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金豪漾精品展馆 :论人多 我只服这3个展位!

2018.03.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祖倪
摘要:从美容公司转变为大健康公司;从仪器公司转变为科研、数据、人工智能化企业,强力打造大健康的保障平台,构建“科研+数据+AI”的新体系,在美业开启“漾”时代!具备如此竞争优势的金豪漾科技控股,在不久之后的上海虹桥美博会,甚至下一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上将会继续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敬请大家拭目以待。

13253203023006125.JPG

今天是为期三天的第48届广州(国际)美博会的最后一天,统计数据显示,共有26个国家和地区,3800家参展品牌企业,超91万观展人次,刷新了规模纪录。三天下来,小编现在可是人群恐慌症了,这不,论人多、论科技感,当红不让是这3个展馆!

从参展商之多就可见行业竞争的激烈,绝大多数的商家为吸引客流,都卯足了劲头凹造型。

因而现场观众不光在众多产品挑选中晕头转向,光看那些无一重样的展位就已眼花缭乱了。

但论人多,我只服这个3个展位!其实,这3展位都所属同一家!就是这么巧合!这么牛掰!

13395756555863602.JPG

金豪漾科技控股依然保留三大展位,其位于 11.2国际品牌馆A31的金豪漾主展位、11.2馆D29的917智能健康小屋展位以及13.2馆H29的德国DJM&德国SEYO品项机器人展位。

开启巨无霸模式:占地500多㎡面积

主展位:11.2 / A31

917智能健康小屋:11.2 / D29


德国DJM展位:13.2 / H2升级大健康公司,我的地盘我做主

“美博会上能够连续占据了同样展馆位置的企业,屈指可数,而金豪漾就是其中一家!”。

13524114146604204.JPG

金豪漾技术总裁金秋冰先生(左)行政总裁邓利平先生(右)

作为美业领域的佼佼者,金豪漾控股的每个举动都对业界同行乃有着举重轻重的领导与示范作用。

在金豪漾控股宣布“上市计划启动年、科学管理改革年、人工智能开启年、信息化深入年”共同推进的关键时刻。


917智能健康小屋的诞生,必将推动金豪漾从仪器公司转变为数字公司、科技公司、人工智能公司;从美容公司转变为大健康公司的完美蜕变。

秘密武器:917智能健康小屋耀世登场

去做过健康体检的人都深有体会:前往拥挤的医院,排着长龙的队伍,一个个科室接受各类体检项目检查,耗时费力;

在917智能健康小屋里,智能康击波、能量检测仪、皮肤面诊健康仪、养护仪等全球首创的无屏硬件设备一应俱全。它们均由手机实时全面监控,并直接通过蓝牙和物联网控制。 

与之同时,展位现场还展示了人工智能分析技术,检测仪器采集的健康数据通过云计算分析后将会自动上传到云端,并及时推送个性化、标准化的健康理疗解决方案。

基于系统配备的定位功能,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最近的健康小屋,完成健康理疗,打破地理局限,让健康变得触手可及。

据金豪漾行政总裁邓利平先生介绍:917智能健康小屋是金豪漾响应国家健康大计的号召,推出的民心项目,并将健康小屋升级为智能化、大数据化、物联网化,将检测、大数据分析、康复美容、健康管理全方位服务愈6亿人口的需要。

全方面实现360°服务

10米长VIP签到区、军事化保卫区、“一览到位”导游区、仪器讲解区、治疗室、VIP贵宾区、ERP系统展示区、吧台区、新闻中心、会客区、合影区等等…


全面体现了智能化、专业化、细分化、个性化、国际化....

简单来说,从进入金豪漾展馆,就能感受到至贵无上的服务,而且,金豪漾严格实行封密性的限流隔离,以保证馆内客户能舒适了解到金豪漾项目。


领略“漾时代”的风采

多年来,金豪漾潜心向华为学习,将创新理念全面贯彻落实。2018金豪漾聚焦大健康产业,继续以创新贯穿始终,以跨界拓展疆域。

同时将重心从商业领域转变为科研领域,与南方医科大学等权威机构共建研发中心,嫁接国内外优秀资源与经验。

从美容公司转变为大健康公司;从仪器公司转变为科研、数据、人工智能化企业,强力打造大健康的保障平台,构建“科研+数据+AI”的新体系,在美业开启“漾”时代!

具备如此竞争优势的金豪漾科技控股,在不久之后的上海虹桥美博会,甚至下一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上将会继续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敬请大家拭目以待。

关键词: 金豪漾 917智能健康小屋 人工智能 大健康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