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NEO科技美目 突破传统眼部美容的局限

2017.12.0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晚晚
摘要:NEO—GSD(吉斯迪)旗下国际时尚美容品牌,眼部护理有四难:力度把控难、护理问题多、产品要求高、见效满~如何摆脱时下美容院眼部护理效果不佳的尴尬现状? 科技美目不妨来看看!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美丽的电眼 ,无疑会让人心动不已。但面部最薄弱的肌肤是眼睛,每天使用率最高的也是眼睛,无论是熬夜工作、环境污染还是彻夜狂欢,眼睛是受伤害最大的部位之一。因此眼部是最开始衰老、最容易泄露你年纪的部位。细纹、鱼尾纹、黑眼圈、眼部浮肿、眼袋、泪沟常常让很多女性苦恼不已。

16454392053675028.jpg

眼部皮肤保养得不好,会给你的整体颜值大大减分。想要拥有漂亮的双眼就要看你有多重视,肯花多少时间和精力了!

对于眼部保养,小编就想说:宜早不宜迟,18岁开始就要注意眼部护理咯~不要等到“沟壑纵横”的时候再想是不是该护理了,晚了…

有需求,就会有市场,先看一组数据:

20171011日,由化妆品报、凯度消费者指数联合出品的《中国眼部护理品类趋势白皮书》正式发布,由凯度消费者指数提供的数据显示,全国城市市场女性眼部护理近三年呈加速成长趋势,截止目前,中国眼部市场总额已高达110亿201641-2017331日),同比增幅达9%

既然需求量那么大,也有数达110亿的市场总额,可是为什么很多美容院并不把“眼部”作为主打项目?

眼部护理有四大难点:

手法力度把控难:眼部周围的肌肤非常薄。我们来拈一下,比较一下,是不是觉得要比脸部要薄很多?有资料显示,眼部肌肤厚度只有只有0.33-0.36毫米的厚度,即脸部皮肤的七分之一到十分之一。

护理问题多:眼部小小的一块肌肤,却有皱纹、眼部浮肿、眼部肌肤敏感、黑眼圈、鱼尾纹、眼袋、肉芽等等诸多问题。

产品要求高:肌肤几乎没有汗腺和皮脂腺,也就是说,这部分肌肤几乎不出油,不出汗。由于缺乏皮脂膜的天然保护,眼部肌肤容易干燥,缺水。且眼部肌肤很敏感,需要使用安全温和、针对性、专业眼部产品。

见效慢:眼部皮肤是最疲劳的,专家统计每天每个人的眨眼次数达2.4~2.8万次眼部是身体上所有器官中最疲劳的一个器官,再加上眯眼,皱眉,哭笑等,这些表情都会不断挤压眼部皮肤,使真皮层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提前老化,断裂。高频率的功能使用会在一定程度上削弱护理效果。

比如:由于皱纹是在真皮层产生的,是很难修复的,越晚护理,越难见效,最好的方法就是预防、保护,防止皱纹生成,防止皱纹加深,简单的涂抹式护肤品难以满足真正祛除真性皱纹

从目前市场来看,眼部肌肤吸收率偏低的特殊性,意味着单纯使用眼霜、精油等产品的效果并不能达到最完美的美眼效果。如何突破传统眼部美容的局限,为“美目”群体带来更好的体验及效果改善?

引领国际时尚,享悦睛彩生活

NEOGSD旗下国际时尚美容品牌,其睛美堂美眼大师项目是十余年美眼靓目眼部护理,其采用3D环绕电磁术,精准定位眼周穴位,全面激发细胞活性,促进眼周微循环及微通道开启。

摆脱了时下常规花费高昂成本购买眼霜“通过涂抹渗透,而皮肤仅仅吸收不到2%”、以及针对美容院眼部护理效果不佳的尴尬现状,真正实现科技美目。

睛美堂多功能美目仪

针对手法力度把控难:

NEO专利的艾尔法双极射频技术,直达皮肤真皮层,热效应快速启动胶原蛋白的再生和弹力纤维的修复,有效促进眼部淋巴排毒,摆脱人为的手法力度难把控的限制。

只需将仪器轻置放于眼部肌肤之上,遵循按摩手法即可,操作易学,无需重压,不会对眼部肌肤造成伤害。使眼部松驰、下垂的皮肤即时提拉收紧,有效消除眼纹,令双眼即时恢复年轻态。

针对护理问题多:

创新引入全球最高效活性成分瑞士青苹果干细胞,配合多种功能性成分,有针对性的激活眼部肌肤干细胞的活性,分化表皮细胞及真皮细胞,强效促进80%肌体细胞再生,专业击退黑眼圈、眼袋及浮肿、眼周细纹、松弛及下垂等常见眼部问题。


针对产品要求高:

套盒产品严格按照GMP/GMPC级别标准无菌生产,保证产品纯净,无香料、色素、酒精、致敏防腐剂。

面对眼部肌肤的敏感性,NEO睛美堂独家创新研发“胶原电解助渗术”,结合专属产品“睛美堂胶原美目贴”,利用其产生的热能和电流技术,帮助胶原蛋白快速分解及渗透,是一款温和、专业眼部产品。

晴美堂套盒

 

针对见效慢:

眼部问题属于长期积累症状,需要长效坚持护理才能达到效果,睛美堂美眼三部曲,通过活目、美目、养目三个步骤轻松净化眼部毒素。结合高科技与中医穴位疗法,利用电磁3D环绕技术发射的生物电磁能量,精准的刺激眼周各穴位。

有效带动穴位周围肌肉组织细胞的运动,全面启动细胞活性,促进眼周微循环,有效对抗黑眼圈和眼袋,同时把营养及有效成分导入皮肤深层,发挥最佳效能。

科技美目,未来养客、拓客必备项目

据专家介绍,睛美堂美眼大师项目占据了未来美容市场60%的份额,其发展潜力不容小觑,利润空间更是其他美容项目无法比拟的。

商业模式服务及架构

NEOGSD(吉斯迪)旗下国际时尚美容品牌,想了解更多详情可扫一扫添加下方的二维码哦~或可拔打全国统一营销热线:400-0755-628

16530446791224173.png



关键词: GSD NEO 睛美堂 科技美目 快时尚轻美容 快时尚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