。同时培训您如何拓客、锁客、留客系统培训。

10554740141915642.jpg

滋尔滨抗衰祛皱细胞美疗优势:

操作简单:采用负压离子技术,每次操作3-5分钟,轻松实现逆龄3-8岁!

产品安全:所有产品均可在《国家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非特殊化妆品备案查询!

效果明显:假性皱纹100%祛除;真性皱纹80%-90%祛除;眼袋收紧60%-70%;有效提升苹果肌、法令纹、木偶纹、双下巴、抬头纹。

价格合理:少量的投入,实现门店持续获益,良性发展,老板、员工、客户三赢。

更多关于《滋尔滨店中店新体验式营销》的详情,可扫下方的二维码哦~

10555871143840531.jpg

微信号:XH201112-201612

咨询电话:18127230452

关键词: 滋尔滨 滋尔滨套盒 肌肤管理中心 滋尔滨店中店营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