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2017国际纹绣锦标赛纹绣精英汇聚蓉城切磋技艺 谁与争锋

2017.11.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七千责任编辑:七千
摘要:11月5日,2017国际纹绣锦标赛的第二天,以“汇聚全球力量,印证纹绣奇迹”的2017国际纹绣锦标赛终于迎来了纹绣大会最精彩、最具“技术含量”的比赛环节,来自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纹绣精英经过重重筛选在此汇聚同台竞赛,交流碰撞中激发国际思维,共同学习成长。

11月5日,2017国际纹绣锦标赛的第二天,以“汇聚全球力量,印证纹绣奇迹”的2017国际纹绣锦标赛终于迎来了纹绣大会最精彩、最具“技术含量”的比赛环节,来自全球1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纹绣精英经过重重筛选在此汇聚同台竞赛,交流碰撞中激发国际思维,共同学习成长。

全球精英荟萃 共启纹绣“乐章”

上午9:30,伴随着激昂的国歌,中国国旗缓缓升起,大屏幕滚动播放着往届比赛的精彩画面,大赛开幕了。

大会荣誉主席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常会副会长黄德高、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席桑敬民、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和本色国际纹绣学院创始人罗晓晖相继上台致辞,祝愿本届纹绣大会取得圆满举行,并祝福参赛的纹绣师能够赛出水平和风采并取得好成绩。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常会副会长黄德高致辞

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席桑敬民致辞

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致辞

本色国际纹绣学院创始人罗晓晖致辞

“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大会主席崔红波首先对到场的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表示在今天这个纹绣大会平台上,到场的选手和嘉宾一定能够发现纹绣的商机和魅力,并对幕后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谢意。

大会主席崔红波致辞

执行主席渔米女士欢迎了远道而来的各国的嘉宾和选手,并介绍了聚集到此次大会的意义所在,她指出:“在场的每一个人用自己的热情、力量和智慧点燃一个纹绣之梦——让纹绣以及中国纹绣在世界上举世闻名,造福世界。”

大会执行主席渔米女士致辞

致辞环节过后,联系主席及各国家和地区代表都来到了台前进行启动仪式,大会主席崔红波,执行主席渔米女士,泰国的Mrs Juraiwan,越南的Mrs Vicky,韩国的Mr Kevin,香港的胡芬妮女士,意大利的Mr Alberto Zagni,德国的Mr Uwe Les,哥伦比亚的迪高、一路时尚的来自委内瑞拉的亚历山大和巴西小姐朱丽叶都在金手印前站立好,当主持人喊道“启动”时,各国代表齐刷刷地把手按在了手印上,2017国际纹绣锦标赛正式启动。

巴西小姐朱丽叶助力授牌 荣誉与祝福同在

启动仪式后,大会进行了一场让人眼前一亮的授牌仪式,这次大会特别请来了一路时尚旗下艺人巴西小姐朱丽叶作为授牌嘉宾,分别为国内专家顾问和大赛执行团队授予了牌匾,同时为各国代表颁发了荣誉牌匾。另外一路时尚的巴西小姐朱丽叶联合大会主席崔红波和执行主席渔米女士分别为国外专家顾问以及联席主席进行了授牌。

一路时尚的巴西小姐朱丽叶为国内专家顾问授牌

一路时尚的巴西小姐朱丽叶为大赛执行团队授牌

一路时尚的巴西小姐朱丽叶为各国代表授牌

一路时尚的巴西小姐朱丽叶、大会主席崔红波、执行主席渔米女士为国外专家顾问授牌

大会主席崔红波、执行主席渔米女士,荣誉主席陈其力、桑敬民、罗晓晖为联席主席授牌

大会主席崔红波、执行主席渔米女士,荣誉主席陈其力、桑敬民、罗晓晖为优秀纹绣教育机构授牌

巴西小姐朱丽叶特别表达了对成都的喜爱之情以及成为本次大赛的形象大使的感谢之情。她还对到场的各位专家表示了感谢,因为他们把女们塑造得更加有魅力和自信,女性的力量很强大,而让女性认知到自己的美的力量更加强大。最后,她表示参与到这次纹绣大会收获了很多,并对参赛选手给予了鼓励。

