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2018年中国国际皮肤管理大赛, 打造皮肤管理一站式平台

2018.01.3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柒仟
摘要:2018年第四届中国国际皮肤管理大赛,将于3月10日-12日与中国广州琶洲美博会同步进行。此次大赛旨在打造皮肤管理的产业链,最大的亮点就是一站式平台。大赛的会场内不仅有皮肤管理的比赛场地,还特别设置了许多其他皮肤管理产业链的区域。在赛前培训阶段,大赛还准备了新产品、新仪器、和海内外新技术的发布会,以及全国各大焕肤产品的总论坛。


16033553017966238.jpg

2018年第四届中国国际皮肤管理大赛,将于3月10日-12日与中国广州琶洲美博会同步进行。138美容人才网作为大赛的战略合作单位,在选手招募工作上将会给予大力的支持,138新传媒作为大赛的媒体支持单位,将会全程跟踪报道活动的进展。

打造皮肤管理一站式平台

此次大赛旨在打造皮肤管理的产业链,最大的亮点就是一站式平台。

大赛的会场内不仅有皮肤管理的比赛场地,还特别设置了许多其他皮肤管理产业链的区域。在赛前培训阶段,大赛还准备了新产品、新仪器、和海内外新技术的发布会,以及全国各大焕肤产品的总论坛。

2018年3月10日将要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的“亚洲新一代美业人品牌节暨十周年感恩晚宴”,更是此次大赛的一大特色。晚宴上,将会举行回顾美业十周年历程、美业人爱心活动、亚洲国际新一代美业人盛典及品牌节、传统美容及现代皮肤管理论坛等环节。

16030217890884825.png

品牌盛典,促进行业发展

其中,亚洲国际新一代美业人盛典及品牌节环节,将会介绍各皮肤管理的品牌故事。各美业大咖将会给大家分享他们的创业故事、美业历程等。可以让大家看到古往今来美业的发展,从而走出传统的美业框架,了解现在的世界是怎样的,不再闭门造车。

不仅如此,它还给了同行业一个相互审查、测评和交流的机会,促进行业内的交流与整合。让大家了解到强中有强手,同时,静下心来思考自己的定位和发展策略,完成自我的发展,最终促成整个美业的行业进程发展。

奖项丰富,成就优秀的美业人

而“新一代美业人品牌节颁奖盛典”环节,会经过投票评选出亚洲国际新一代美业人最强皮肤管理培训品牌大奖、亚洲国际新一代美业人最具皮肤管理连锁加盟企业大奖、亚洲国际新一代美业人最强皮肤管理科技研发品牌大奖、亚洲国际新一代美业人最具皮肤管理行业领袖大奖、亚洲国际新一代美业人最强皮肤管理明星讲师大奖、亚洲国际新一代美业人最强皮肤管理师技术大奖六个奖项。

16442910137324026.png

这六大奖项旨在表彰2017年在中国美业表现突出的、以及对中国美业作出了贡献的单位或个人,鼓励他们在2018年继续努力,成就自我的同时也为美业的发展作出更多努力。

16040551195687054.jpg

新老美业人思想的激情碰撞

现代皮肤管理与传统美容有很大区别,却又息息相关。所以,在传统美容及现代皮肤管理论坛上,将会请到传统美业大咖和美业新人齐聚一堂,一起探讨美业的新老故事,给新老美容市场一次面对面的机会。

新美业人向传统美业人致敬,新美业人向传统美业人学习。传统美业人向新美业人传授经验,传统美业人向新美业人分享心得。此次论坛目的在于让新美业人多向前辈们学习和请教,同时也希望传统美业人能够保护和扶持新美业人。让中国的美业代代相传下去,让中国的美业更加繁荣发展。

16043130900375176.jpg

专业化、有针对性的现代皮肤管理

现代的皮肤管理是介于整形医院皮肤科和生活美容院之间的项目,是建立在皮肤科学基础之上的专业护理,在仪器的帮助下针对皮肤由内而外的一个调养,不像一般的传统护肤是从外部吸收,因此现代皮肤管理更注重修复、并且内外兼修。

现代皮肤管理是一个针对性的皮肤管理,会先检查皮肤的问题在哪里,然后疗程性的治疗从内部改善肤质。现代皮肤管理是依靠院线产品、手法、仪器的力量来从皮肤内部开始修复。而且操作的都是经过专业培训,对皮肤知识了解、专业水平很高的技术人员。此外,138美业课堂作为主办方指定的线上培训平台将会提供更多专业的课程,让广大美业人可以在线学习。

16044631310167132.jpg

那么如何参与2018年第四届中国国际皮肤管理大赛呢?请看下方:

报名方式:

咨询报名请添加微信客服:meilima998

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


16192527541761066.jpg


关键词: 皮肤管理 中国国际皮肤管理大赛 2018年中国国际皮肤管理大赛 一站式平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