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美业人学习与成长论坛:如何化解美业的双重危机?

2018.01.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柒仟
摘要:在刚过去的2017年,138美容人才网联手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上海大虹桥美博会成功举办了8场美业人学习与成长论坛/沙龙,得到广大美业人的关注与参与!2018年,我们将继续提供更多的学习福利,首场学习论坛将于3月10日开启。为大家讲解如何解决美业的信任危机和美业人素质教育这两个问题。

11023344395326217.png

在刚过去的2017年,138美容人才网联手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上海大虹桥美博会成功举办了8场美业人学习与成长论坛/沙龙,得到广大美业人的关注与参与!2018年,我们将继续提供更多的学习福利,首场学习论坛将于3月10日开启。

据调查显示,由于美容院的信息不透明,消费者们会认为美容院产品存在很多“水分”。消费者仅凭肉眼根本无法辨别产品的好坏,只能依据广告来获取产品信息。然而市面上的广告大多良莠不齐,以吸引顾客消费为目的的虚假广告又占了一大部分,顾客“上当”的次数多了也就不信任了。

而现今市场上美容院太多,供过于求,要想抢夺剩余有限的客户,只能打价格战。因为同行“相互残杀”,美容行业的市场变得混乱,美容院不再专心提供专业的服务,导致价格“美丽”,质量“萎缩”,最终顾客也就不会再来了。

16561619807307171.jpg

如果想要在众多美容院中成为一股清流,最重要的就是坚守诚信,让消费者对美容院产生足够的信任,不因贪图一时的小利而去欺骗消费者,导致消费者对美容院缺乏信任。

美容院广泛的信任危机对行业和消费者都是一种伤害,而美业人在伤害着别人的同时,也在伤害着自己,因为美业人自身的学习危机的伤害也是不容小觑的。

对于美容院来说,服务已经是公认的第一本质,能否提供令客户满意的服务就成了其生存关键点,而提供服务的主体——员工,无疑是美容院工作的重点。

17022178471504560.jpg

提起美业人,很多人的印象还停留在“学历低、素质低、门槛低”,如何才能从内到外地改变这种刻板印象呢?美业人的学习和培训到底怎么做才好呢?

尽管很多美容院为了打造出一支优秀的美容团队,挖空心思地砸钱、砸人搞培训,但效果总是差强人意,美业人的培训可谓是“课前激动、课中感动、课后一动不动”。

17041062610664407.jpg

以上说到的信任危机和美业人素质教育的两个问题,其实就是现在美业和美业人面临的两大危机。要知道,美容院只有真正做到诚信经营,才能赢得顾客的心;美业人只有加强素质教育才能在行业中持续发展下去。

那么解除这两大危机的方法在哪里呢?

2018年3月10日(周六),美博会&138美业人学习与成长论坛将邀请两位138美业课堂的资深讲师,跟大家分享如何解除美容院信任危机、如何提高美业人的素质教育的问题,让大家轻松应对2018年的新挑战,把握新的机会。

讲师主题

王荣 《中小型美容院的信任危机》

17012704421906054.jpg

美业店务与销售实战讲师

千美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运营总监

138美业课堂特聘讲师兼企业顾问

大纲:

1. 什么是信任危机

2.中小型美容院存在的十大现状

3.中小型美容院路在何方

4.如何提高顾客的信任感

5.如何顺利转型

6.打破常规思维做好店

17170318626305167.jpg

讲师主题

丁三川 《美业人的素质教育》

17004531414621558.jpg

广州大仁书院院长

江苏仟尚企业大学校长

138美业课堂特聘讲师兼企业顾问

大纲:

1.技能型教育和素质型教育的差别。

2.美业开展素质教育的必要性

3.素质教育的开展方式

4.2018年推行素质教育的若干举措

17030755519645763.jpg

如何报名?

直接点击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报名

17033459004388641.png

咨询电话&微信号:(黄蓉)18520775671


关键词: 美业人学习与成长论坛 美业危机 138美容人才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