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第12届大医美论坛香港完美落幕 点燃轻奢致美之夜

2017.11.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七千
摘要:11月17日,第三届BHL证书颁授典礼暨国际技能汇演大赛&首届亚洲国际美容健康品牌节在亚洲国际博览馆拉开帷幕,第12届中国国际大医美商业论坛同台亮相。中国国际大医美商业论坛举办由全国大医美联盟自2014年创办,一直致力于搭建生活美容与医疗美容交互的桥梁,并从2014年起在广州、上海、三亚等地连续成功举办了11届,是迄今为止中国美业最具规模,最高规格,最有效整合资源的商业论坛。

13585635083856412.jpg

11月17日,第三届BHL证书颁授典礼暨国际技能汇演大赛&首届亚洲国际美容健康品牌节在亚洲国际博览馆拉开帷幕,第12届中国国际大医美商业论坛同台亮相,千人盛典,名企荟萃,两岸美容业共序华美篇章!

是日群星闪耀,活动现场盛况空前,出席人次共计达4000余人。国际美容教母郑明明、国际美容健康总联合会创会会长彭玉玲、巨邦国际董事长郭东、美联国际总裁刘佟、美美咨询董事长钱浅、薇凯国际总裁李涛等美业大咖云集,更有CMM蒙妮坦、香港Carmen Pang、日本Miss Paris、百丽雅、知库国际、修身堂、Spa Collection等国内外知名品牌齐聚,为盛会助力。

14000190215306710.jpg

第三届BHL证书颁授典礼&技能汇演大赛

14011854508725011.jpg

巨邦国际董事长郭东开场致辞:“认识彭会长很多年了,也亲眼见证这么多年彭会长为行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在此对仍然在岗的美业前辈们致敬!巨邦19年了,我们从深圳走到北欧、中欧、美国等地,一路见证了行业的繁荣,最后祝大会圆满成功、祝美业繁荣昌盛!”

14002834419936712.jpg

国际美容教母、CMM品牌创始人郑明明女士致辞:“非常荣幸能够担任第三届BHL证书颁授典礼的颁奖嘉宾,此刻更让我激动的是,看到我的两个干儿子,礼亨和礼廷,看到他们的成长,非常地感恩!

美业发展一日千里,我从业51年,不断完善、不断发展,借这个互相学习的机会,我想把我的文化理念‘不倒翁精神’分享给大家。我虽然年纪不小了,但我的心态跟大家一样年轻,永远不老,推动美业不断向前。”

14015297434872584.jpg

国际美容健康总联合会创会会长彭玉玲致辞:“首先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莅临盛会。不知不觉国际美容健康总联合会已经迈向第三个年头,自2014年成立至今,联合会属下分会已经接近100个,会员已达2000人,颁发的证书超过3000张。过去两年,我们已经成功举办两次大型颁授典礼,去年更创下2000人的佳绩,今年再接再厉举办接近3000人的第三届BHL证书颁授典礼暨国际技能汇演大赛。

联合会一直以引领美容健康为宗旨,让从业者向外界展示专业的一面,并首次推动中国及香港‘优秀行业嘉许计划’。今年我们力求创新,与世界各地分会及中国各大协会联手举办汇演大赛,项目多达27项,接近500人参与,创下同时间多种美容健康技能展示的新纪录。本人衷心感谢巨邦国际、美联国际、薇凯国际等行业翘楚的全力支持及赞助,更要感谢全国大医美联盟、一绣一路等单位在本次活动中起航香港,IBH是美业资源共享的大平台,期待与大家一起共享机遇,共创高峰。”

14030153646850034.jpg

▲礼炮声响,揭幕仪式正式启动

14060333918802632.jpg

14062521042610011.jpg

▲技能汇演大赛

14072678373434772.jpg

14080926260900003.jpg

▲大奖及证书颁授

亚洲国际健康品牌节

14093651356234045.jpg

薇凯国际总裁李涛、全国大医美联盟执行主席刘佟、IBH永远荣誉主席郑明明教授、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林健锋议员为亚洲国际美容健康品牌节做开幕致辞。

