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2017环球创美会年度盛典顺利结束

2017.12.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小李桂子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12月22日,是传统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在这个本该充满寒意的日子里,广州的颐和山庄却一片热情洋溢。近千名从全国各地赶赴前来的纹绣师共聚于此,参加感动美业·2017环球创美会年度盛典暨(本色杯)面部艺美国际精英邀请赛。

12月22日,是传统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在这个本该充满寒意的日子里,广州的颐和山庄却一片热情洋溢。近千名从全国各地赶赴前来的纹绣师共聚于此,参加感动美业·2017环球创美会年度盛典暨(本色杯)面部艺美国际精英邀请赛。

据了解,本次盛典由环球创美会主办,由138美容人才网、本色国际纹绣教育集团、一路时尚旗下国际选美教父亚历山大导师团及好莱坞明星、巴西世界小姐冠军朱丽叶等国内外强大阵容支持,共同呈现了一场汇聚时尚与专业、潮流与竞技交融的纹绣盛宴。

环球创美会主席渔米女士、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先生、本色纹绣教育集团总经理王楷镔先生、广州艾姆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詹建祥先生等行业人士出席活动现场并发表致辞。

渔米女士在致辞中提到:“环球创美会创办至今3年,在这一千多个日日夜夜里,从广州走向了曼谷、河内、首尔,走向了上海、成都和郑州,3年内在全球发展了12个国家的联盟伙伴,遍布亚洲6国、欧洲和美洲,一路走来最念念不忘的就是感恩所有台前、幕后的支持者,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和大家继续携手,让中国乃至世界的纹绣走向繁荣昌盛。”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台下一阵热烈的掌声。

据悉,此次活动分上、下两场进行,上午是用实力说话的千人纹绣大赛,下午则是星光璀璨的“感动美业”与纹绣精英大赛颁奖盛典。

千人纹绣千般技,赛场见高低

上午10点,随着大会执行主席孙文政先生的一声“开始!”,紧张激烈的千人纹绣大赛就拉开了序幕:选手们干净利落地换上无菌衣帽、戴上手套,一字摆开桌上五花八门的用具、色料,开始埋头操作模特头,将长年累月的练习的技能展现在手上小小的一方模块上。

全神贯注的比赛选手

细致专注如他们,场上不断来来回回、履行监察职责的评审团都丝毫未能打扰到他们手上的一笔、一画、一点染。

巡场中的评审专家

严格按照要求巡场的评审们密切注意着场上每位选手的一举一动,严密认真如斯,公正、规范的赛制确保了每位选手都能赛出水平、赛出专业。

2小时的激烈角逐过后,大赛落下帷幕,评审团开始参照严格的评分规则,为每一个参赛作品打分:不记名、只标序号的打分方式有效保证了评选结果的公开、公平与公正。

比拼出来的荣誉最闪耀

评审环节一结束,现场就立刻进行了让一众选手期待万分的颁奖盛典!

上午清一色蓝、白无菌衣的会场,一到下午就变成了红毯走秀现场:选手们都换上了炫目多彩的礼服,化上了精致妆容,和上午完全判若两人。

颁奖环节开始前,台上大屏幕里的VCR吸引了全场目光,4位纹绣人兢兢业业、艰苦奋斗,从默默无闻到占领一席之地的曲折故事,感动了在场的人,也感动了美业。在本次盛典中荣获“感动美业人物”的奖项,他们实至名归。

2017感动美业年度人物:彭艳霞、谢玉莲、魏文勇、李春林(由左至右)

魏文勇先生接受采访

138记者现场采访了感动美业年度人物之一、九孜国际创始人——魏文勇先生,他说:“得知获奖了,激动之余也很感动,16年,一路走来很不容易,这条路并没有想象中的平坦,艰难的时候想到过放弃,但出于对这一行的喜爱和对未来的追求,还是坚持了下来,很开心今天能得到行业的认可。”在他看来,服务好顾客才是行业的根本,没有技术支撑的一切都是虚的。

杨恽女士接受采访

本次大赛的专家督察长杨恽女士也建议入行的新人都扎实练好基础,在人才济济的纹绣行业中脱颖而出的同时,找到自己未来的方向,不断历练,才能成为沉淀下来的行业精英。

颁奖典礼上另一个高潮是,纹绣大赛的眼、唇、眉三项全能冠、亚、季军,及单项冠、亚、季军获奖者名单,在众人瞩目中揭晓!每位获奖选手都在帅气男模的牵引下,登台领奖,兴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荣誉背后的辛苦付出可想而知 ,过往的练练练、一切的艰辛都是为了这一刻的铺垫。

三项全能冠、亚、季军受奖

经历了线上竞争、线下比拼角逐出来的最强纹绣师人选,以及创美奖得主也随之公布,选手们纷纷走上红毯领奖。今天,每一位纹绣师都在这里得到了属于他们的荣誉与肯定,也在和其他选手的面对面交流、比拼中,开拓了眼界,更在竞争中提升了技能,不虚此行。

汇聚国际时尚与纹绣情怀的舞台

今天现场最闪耀的除了纹绣师之外,还有来自一路时尚旗下的国际选美教父亚历山大导师团、好莱坞明星、巴西世界小姐冠军朱丽叶,他们的出场,给这次纹绣盛典增添了国际性的时尚色彩。

朱丽叶小姐接受采访

朱丽叶高度评价了这场大赛,她认为环球创美会为纹绣师们提供了一个有机会、有梦想的舞台,让他们得以向行业展示独特的纹绣艺术,更给了纹绣师一个成为全场瞩目焦点的机会,她十分高兴能受邀参加这场关于美和时尚的盛宴。

亚历山大接受采访

一路时尚国际形象学院院长的亚历山大也在采访中表示,很高兴能和这么多专业人士认识、交流,他认为中国每一天都在进步,特别是中国的美业——在时刻准备着要走向世界。这次一路时尚带领专业团队在盛典上和中国纹绣的交流就是个好开始,相信通过合作,他们可以让更多从业者得到更高、更好的发展平台,一起在欧洲、美洲创造奇迹,走得更远。

23420416294647088.png

罗晓晖女士接受采访

而在本色纹绣学院创始人罗晓晖女士看来,这次的本色杯面部艺美国际精英邀请赛,让本色的学子有机会相聚于此、切磋技艺、互通有无、共同成长,一路时尚和朱丽叶小姐的加入,更给了纹绣师一个接触国际、技术交流和宣传包装自己的良机。

同时她也相信,环球创美会3年坚持组织大赛、为纹绣同仁搭建国际时尚交流平台的背后,一定是有一份独特的魄力与情怀在支撑,她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这种品牌情怀。

这和此次大赛主办方环球创美会的主席渔米女士曾说过的一段话不谋而合:“平凡的纹绣师当中,蕴藏着感动人心的故事和催人奋进的力量,他们是平凡中的伟大、草根中的英雄。我们期望借助这样的平台,在他们当中寻找闪光点,并把他们推上舞台,让更多人透过他们的事迹了解纹绣行业、了解纹绣师。”

 

正是这样的情怀支撑着环球创美会走过了一千多个日日夜夜、走出了广州、走向世界,相信在未来,凭借这样的一腔热血,他们将继续走得更高、更远。


关键词: 环球创美会 纹绣大赛 纹绣 纹绣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