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半永久纹发,中国两亿脱发患者的福音

2017.11.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七千
摘要:​中国目前的纹绣市场严重饱和,大部分适合做眉眼唇项目的女性顾客基本被开发殆尽,而占据一半市场的男性顾客又因为观念因素很少会选择眉眼唇纹绣项目,导致大部分新入行的纹绣师刚学会技术就面临着失业,或者转行去从事与本身技术没有多大关联的项目。如何利用半永久纹绣技术来为广大纹绣师带来新的品项收入呢?或者有什么方法帮助她们开发占据纹绣市场半壁江山的男性顾客?

中国目前的纹绣市场严重饱和,大部分适合做眉眼唇项目的女性顾客基本被开发殆尽,而占据一半市场的男性顾客又因为观念因素很少会选择眉眼唇纹绣项目,导致大部分新入行的纹绣师刚学会技术就面临着失业,或者转行去从事皮肤管理、祛斑祛痘等等与本身技术没有多大关联的项目。

如何利用半永久纹绣技术来为广大纹绣师带来新的品项收入呢?或者有什么方法帮助她们开发占据纹绣市场半壁江山的男性顾客?

半永久纹发技术,也许是目前纹绣师最佳的一个选择!

下面我们特别邀请德国爱夫罗中国区的市场总监WILLIAM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半永久纹发项目。

德国爱夫罗中国区市场总监WILLIAM老师关于半永久纹发项目的介绍

半永久纹发在国际上的标准称谓是SMP (Scalp Micro Pigmentation),即“头皮微色素沉着”。是一种利用色素着色于头部皮肤真皮层内以达成类似增发效果的先进技术。着色完成后,其观感犹如头发毛囊一样,那仿佛真正的发根毛囊的色彩,使客户看上去像是焕发了新生。半永久纹发所使用的色素是一种特殊的无害的色素,由3种基色7个灰阶配色所组成,可以做出完全自然的毛囊的效果。现欧美大部分国家都非常流行这种技术,无疼痛影响、无实际创伤、无需药物调理、无需后期保养,既方便又简单。

14462717784502123.jpg

这种技术目前广泛应用于有严重脱发或头发稀少等现象的人群中,只要1-2个小时的操作时间,就能让人感到头发浓密了很多。这种黑科技实际上并不是从真正意义上增加他们的头发,仅仅只是伪装了他们的头皮,使本来头发很稀疏的人,纹发后立刻能感觉浓密了起来。

很多人在使用药物无效后,会选择植发,但植发这种其实是个治标不治本的手段,无法从根本解决问题。它也许能给你几年有头发的感觉,但是后期还是会继续掉,而且掉了医院也只会说:“这种现象很正常,植发有时效”,然后做了后再掉,等你没头发了——You may go home,国外在选择做半永久纹发的顾客中,就有很大一部分是植发失败的人。现如今也只有半永久纹发能比植发更先进、更安全、更舒心。

半永久纹发像真的吗?

正常白人男性身上头发的直径约为77微米;亚裔人士为67微米;非裔人士为120微米。而于真皮层着色的头皮纹艺的色点直径一般为90至150微米。这直径数字看上去可能较真正的人类毛发大,但当我们在6吋或以外地方看去,仿真色点的大小与真发毛囊几乎无异。很多时候,站在1呎(0.3米)处的家人甚至都看不出你的真发和头皮纹艺的接驳处何在。

14471943793755040.jpg

可以使用半永久纹发掩饰植发疤痕吗?

可以。半永久纹发能大大改善过去植发手术留下的疤痕,疤痕掩饰的程度视纤维组织本身。而且,将半永久纹发混入疤痕周围的头发后,植发疤痕便较难察觉,在大部分个案中几乎天衣无缝。

半永久纹发有效期限有多长?

小心照顾和护理,包括在室外时使用防晒产品等手段,都可以使半永久纹发的效果在大部分情况下多年后保持优质效果。我们预计,在身体健康、免疫系统正常的客户身上进行完整的头皮纹艺后,其效果可维持8-15年,在此之后视情况决定是否需要补色。在对于一些免疫系统强大的客户,又或客户常需要在阳光下工作的,其效果维持可能会缩短。每位客户都是独特的,因此问题并无标准答案。

14473288516044210.jpg

半永久纹发采用了什么色素或墨水?

我们大部分采用的色素都是无毒无害的安全产品,其含有多种金属氧化物,可复制适用于大部分客户发丝的灰阶配色,如客户本身的头发十分浅色或发色偏红,我们会添加ß胡萝卜素。我们当然希望提供更多有关色素的资料给客户作参考,但AFLUO经过多年研发才调配出完美的半永久纹发疗程配方,我们不便于将太多专利事项公开,以招致竞争对手或冒牌商人的擅自仿制。

长时间后,半永久纹发会否出现褪色、渗色或变蓝的情况?

我们相信这些情况在身体健康人士身上很少有机会出现。任何着色于真皮层上的色素最终都会褪色,但我们实验半永久纹发在出现任何可见的褪色以前,至少可维持数年或更长的时间。如使用一般纹身墨水来伪冒半永久纹发专用色素,会较大可能出现褪色情况。

还有,太阳光中的紫外线辐射会使身体自主分解体内的纹身墨水以供身体吸收,结果加快导致褪色,也会使渗色的情况出现。这些现象其根本是因为纹身墨水经降解后,它们的发色团会被改变,产生变色。半永久纹发专用色素在研发设计时就考虑到了这些点,降解过程固然无法回避,可我们也大大减少的这期间可能产生的问题和延长了使用周期,只要保养得当,半永久纹发可以持续相当长的时间。

14474954599066228.jpg

半永久纹发可否还原?

可以。半永久纹发色素可以使用电子光学Q开关激光移除,方法是透过热力分解半永久纹发色素后,让真皮中的白血球吞噬细胞将其自行吸收。半永久纹发在大部分个案中均颇易移除,因为色素深入程度远较一般纹身墨水低。但据资料显示,希望完全清除半永久纹发的客户至今少于1%。

半永久纹发操作进行时会感到痛楚吗?

痛觉视乎个人而定。有客户会在绣发师进行操作时睡着,也有另一些客户在操作进行期间,感觉太阳穴和耳朵上方疼痛。具体情况视乎个人而定,根据大部分客户回馈表示,若以1至10来为痛觉程度评分,半永久纹发操作的疼痛程度约在3至5之间,属于可接受的范围。

14480389801530430.jpg

我怎么知道自己大概需要什么程度的着色效果?

大部分情况下,你可以参考著名的Hamilton-Norwood男性秃头分类表,它由第一级开始,随秃头程度增加递升至第7级。在我们操作过的男性客户中,大部分都会希望头皮纹艺操作范围能覆盖整个头皮后可再做到Norwood I或II级的效果。

更多详情请直接咨询WILLIAM老师
14485175889986646.jpg


关键词: 纹绣市场 纹绣师 半永久纹发 纹绣技术 脱发患者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