授牌仪式结束后,香港的胡芬妮女士以她四十余年的教育经验,为在场的纹绣师讲述了专业纹绣师的基本要求和标准。

泰国的Mrs Juraiwan介绍了明年在泰国举行的美博会,并邀请大家到泰国参加或旅行。

韩国的Mr Kevin简单的介绍了韩国在今年11月24号举办的“BAEUTY ART MAKEUP”。

越南的Mrs Vicky表达了受邀本届纹绣大会的心情,表示很荣幸能否作为联席主席参与进来。

意大利的Mr Alberto介绍了意大利的BIOTEK PERMANT MAKE-UP,并阐述了打造纹绣妆容的工具所需的要素。

此外,他们都对本届纹绣大会与纹绣师们致予了祝福,也对下一届国际纹绣锦标赛进行了展望。

摩拳擦掌 纹绣技艺终见真章

下午14:50,经过总评判长贾俪娜宣誓,大会执行主席孙文政及九孜国际创始人魏文勇为选手监督委员会戴臂章,大会执行主席孙文政宣读完比赛规律,宣告比赛正式开始的话音刚落,参赛选手们就纷纷拿起桌上的模具开始了紧张而激烈的实操竞技。

大会执行主席孙文政宣宣布比赛开始

选手拿出自带的比赛工具

据了解,此次大赛共设置了眼、唇、眉三项全能冠、亚、季军,单项冠、亚、季军,技术金、银、铜奖,创美奖,团体奖等各类奖项,会根据选手的作品和笔试成绩进行获奖评审。选手们的最终成绩由两部分组成:实操分数+笔试得分=总得分,前者考察选手的技术水平,后者检查选手们的纹绣专业知识与操作规范的掌握程度。另外,各项的比赛时间有严格规定,三项的比赛时间为150分钟,双项的为100分钟,单项的为50分钟,在时间内未完成的选手不得继续进行操作,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大会执行主席渔米女士巡场

评审团回收笔试答卷

评审团巡查考场

正在认真进行实操比赛的单项选手

不甘落后参加三项比赛的男选手

认真观察选手实操的评审

单项选手比赛结束后对自己的作品照相留念

由于电源问题,比赛时间截止仍在赶实操的泰国选手

泰国选手的最终作品

选手们的实操比赛作品

采访进行中 对纹绣大会作何看法

138美业网作为特邀媒体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程现场报道,记者在现场采访了主席团、赞助商以及评审团专家等代表。总评判长贾俪娜、副评判长肖海、评判长韩琦、督察长田洪群、评判长袁军、苏燕、郑秋群以及督察长刘爱菊对本次大会给予了良好的评价,认为这样的比赛能给纹绣师们一个技术交流的舞台,有力推动了纹绣行业的发展,也相信行业内的人够能和环球创美会一起迎来更加辉煌的纹绣未来。

总评判长贾俪娜还表示这一届选手的水平都非常不错,而且这次的纹绣大会比她以往参加的更加规范化和国际化,希望下一届有机会能够继续参与,和环球创美会一同进步。

总评判长贾俪娜接受采访

评判长韩琦接受采访

副评判长肖海接受采访

督察长田洪群接受采访

评判长袁军接受采访

评判长苏燕接受采访

评判长郑秋群接受采访

督察长刘爱菊接受采访

今日赛事紧张,高潮迭起,但是大赛热浪还在持续拍打着5号馆的大门,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盛典已经在来的路上,结果将在明天正式揭晓,大赛冠军究竟花落谁家呢?138美业网将陪你一起关注!



关键词: 2017国际纹绣锦标赛 巴西小姐朱丽叶 138美业网 环球创美会 纹绣精英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