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旗黄百草:招商“走心” 远比“洗脑”更科学合理

2018.04.0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nini
摘要:hello大家好,继上期《小编带你去体验:80/90后爱上哪家美容院》之后,小编这次带大家一起去出差!此次小编去的是“酵素妈妈”李新兰工作的地方,位于湖北省东南部“温泉之都”咸宁通山境内的九宫山“天然酵池”——旗黄百草。宝宝们,一起上车吧!

13411076172428063.jpg

hello大家好,继上期《小编带你去体验:80/90后爱上哪家美容院》之后,小编这次带大家一起去出差!宝宝们,一起上车吧!

本期看点:“走心”的招商会是什么样子哒?传奇的酵素总有非凡的故事,论小编是怎么出差3天,胖3斤的。


铃铃铃…铃铃铃…小编还在美丽的梦乡,被领导的来电吵醒。

领导:赶紧收拾好行李,我们去武汉!有场招商会!

小编:啊?我啥也没准备啊!

领导:我也没准备!

13414474730325077.jpg

于是,小编带着复杂的心情,感觉像是要去砸场子,一路上还在想,心想着以前前辈们写的关于“变态辣”招商、培训的文章:

麻辣吐槽丨老板,凭什么你站着挣钱,我跪着服务!

辣评丨美业人别拿变态当“狼性”!狼说:我没这种性!

喝马桶水的变态培训给美业的思考

就这样兢兢战战的来到了武汉。

13415923192766325.jpg

原来,此次小编去的是“酵素妈妈”李新兰工作的地方,位于湖北省东南部“温泉之都”咸宁通山境内的九宫山“天然酵池”——旗黄百草。

13421072226041614.jpg

九宫山美景

去年,小编还专门做了一期“酵素妈妈”的专访:


13422465665186352.jpg

(138美业网美丽访谈2017年11月刊,长按图片二维码即可阅读专访文章)

从武汉市区,一路颠簸了两个半小时,终于到达了通山,海拔600米的高度让来自南方平地的小编妹子把中午吃的“武汉鸭脖”都颠出来了…

旗黄百草的工作人员大斌哥招呼我办理好房间入住,叮嘱我晚上5点半烧烤!!!


撸串儿正式开始


放眼望去,桌子上摆着:

羊肉串、牛肉串、面筋、肉皮、脆骨、排骨、蜜汁梅肉、蒜香猪肉、骨肉相连、大鱿鱼须、鸡胗、鸡翅根、鸡爪、全茄、干豆腐、豆腐皮、五花肉、五花肉卷金针蘑 、七星、雪花、哈啤青岛、王老吉。


与此同时,大型情感互动交流节目就在这时候拉开大幕。

串儿在火炭上烤着,一群美容院哥们一边喝酒,一边打开了彼此的心房,吐槽生意不好做了、客户不到店了、员工越来越难管理了。

一群美容院的姐妹们也不甘落后,从梁静茹《勇气》、广东雨神《广东爱情故事》、田馥甄《小幸运》唱到张学友、梅艳芳的《相爱很难》,互述生娃、坑娃、被娃坑,似乎再说多一秒,就要抱头痛哭……

在现实生活中,能跟你撸小烧烤的,那绝对是把你当成了最知心的好友。

小编怎么说也是参加了大大小小的美业招商会,BBQ?还真第一次~~

通过这个烧烤晚宴,让来自全国各地的美业代表和扭扭捏捏的小编,一下子像是认识了七八年的老朋友一样,欢快的聚在一起玩乐,一起烧烤、一起唱歌、一起跳舞等等。



第二天,我们顶着“宿醉脸”,一同到了“旗黄百草”发酵基地溜达了

在厂里,“酵素妈妈”李新兰带着我们参观,11000平方的古法发酵车间,1233口五行发酵陶缸,每到一个发酵车间,李老都耐心的和我们讲解。

据了解,1233口发酵陶缸,每一口可以发酵400公斤中药酵素,李新兰老师还很自豪的跟我讲:

旗黄百草已经发酵好的中药酵素共有360吨,此外还有5年以上的五行母液,有120吨呢。

浩浩荡荡的队伍紧跟着旗黄百草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陈继芳女士走进展览室,向众人介绍着企业的核心专家,从献方人国家级名老中医陈如泉老前辈,再到后来的“中药巨匠”冯汉鸽冯老的医学故事,最后再讲到“酵素妈妈”李新兰李主任与酵素打交道的故事时。

“诚信企业”以及“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以及厂区所获得的荣誉

正在建设中的中药发酵博物馆

说到中医药博物馆,旗黄百草事业合伙人董先生向小编介绍到:这是我们的骄傲!

“山东东阿阿胶的阿胶博物馆,建筑面积983平方米。北京同仁堂的博物馆,建筑面积712个平方米。云南白药的博物馆,建筑面积400平方米。

而我们的中医药博物馆,建筑面积1216平方米,比这几个博物馆都大,而且,全部由我们企业自主投资,目前,已经投入1800万。

环保的生物能源

药渣做肥料种蔬菜


接种车间

专家讲解道:经过提纯,浓缩的药汤,输送到这几个发酵罐后,要接入五行母液,进行发酵。先把这个铁环圈洒上酒精,点燃,套上去,再把这里打开,然后,五行母液,穿过火焰,从这里到进入发酵罐。

五行母液发酵车间

这些陶缸看起来普普通通,其实大有“来头”

我们现所见的大部分陶缸都出自于湖北黄鹤楼酒厂,原来,在酒厂厂房扩建的时候,有一批一百多年的老发酵陶缸,放在仓库一直没有用,可以说是历史级的土陶缸,最大的特点就是:陶缸的内部,已经有了很多天然益生菌。旗黄百草正是看中了这点,便买过来用以发酵。

还有一部分发酵陶缸,是用九宫山地下的深层土壤,通过现代工艺,烧制成的26度恒温古法陶缸,完全模拟中医土下掩埋发酵的自然环境和25—28度的土壤温度,无需工人加温,自然恒温发酵。

酵素品鉴活动

到了下午,我们相聚一起,开了一个简单的分享会。针对大家上午的所见所闻进行进一步的说明。两天下来,小编的感受只有四个字:真实、踏实。

真实是看到了“旗黄百草”的每一滴酵素都通过九法修合,历时180天,选用上等药材,汇集众多默默无闻的心血劳作,滴滴可贵。

踏实是感受到工作人员的勤恳,对待每一位到来的顾客真心实意,不讲模式、不套路“洗脑”,只把自己的产品毫无保留的展示出来,以产品说话,特别让我惊讶的是,招商会居然不收一毛钱!

引用旗黄百草品牌总监张先生的原话:我们的招商会从来就不是为了赚钱,我们只希望把旗黄百草的产品介绍给大家,我相信“吸引法则”,我更相信,不宰客、不伤客,大有未来!

欲想了解更多关于旗黄百草的产品介绍和故事,可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哦!

13503821620174776.jpg

(微信号:hbjy423)

免责申明:本文为企业推广文,仅提供参考,本网站仅作为信息展示!

关键词: 旗黄百草 中药酵素 古法酵素 董建华 酵素妈妈李新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