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当商业模式创新专家遇上央视名嘴,他们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2018.01.1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柒仟
摘要:为了让“中国中小企业经营者受尊重”,爱莲国际商业模式研究组 首席专家/顾问蒋令博士将在顶级媒体平台CCTV发出美业最强音。而央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将会负责此次采访,我们来关注一下他将如何通过访谈的方式打开蒋令博士这本厚厚的书,给大家贡献出蒋令博士关于商业模式创新、如何选择战略赛道等话题展开激励碰撞和交流。

说起央视一哥小编我只服他,他是央视采访政商名人最多的央视名嘴,他曾采访普京5次之多。

他号称益富贾名人采访专业户,总计有过200多次重要专访,其中包括联合国前任秘书长安南和加利、俄罗斯总统普京、英国首相布莱尔、法国总统希拉克、国际奥委会现任主席罗格、“金融大鳄”索罗斯、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世界三大男高音中的帕瓦罗蒂、传媒巨子默多克、国际著名导演李安等。

面对众多国外政要、世界商界巨贾和国际知名人士,水均益一再强调,每个人都是活生生的人,每个人都是一本厚厚的书。

央视名嘴水均益对话商业模式创新专家蒋令博士

在其采访生涯中,先后专访过上百位名人政要,脚步遍布全球。2003年被授予“中国十大杰出青年 ”称号 ,多次荣获“金话筒 ”奖和央视十佳主持人奖。多次获得中国广播电视新闻奖 ,在其主持生涯中,先后多次被央视评为优秀主持人.......

看了他的这些背景介绍,大家该知道他是谁了吧?

对了,他就是小编心目中真正男神、颜值和才华担当的水均益,当值无愧我心目中的央视一哥。

央视一哥水均益

一直以来我对他心存敬仰,从未想过有一天会见到他。

现在机会来了,得益于蒋令博士18年在商业模式创新领域的杰出贡献受邀接受水均益的访问,小编我也很幸运地有机会亲临现场见到我心目中两位男神精彩的智慧碰撞。

这次水均益将在北京雁栖湖采访爱莲国际商业模式研究组 首席专家/顾问蒋令博士,我们来关注一下他将在16号如何通过访谈的方式打开蒋令博士这本厚厚的书,给大家贡献出蒋令博士关于商业模式创新、如何选择战略赛道、如何科学进行合伙人团队建设等企业经营管理领域最前沿的话题展开激励碰撞和交流。

水均益访谈节目现场图

蒋令博士是爱莲国际商业模式研究组首席专家/顾问将作为美业唯一的代表参加水均益的访谈,蒋令博士18年潜心研究企业商业模式创新,18年匠心独具,18年成功帮助数以万计企业实现商业模式升级和转型。

他认为在互联网时代最不缺的是产品,而最缺的是经营智慧!思维的维度不同站的高度不同,对企业经营采取的方法大不同,其结果自然千差万别。

为了让“中国中小企业经营者受尊重”,这一次,蒋令博士将在顶级媒体平台CCTV发出美业最强音。

11113826265863455.jpg

爱莲国际蒋令博士简介

蒋令博士研究学术时的情景


蒋令博士在中小企业商业模式创新会议上发表企业战略的演讲

蒋令博士代表美业对话水均益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关键词: 商业模式创新 专家 央视名嘴 蒋令 水均益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