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2018国际纹绣大会新赛季强势来袭,全球报名开启

2018.02.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柒仟
摘要:2018年5月,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再度携手环球创美会共同举办国际纹绣大会暨第四届中华纹绣艺术国际精英大赛。 打造纹绣师高端形象,提升纹绣师国际品位,复兴纹绣工匠精神,重塑行业轻奢地位。看大平台、大流量、大影响、大潜力的全球第一美容展——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如何给你响当当的品牌影响和荣誉,助你人前显贵、声名鹊起!

13545447446285865.jpg

纹绣人,想扎根纹绣事业出人头地,岂能错过一年一度的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呢?

2018年5月,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再度携手环球创美会共同举办国际纹绣大会暨第四届中华纹绣艺术国际精英大赛。

看大平台、大流量、大影响、大潜力的全球第一美容展——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如何给你响当当的品牌影响和荣誉,助你人前显贵、声名鹊起!

若是草根,环球创美会为你背书,助你逆袭;若为达人,上海CBE邀你高调亮相,奉为上宾。

没有背景,我们就是自己的背景;跌倒九次,就爬起来十次!成功,从来就不是谁的特权;荣耀,注定属于自强不息的你!你本不凡,不必低调,这个五月,来这里,让40万人见证你的奇迹!

14043256188283243.png

  一、大赛机构  

主办机构: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环球创美会

承办机构:环球创美会纹绣商学院

战略支持: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人力资源专委会、138美容人才网、本色纹绣教育集团、德国爱夫罗纹绣学院、CEAA联盟各国分部

14072514060832117.png

  二、大赛优点  

1、国际性

十余个国家参会,80多个国家40万观众——汇聚全球力量,印证纹绣奇迹,环球创美会身体力行。

2、独立性

公立平台,不依附、不受限于任何产品商、品牌商或利益机构,全然独立,服务全行业,更开放、更包容。(不用担心不买产品就不能得奖啦(〃'▽'〃))

3、专业性

因为独立,所以专注,所以专业。聚焦纹绣技术,关注纹绣经营,从商业名家论坛、到专业技术演示,从比赛到交流······国际纹绣大会,汇聚专业精神、专业技术、专业人才,打造纹绣交流专业平台。

14062759232132367.jpg

4、创新性

因为专业,所以深入,所以创新。业内首创“智能评分系统”、“选手监督委员会制度”、首推“理论笔试+技能实操”、“纹绣团体赛”,首倡并施行“纹绣大赛+美博会”······因为创新,所以唯一,所以公信。环球创美会已经成为纹绣行业中普遍公认的最具公信力的比赛平台。

5、权威性

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环球创美会共同主办,各国、各地纹绣美容协会、机构联手组织,大机构、大平台,公信力、权威性无庸置疑、不可比拟。

6、回报性

因为独立、权威、专业,回报不言而喻。

14060008375044211.png

  三、个人参赛费用及权益  

1、参赛选手

(1)参会费用:1280元(单项或多项费用相同),食宿自理。

(2)选手参赛要求:

年满18周岁,具备一定的纹绣技术;自备操作工具(笔或机器、针片等)和色料。

(3)选手奖项:

A:全能冠、亚、季军各一名

B:眉部、眼线、唇部单项冠、亚、季军各一名

C:全能技术金、银、铜奖(需参与并完成三项操作方有资格获得)

D:创美奖

(4)选手权益:

  • 所有选手都将获得大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及奖杯;

  • 人人走红毯上台领奖;

  • 获颁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人力资源专委会《持久美妆师》证书,官网可查;

  • 铜奖以上获奖选手将在环球创美会公微和官网发布宣传;

  • 冠、亚、季军将获赠138美容人才网推广服务套餐(冠军价值5万元,亚军、季军价值3万元)。

14074139907073087.png

2、国际专家评委

(1)参会费用:5800元/人,食宿自理。

(2)评委参赛要求:

3年以上纹绣师经验;有参加过纹绣大赛担任评委或者做过选手的经历,需要发作品到《环球创美会纹绣大赛智能评分系统》由组委会进行审核。

(3)评委权益:

  • 获颁国际纹绣大会专家评委聘书和牌匾;

  • 获颁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人力资源专委会《高级持久美妆师》证书,官网可查。入座大会评审团评委席位;

