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十个乳房形态,暗示胸部可能有“问题”!

2018.01.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泡芙
摘要:专家建议:35岁以下女性建议每年一次乳腺彩超检查;35岁以上女性,在健康体检时,建议加入乳腺钼靶检查项目;35到55岁是乳腺癌的高危年龄段,美国癌症协会表示:女性从35岁开始每年要进行一次乳腺钼靶检查,通过一次检查就可以把乳腺肿瘤的诊断提早5-10年;而18岁以上的女性每月都可以做一次乳房自我检查。

十个乳房形态,暗示胸部可能有“问题”!

1、深部硬结

如果在乳房里摸到质地坚韧、表面光滑,但增长缓慢,没有其他感觉的硬结,可能是腺瘤。

14132181704804650.jpg

2、橘皮样改变  

乳腺癌皮下淋巴管受侵犯,淋巴回流受阻,可致皮肤水肿,但毛囊处皮肤不会随之水肿,于是容易表面凹陷,就像橘皮一样。专家提醒,能引起橘皮样改变的疾病有:纤维腺瘤、结核、纤维囊性增生、肉瘤、乳腺癌及脂肪坏死。



3、不对称

先天不对称主要是因青春期体内雌激素、孕激素影响,导致发育敏感强的一侧乳房发育过快,而另一侧乳房发育过缓;后天不对称主要发生在生育哺乳过的女性,喂奶时习惯用一侧乳房,或者喂奶的姿势、方式不正确所导致。

4、乳头溢液  

引起乳头溢液的原因很多,除了乳腺增生,还有乳腺结核、乳腺炎、乳腺癌等,有的女性内分泌紊乱也可以引起乳头溢液。这些疾病,既有良性,也有恶性,需及时检查。

5、皮肤溃烂  

在乳腺癌患者中,有的病人会出现皮肤问题,表现为局部溃烂久治不愈,伴大量血性、脓性恶臭分泌。

6、发红/发热 

乳头、乳晕颜色加深、发热,预示可能双侧或单侧乳房内有增生性病变或囊性增生病变,或伴随体内雌激素水平增高。

7、肿块生长缓慢、疼痛明显的肿块大多是良性增生或炎症

增长迅猛、边界不清的肿块则需要尽快检查。乳房肿块是最常见的乳房疾患,众多的良性疾病也通过乳房肿块的形式表现,所以乳房肿块的鉴别最重要的是区分良性和恶性。

除了乳腺癌为恶性外,乳腺纤维腺瘤、乳腺增生、乳腺积乳囊肿、乳腺脂肪坏死等产生的肿块都属良性。

8、小凹点

乳房出现“酒窝”是乳房悬韧带受累的表现。而乳房慢性炎症、脂肪坏死、乳房皮下血栓性静脉炎和术后瘢痕挛缩等,都可能造成皮肤凹陷。

9、乳头内陷引起乳头凹陷的原因有几种:

衣着过于紧束,特别是女性在乳房发育期内衣过紧;乳罩使用不当,过小、过紧,使用过早等遗传因素。

女性乳头内陷的发生率为1%~2%;通常为双侧,亦可仅发生于一侧,乳头内陷程度可不一致,乳头内陷影响乳房外形美观,此外,由于凹陷乳头可积存污垢或油脂,造成感染或异味。

10、静脉显现

由于浅静脉位置表浅,接近皮肤,妊娠时以及在乳房病变进展迅速时,如乳房肉瘤,浅静脉可曲张。

专家建议

35岁以下女性建议每年一次乳腺彩超检查;

35岁以上女性,在健康体检时,建议加入乳腺钼靶检查项目;

35到55岁是乳腺癌的高危年龄段,美国癌症协会表示:女性从35岁开始每年要进行一次乳腺钼靶检查,通过一次检查就可以把乳腺肿瘤的诊断提早5-10年;

而18岁以上的女性每月都可以做一次乳房自我检查。

14204538884186203.jpg

《妙之挺》做你的健康护理小天使!

预防乳腺疾病!

调节乳房生态平衡健康状态!

治疗3CM以下乳腺纤维瘤等常见乳疾!

熏蒸药疗:疏通,散结,化肿,促进腺泡繁殖,提升激素合成能力。

透皮吸收:药物渗透,修复受损乳腺细胞,调节雌激素分泌水平。

靶向激活:补充乳房细胞营养,激活乳腺细胞对激素的敏感性,促进发育。

15545570312562101.jpg

妙之挺运营管理中心:

020-38888091 

18925018989

免责申明:本文为企业推广文,仅提供参考,本网站仅作为信息展示!


关键词: 妙之挺 香港妙之挺 乳腺纤维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