14101464002935811.jpg

▲嘉宾开幕祝酒

俪龄医疗“互联网+轻奢致美”启动仪式

美联国际俪龄医疗“互联网+轻奢致美” 共享医美平台的全球启动仪式也在这个盛典之夜隆重举行。

14111402933308764.jpg

俪龄国际CEO熊华友分享到:“共享经济是互联网时代的一大趋势,俪龄医疗提出‘互联网+轻奢致美’,以轻技术、快美丽、奢体验、致口碑为主旨,借助互联网工具实现随时随地连接、分享、分销、购买,线上线下六维度融合,从而实现医美互联网化的穿越路径。

在未来,俪龄医疗计划用3年时间覆盖20个省,建立300家共享致美医院,协助全国3000家致美联盟店成功转型升级。”

14115452700432533.jpg

随后,全国大医美联盟执行主席刘佟、俪龄国际熊华友、美联致美品牌面部年轻化首席专家沈熙庆、美国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博士John Yao、大韩整形外科医师会李炳民会长等嘉宾分别代表技术、专业、资本、互联网四个纬度,共同开启“互联网+轻奢致美”共享医美平台的全球启动仪式。

14124689629666016.jpg

第12届中国国际大医美商业论坛

当下是讲究新商业、新零售、共享经济的互联网时代,医美需要被重新定义。将客户、渠道、店家、医生等资源进行更有效的连接,创造出不一样的商业模型,或许正是如今美业摆脱经营困局最佳的解决之道。

以此为出发点,全国大医美联盟带来第12届中国国际大医美商业论坛。论坛以“轻奢致美互联网化与资本路径”为主题,邀请到全国大医美联盟执行主席刘佟、俪龄国际CEO熊华友、美国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博士John Yao、美美咨询董事长钱浅、Microsoft Asia Technology Group/Director史百诚博士、美联致美品牌面部年轻化首席专家沈熙庆等各行业顶级专家学者同台策论,分享最前沿的观点和思路。

14130915753613114.jpg

全国大医美联盟执行主席刘佟先生为论坛致辞:“全国大医美联盟一直致力于搭建生活美容和医学美容的桥梁,现在是大医美、大健康最好的时代。而同业竞争、互联网化以及资本的注入加剧了产业裂变。今天,全国大医美联盟走进香港,并有幸邀请到非常智慧的大咖来分享他们的观点,期待大会圆满,也期待大家能够收获满满!”

14134846960550216.jpg

随后,俪龄国际CEO熊华友分享孔雀荟的战略定位:“随着消费人群的年轻化,我们需要借助一个新的入口链接新的中产阶级人群。社交媒体的兴起,让每个人都成为一个影响力中心,因体验而产生的口碑需要借助自媒体的工具,自愿分享,这可以大大降低企业的传播成本。

医美要互联网化,实现与用户关系的无限连接、口碑的自愿分享、场景的随时随地购买,以此建设孔雀荟社群,通过连接、分销、分享、购买四大工具,达成线上:粉丝关系无限连接,自愿分享,美丽到底、美丽无忧的社群;线下种子用户引流,口碑项目体验,让美绽放的孔雀荟场景活动。”

14141137044518116.jpg

接下来,大咖们展开高峰论坛——美国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博士John Yao:资本的进入会促进医美行业的发展,也会带来优胜劣汰。未来发展一定是成规模化,不会像现在这么分散,会出现独角兽企业,所以大家要有紧迫感,不好的肯定会被淘汰掉。医美行业已经从暴利时代转化成厚利时代,意味着一切以顾客为中心,要有顾客思维。不注重顾客需求的企业,未来一定灭亡。

