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想做光电美容?Stop!看完这篇文章先!

2018.01.0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泡芙
摘要:​随着光电美容热度的不断提升,各种质疑的声音也都随着出现。例如:光电美容好不好?有没有什么副作用?效果真的那么明显吗?会不会反弹?会不会伤害皮肤?……既然这么多疑惑困扰着众多想要做光电美容的求美者,那么今天,138小编特别咨询了浦资光电皮肤管理中心的专家,为你详细解析光电美容的各类问题,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11030699390235315.jpg

随着光电美容热度的不断提升,各种质疑的声音也都随着出现。例如:光电美容好不好?有没有什么副作用?效果真的那么明显吗?会不会反弹?会不会伤害皮肤?……既然这么多疑惑困扰着众多想要做光电美容的求美者,那么今天,138小编特别咨询了浦资光电皮肤管理中心的专家,为你详细解析光电美容的各类问题,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Q:很多人认为光电美容会伤害皮肤,使皮肤表面被破坏,就像墙面被凿掉一样,越做越薄。那么,光电美容真的会使皮肤变薄吗?

A:当然不会。

其实,25岁以后我们的皮肤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丢失,皮肤逐渐变薄。而光电美容通过选择性热作用淡化色斑,去除扩张的小血管,修复光损伤皮肤,改善皮肤的外观。另外,光热作用能激活皮肤成纤维细胞,增加胶原蛋白,使真皮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分子结构的变化,数量增加,重新排列,恢复皮肤的弹性,从而达到减轻皱纹,缩小毛孔的效果。所以,光电美容不但不会使皮肤变薄,反而会使皮肤的厚度增加,并使之更加紧致、弹性,向年轻化转变。

11033481765677440.JPG

Q:光电美容会不会产生依赖? 

A:不会。

很多人认为,光电美容效果很好,可是一旦做了,就容易产生依赖,不做会反弹或者恶化。其实这都是错误的理解。人体皮肤的衰老是持续的,不会因为什么而中止,我们所做的所有努力就是让衰老变得缓慢一些。光电美容就像打扫脏了的房间,治疗一下会好一些,过一段时间还是会脏的,还是需要打扫的。要想获得比较理想的效果,必然需要多次治疗或者维持治疗,这并不是我们对光电技术产生依赖了或者成瘾了,而是岁月的流转所造成的。

Q:光电美容会使皮肤变敏感么?

A:不会。很多人认为,光电美容会使皮肤会变得敏感,不耐热、不耐风,对化妆品敏感,而事实上这种说法是不科学的。

虽然短时间内,光电美容后确实会减少表皮的水分,或者角质层受到破坏;剥脱性治疗的激光会形成痂皮。但是所有的“损伤”都是在可控范围内,都会愈合的,新愈合的皮肤具有完备的结构(包括角质层,角质层即使不做治疗,也会有新老更替)和新老更替的功能,所以科学的光电美容不会使皮肤变得敏感。

11303836949925510.jpg

Q:一次(疗程)治疗是不是可以彻底解决所有问题?

A:不是的。这样问无非想得到两个答案:1、具体治疗几次;2、治好后是否能够永久维持效果。

人体是复杂的,每个人对某种刺激的反应及其程度都是有差异的,同样的问题,有些人一次两次就能获得很好的效果,有些人七八次未必能取得良好效果。就好比人的酒量深浅一样,有些人喝一两白酒就醉,有些人喝一斤不倒。同时很多疾病就注定了其必然复发性,现在的治疗仅仅是改善,而要彻底解决这些问题是不科学的。

Q:光电美容后要防晒,不做治疗了是不是就可以不防晒?

A:不可以。光电美容后是对防晒有明确要求的,一般治疗后3个月内都要注意防晒,以免色素沉着。

需要指出的是防晒并不是光电美容后才要注意的。研究表明,阳光中的紫外线是引起皮肤光老化(色斑、红血丝、细小皱纹)的主要诱因,从预防光损伤、保护皮肤的角度出发,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注意防晒,并且根据不同的环境选择不同的防晒方式。

11300080750784528.jpg

Q:光电美容是不是绝对安全无风险?

A:不是。光电美容是相对安全的,如果设备性能不好,或者操作者临床经验不够,也存在一定的风险。

常见的问题及疑难解析如下:

疼痛:即使有些设备号称无痛脱毛,到最后达到治疗量的时候还是会感觉到痛(能量积累到治疗量时必然有感觉),当然疼痛一般随着治疗结束而终止;

红斑、紫癜、水疱或结痂:光电作用的本质是热损伤,所以常常会有这几种表现,多数情况下这些症状是治疗必然伴随的症状,有时候是能量调控和机体不适应的表现;

色素沉着:多数人的皮肤通过光电美容是能达到美白紧致的效果的,对多数人来说,光电美容后只要注意防晒就是安全的。可是对于某些病症(黄褐斑)、某些人(近期暴晒,或者有光敏物质摄入)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肤色可能比治疗前更深)的情况,这需要长达数周甚至数月的恢复。

痤疮样皮疹:有些时候本来是治疗痤疮的,可首次治疗后反而诱发痤疮样皮疹,一般为暂时性的。当然,还有不同的治疗可能还有其他的不良反应。

11291369646426134.jpg

浦资光电中心的专家提醒,想要进行光电美容的人士,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美容会所或者医院,找经验丰富的正规的美容师、医院医师进行治疗,才能最大程度的规避风险,保证治疗的安全性、可靠性。 

香港浦资全球进口光电仪器秉承安全、有效、时尚、便捷的护肤理念,依托高端的技术检测和应用,针对亚洲人的皮肤,结合女性的美丽需求,将尖端光电技术应用于美容护肤领域。彻底推翻了我们以前落后的皮肤护理理念和美容方式,将未来美容护肤理念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为美容行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一个全新的光电护肤时代由此启动。

11044386388442831.png

香港浦资国际集团,全球高科技仪器服务商,集团旗下拥有国内外顶尖品牌、全球顶尖抗衰老健康私人订制平台,集高科技仪器销售,技术培训,营销策划,售后服务于一体。目前与全国超1000家知名连锁美容院合作。将国际科技仪器的服务理念和专业体系带到中国,得到中国美容行业众多知名会所的认同,更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浦资集团接下来迎合趋势,强强联手Youth station、蓓俪Belle打造光电中心美容连锁体系巨人,运用对高科技仪器的专业技能,结合国外的美容理念,让更多创业,再创业的爱美女士,成功创富!

11045511885906755.png

感兴趣的亲可拨打浦资国际的热线电话:020-8928-2542,或可扫下方的二维码,了解更多关于详情哦!

11053296362308804.jpg

关键词: 浦资国际 香港浦资 光电中心 BeautyUP Youth station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