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2017国际纹绣锦标赛纹绣盛典开启,最终花落谁家

2017.11.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柒仟责任编辑:七千
摘要:11月6日,纹绣大会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在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上演了一场堪比时装周红毯秀的纹绣大会颁奖盛典,选手们纷纷以精致的装扮上阵,走在环球创美会提供的国际化舞台上,领取属于他们的纹绣大奖。11月5日,来自世界6个国家近千名纹绣精英在这里同台竞技,经过评审团的紧急评分统计,2017国际纹绣锦标赛各比赛项目的奖项评选结果终于在昨日揭晓了。

脱下职业装,穿上一身华丽的礼服,你一定比想像美。红毯上,昨天素面朝天,身着工装的纹绣师已不复存在,她们纷纷盛装出席,让人挪不开视线,这怕是在参加时装周,而不是纹绣大赛吧!

11月6日,纹绣大会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在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上演了一场堪比时装周红毯秀的纹绣大会颁奖盛典,选手们纷纷以精致的装扮上阵,走在环球创美会提供的国际化舞台上,领取属于他们的纹绣大奖。

11月5日,来自世界6个国家近千名纹绣精英在这里同台竞技,经过评审团的紧急评分统计,2017国际纹绣锦标赛各比赛项目的奖项评选结果终于在昨日揭晓了。

一览国际化竞技舞台 名利双收

在本次2017国际纹绣锦标赛上,参赛人员不仅近距离地目睹了一路时尚旗下明星、巴西世界小姐冠军朱丽叶的风采,并享受了一路时尚国际“选美教父”导师团提供的形象指导,还走上了令人艳羡的T台。

此外,这次大赛的奖品甚是丰厚,优胜者除了收获双证书+奖杯(奖牌)外,还获得了一路时尚为她们提供的价值16.8万的高端培训机会。同时,九孜国际为全能和单项的冠亚季军和“纹绣金手印国际形象大使”网络评选活动的优胜者提供了价值达人民币15万元旗下明星产品和机器套盒。

再战一捷 荣誉之战仍在继续

纹绣大会闭幕,大会执行主席渔米女士对主席团、专家评审团、100多家参加比赛的机构等为这场大赛作出努力的台前幕后的人员表示了感谢,祝愿在场人士都能在这次成都纹绣大会一行中有所收获,并宣布颁奖盛典正式开始。

迪高带领9位金手印选手热舞后,迪高老师和胡里奥为经过长达两个月的层层选拔,10位新鲜出炉的纹绣金手印国际形象大使授予了牌匾和佩戴绶带。

迪高和胡里奥为纹绣金手印国际形象大使授予牌匾

总评判长贾丽娜为副评判长肖海、徐海峰授牌

巴西小姐朱丽叶和Jorge Lius为大会评判长授牌

巴西小姐朱丽叶和亚历山大为专家评判长和督察长授牌

巴西小姐朱丽叶、Alberto Zagni和胡芬妮为大会评判长授牌

渔米老师临时上台说明领奖须知,顺便为大会评判长颁发了证书

大会执行主席为亚洲最具人气培训机构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获得团体赛金奖的代表上台领奖

团体赛冠、亚、季军的代表在台上兴奋的举起奖杯

联席主席为选手颁发技术金、银、铜奖

各位联席主席作为嘉宾分别为40位获得技术铜奖,25位获得技术银奖和15位获得技术金奖的选手颁发奖杯,由于人数太多,选手们都有条不紊的听着主持人的指挥在舞台一边候着等待领奖。

摘得桂冠 激动与惊喜溢于言表

接着,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大赛获奖名单,这次大赛眉部、眼部、唇部单项冠军分别由陈婷、王玉、金利萍选手摘得,选手们纷纷激动地上台领奖。

单项唇部冠、亚、季军获得者

单项眼部冠、亚、季军获得者

单项眉部冠亚冠、亚、季军获得者

技压群英的三项全能冠军由泰国选手CHAEMCHOI FEEYA摘得,亚军同样也是泰国的选手KAEWBUT DAMRY,当然,中国选手也没有落后,我们中国的选手王兰获得了季军。

大会主席崔红波和执行主席为三项全能冠军CHAEMCHOI FEEYA颁发奖座

大会主席崔红波、执行主席渔米老师与三项全能冠、亚、季军合影留念

颁奖过后,138新传媒记者现场采访了全能冠军最终得主,来自泰国的选手CHAEMCHOI FEEYA,她表示获得这次大赛的全能冠军,她感到非常意外和荣幸,这是她的意料之外的事。因为这是她第一次来中国参加比赛,不过为了准备这次大赛,她在泰国已经练习了两个星期,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中国参赛。

全能冠军泰国选手CHAEMCHOI FEEYA接受138美业网采访

三位泰国选手都获得了好成绩

选手们为领取创美奖,有序地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至此,为期3天的2017年国际纹绣锦标赛顺利闭幕。大会结束,给这个行业和选手带来的影响并不会消失,无论有没有获得奖项,选手们都能够带着一份行业荣誉和特别的记忆回去,就像大会执行执行主席在闭幕辞上所说的一样:大赛产生的这个答案可能和你想象中的有差距,但是人生处处有奇遇,也有奇迹,把一切结果都看淡些,关注过程,才能够收获更多。

在通往未来的路上,环球创美会将会一如既往地和纹绣同行们一路砥砺前行,再创新辉煌!

昨天的大赛现场,可谓是帅哥美女云集,摄影师按快门的手基本没停过,趣事也不少,大家应该还没看够,下面我们来点花絮:

相机从未离手的摄影师们

为缓解紧张的颁奖现场,大会执行主席带来了一首《夜半小夜曲》

台上走红毯颁奖篇:

迈着婀娜多姿的步伐,走向颁奖嘉宾

挽着模特,气场十足的走在红毯上的评审团

获奖选手激动的上台领奖,礼服+高跟鞋+台阶=差点摔倒

单项获奖选手不可置信地走上了颁奖台

帅气的外模携带外国获奖选手走上颁奖台

超级绅士的外模和认真拍摄的摄影师

台下众生相篇:

颁奖盛典开始前细心为同伴进行装扮

团体赛获奖成员在台下为上台领奖的代表鼓掌呐喊

选手和高大帅气的模特合影留念

选手与外国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记录下颁奖时刻的选手

选手们围着身着泰国传统服装的全能冠军合影留念

抓到一枚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小姐姐

台下获奖选手跟同伴分享着获奖的喜悦之情

来自韩国的评审团也穿上了他们的传统服饰

最后,为你们送上小编私藏来做壁纸的两张照片。


关键词: 国际纹绣锦标赛 2017国际纹绣锦标赛 纹绣大会 纹绣金手印国际形象大使 环球创美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