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真人真代言 真实最有力量

2017.12.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婉婉
摘要:"真人真代言”并不只是单纯的选秀活动,主办方金豪漾还将为所有的入选选手提供一整套“形象打造”方案,其中包括心灵美学、形体打造、仪态训练、皮肤保养、健康调理等训练课程,不仅可以为爱生活、爱美丽的女性带来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更将为她们提供一次难得的自我提升之旅,全面实现自己的蜕变。

你只闻到了我的香水,没有看到我的汗水。

你否定我的现在,我决定我的将来。

你可以轻视我们的年轻,我们证明这是谁的时代。

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的漂亮。

我是金豪漾,我为自己代言!  

汇聚世界医美力量,助力中国美丽梦想。12月15-18日,为期三天的首届紫亚兰国际医学美容暨抗衰老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来自国内外美容领域的行业大咖、权威专家共同齐聚分享。

高峰论坛 先锋思想盛宴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共有13场专业学术高峰论坛、11场运营管理高峰论坛。其中,在15日晚上的“金豪漾之夜”慈善舞会举行的同时,金豪漾控股《真人真代言》感恩秘享荟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亦同步启动。来自美容领域的千名行业大咖、权威专家将会共同见证这场美丽盛宴,助力中国万千女性美丽梦想。

真人真代言震撼启动 真实最有力量


什么是“真人真代言”?

从12月起,所有的顾客都可以通过金豪漾控股合作门店报名参加,这场海选秘享荟,秉承着绝对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通过网络投票平台评选出最终晋级者,参加总决赛,角逐冠军。最后的冠军将成为金豪漾控股四大品牌形象代言人,让你的美丽被所有人瞩目。

这意味着金豪漾控股不再只是康复美容智能化服务商和光电时代引领者的专有代名词,它还将时尚演绎,为爱生活、爱美丽的女性带来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

为什么要“真人真代言”?

金豪漾控股行政总裁邓利平在真人真代言发布会致辞

金豪漾控股行政总裁邓利平先生在发布会中谈到:现在社会很浮躁,美业尤其突出,那么如何让一个企业能真实地呈现,让顾客能够真实的认识一家企业就是第一个突破口,金豪漾之所以启动真人真代言全国海选,因为“顾客是最好的明星”。只有自己试过、用过金豪漾的产品、技术,实实在在的有效果并为自己代言,才能产生信服力,对消费者负责。所以,金豪漾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心:干脆就将真实进行到底!

“真人真代言”即用真实的客户、真实的案例、真实的形象、真实的技术、真实的团队、真实的专家,用真实来改善这个行业。邓利平先生在发布会还同时提到917科技养生的五化:科技化、数据化、可视化、智能化和全球化,希望能将中国的养生推向世界。

人工智能物联网 共享光电时代

作为在美容领域拥有11年沉淀的康复美容智能化服务商,金豪漾控股善于把握科技美容潮流走向,眼光敏锐,其先进的品牌理念,光龄360祛斑、逆龄分层抗衰、917科技养生、德国SEYO品项机器人四大品项尖端的仪器硬件设备,皮肤大数据网、光电咖SAAS系统运营网、DJM物联网和ERP内部运营网四网融合。

金豪漾控股技术总裁金秋冰讲解DJM物联网

随后金豪漾控股技术总裁金秋冰先生发布会中谈到,公司在南方科技大学设有人工智能实验室,是一家皮肤大数据网、光电咖SAAS系统运营网、DJM物联网和ERP内部运营网为一体的四网联合智能化服务大平台。在科技美容和人工智能共融时代,金豪漾将会引领全球消费者和传统美容院,共享一个更好的光电时代,享受更便捷、极致的美容服务。

重大咖助阵 我为金豪漾代言

大赛还邀请了美学老师吴东穗、形体老师孙铭瞳及主持人涂磊。

美学老师吴东穗——职业模特

05年香港CCTV江山美人三甲

07年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中国赛区最佳上镜奖

09年世界小姐广西赛区三甲

形体老师孙铭瞳——世界超模

1992年3月27日出生在新疆乌鲁木齐,2011年考入北京服装学院,表演与市场营销专业。

2012年曾获得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亚军。

主持人涂磊——中国内地著名男主持人

毕业于江西理工大学

2014年,担任天津卫视职场招聘节目《非你莫属》的主持人 ;

同年,在天津卫视情感综艺类节目《爱情保卫战》中担任情感导师等。

邓总、金总和嘉宾接受特约新闻媒体(新浪、搜狐、网易、腾讯、广东卫视、南方卫视、深圳卫视等10余家)采访

gogogo,从此你就是主角

正如本次真人真代言全国海选举办的初衷,“希望每一位选择金豪漾的女性,都像是跟美丽和健康谈了一场恋爱,体验一场华丽的戏,找到真正的自己,都会在金豪漾的引领下,迸发出最优雅的魅力。”

据悉,“真人真代言”并不只是单纯的选秀活动,主办方金豪漾还将为所有的入选选手提供一整套“形象打造”方案,其中包括心灵美学、形体打造、仪态训练、皮肤保养、健康调理等训练课程,不仅可以为爱生活、爱美丽的女性带来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更将为她们提供一次难得的自我提升之旅,全面实现自己的蜕变。

如果你有兴趣报名,可拨打热线电话:400-001-6696了解哦~~

或添加下方二维码:

10505090814560326.jpg


关键词: 金豪漾 光电咖 德国DJM 真人真代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