  • 大会现场大型文化墙个人形象照向参展的四十万美业观众展示;

  • 作为嘉宾走红毯,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

  • 获组委会配发评审团专用丝巾,全程参与评审工作;

  • 评委将在环球创美会微信公众号和官网发布宣传;

  • 获赠《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之“尖刀特训营”》培训名额一个(价值3980元)。

14121719189220546.png

3、国际专家评判长/督察长

(1)参会费用:9800元/人,食宿自理。

(2)评判长(督察长)参赛要求:

5年以上纹绣师经验; 有在纹绣大赛担任评判长、督察长或者评委的经验,需要发作品到《环球创美会纹绣大赛智能评分系统》由组委会进行审核。

(3)评判长(督察长)权益:

  • 入座大赛国际专家评判长/督察长尊享席位。大会配备专职摄影师全程拍照摄影;

  • 获颁国际纹绣大会专家评判长(督察长)聘书和牌匾;

  • 免费获颁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人力资源专委会《特级持久美妆师》证书,官网可查;

  • 大会现场大型文化墙个人形象照及单独X展架向参展的四十万美业观众展示;

  • 参加大会组织的国际技术交流专家团并接受权威媒体的采访,现场和国外纹绣艺术家交流及拍照合影;

  • 作为嘉宾走红毯,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

  • 获组委会配发评审团专用丝巾,全程参与评审工作;

  • 在环球创美会微信公众号宣传;

  • 在环球创美会官网宣传,并作为推荐名师进行推广;

  • 获赠《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之“尖刀特训营”》培训名额一个(价值3980元);

  • 每人可携带一位助理或观礼嘉宾免费进场观礼或协助拍照。

注:助理或观礼嘉宾需遵守现场纪律,服从大赛统一指挥,维护现场秩序。)

14103982053510157.jpg

4、团体赛参赛费用及权益

纹绣团体赛是环球创美会于2016年在行业首次推出的纹绣技术评比活动,目的是发掘和表彰纹绣行业的优秀教育机构,为行业树立榜样,从而促进纹绣教育发展和进步。

所有符合条件的纹绣教育机构均可免费参加,角逐团体赛大型奖杯和机构荣誉!

(1)参会收费:纹绣机构免费参加

(2)参赛团队要求:

有纹绣培训业务,需向大赛组委会申请成为大赛招生报名机构,招募参赛选手10名以上。

(3)团体赛奖项:

A:全能冠、亚、季军各一名;

B:全能技术金奖若干名;

注:按照该团队成绩最好的10名选手的总成绩,作为团队比赛成绩。具体奖项分值将在赛前培训中统一公布。

(4)团体赛参赛团队权益:

  • 所有参赛团队负责人入座大会主席团;并获一位免费带队工作人员名额;

  • 所有参赛团队举牌入场、巡场展示(组委会提供战队手举牌);

  • 所有参赛团队将获得大会颁发的参赛奖杯(冠、亚、季军或金奖);

  • 所有参赛团队将获大会颁发的“最佳纹绣教育机构”或“最佳纹绣品牌”等其他荣誉;

  • 所有参赛团队将在环球创美会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发布并宣传。


14102366008627876.png

  四、注意事项  

1、大会统一安排操作模具;专家评委以上人员统一发放服饰。

2、选手自备色料及操作工具(品种不限)。

3、选手赛前统一免费线上培训赛程规则和比赛技术;评委赛前组织现场培训裁判规则。

4、参赛选手可选择单项或多项技术比赛,笔试为必选项目;正式比赛时间为2小时。

5、比赛开始前2周,组委会统一通知报到详情。

6、所有赠送的课程和推广不能以现金提现。

7、所有参会人员需向官方指定报名站报名。

8、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30日。

14142874999144560.png

解释权归属:

活动解释权归属于国际纹绣大会组委会。主办方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做部分修改,如有改动以主办方公告为准,不再另行通知。

好技术就要秀出来,你的矜持与低调不属于这里!这里,属于耀眼的燥热与实力,不甘于平凡,赶快联系我们报名吧!

合作报名站及赞助商同步招募

联系人:范老师 18520062203

14152745002032715.jpg
关键词: 2018国际纹绣大会 环球创美会 上海CBE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