14145561212347221.jpg

美美咨询董事长钱浅:医美互联网化是必然,主要解决三个方面:①和消费者沟通产生的流量问题,消费者的认知渠道改变,粘性产生方式也会发生改变,所以你要从高空上解决一个通道,这只能通过互联网;②要解决医疗机构的运营效益问题,必须加入类似工业4.0的概念,天网、地网、互联网三网一起,通过电商化系统提高医疗机构运营效果;③在整个顾客的管理系统上,接下来医美机构如何从一个传统电商模式向一个新零售模式发展,如何在新零售领域实现顾客的连续和循环,这需要互联网的帮助。总的来说,美业互联网化是一个根本化的趋势,我们走到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别人要什么,别人通过什么来跟我们一起玩。

14154788781421340.jpg

Microsoft Asia Technology Group/Director史百诚博士:从以前传统商业模型到现在大家都在谈数位商业模式,因为IT技术已经从工具变成策略,这不仅仅是做到互联网+、O2O。数位转型的策略思维总共有四个方向,第一个是范围,scope,在做数位转型的时候,要考量在商业模型里面它的范围是什么;第二个考量的是速度,speed,包括产品发布的速度、企业做决策的速度和企业跟上下游之间整合供应链的速度;第三个是规模,scale,重点在于有能力缩放自如,并做到跨界整合;第四个方向是资源,source,资源要带给企业的,一是创新,二是创意。

14161032065405567.jpg

美联致美品牌面部年轻化首席专家沈熙庆:现在国内的市场比较乱,尤其是许多市场、咨询盲目扩大手术效果。这个时候作为一线的医生,要秉持良心和医德。在今后,要加强的方面包括医生的培训,市场的正规化,顾客对医疗常识的教育提高,做好这些才能使医疗行业往好的方向发展。

俪龄国际CEO熊华友:医美互联网化是行业趋势,“孔雀荟”算是刚刚诞生。现在是一个社交媒体新时代,每一个消费者都可以发出自己的声音形成IP。人们需要借助一个自媒体工具随时随地分享自己的美好体验,利用口碑传播可以降低品牌推广成本。在去中心化、去品牌化的时代背景下,口碑成为消费者购买的关键要素,谁拥有口碑,就能聚集流量,形成社群效应。就轻奢致美而言,我们抓住影响口碑的关键节点,提出去咨询师化,不推销,只跟客户提供专业建议和解决方案……

14174733722407313.jpg

颁奖&慈善拍卖

郑明明女士获得“国际美容健康终身成就奖”;更恭喜CMM蒙妮坦、香港Carmen Pang、薇凯国际、英格蜜儿、巨邦国际、美联国际、美美咨询、日本Miss Paris、百丽雅、知库国际、修身堂、Spa Collection等知名企业荣获“亚洲美容健康最具成就品牌大奖”!

14181774167862534.jpg

恭喜澳亚Austasia、卡纳康美、东方仙奴、德善医疗、梵婕缇FAIJETY、Face Magic Haven、Funky Dance等企业荣获“亚洲美容健康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之后还陆续颁发亚洲美容健康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大奖、最具加盟价值品牌大奖、最佳服务品牌大奖、最具发展潜力品牌大奖、最新科技研发品牌大奖等奖项。

14285918360450058.jpg

14185970575103182.jpg

▲慈善拍卖

全国大医美联盟是由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美发行业协会——马娅会长及全国大医美联盟其他四位创始人:刘佟先生、钱浅先生、张爽女士、李文东先生于2014年成立,旨在推动中国美业健康迅速发展。

14193237220964384.jpg

中国国际大医美商业论坛举办由全国大医美联盟自2014年创办,一直致力于搭建生活美容与医疗美容交互的桥梁,并从2014年起在广州、上海、三亚等地连续成功举办了11届,是迄今为止中国美业最具规模,最高规格,最有效整合资源的商业论坛。

第12届中国国际大医美商业论坛,是全国大医美联盟走向世界的重要一步,在香港这个国际化中心城市,全新的医美理念将得到施展,最前沿的技术将与我们联合。


关键词: 大医美论坛 大医美商业论坛 全国大医美联盟 国际美容教母 郑明明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