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2018中国绿公司年会:企业如何面对智能化未来?马云这样说

2018.04.26出处:金豪漾控股作者:金豪漾责任编辑:泡芙
摘要:备受关注的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2018中国绿公司年会” 于4月22日-24日在天津举行,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出席并演讲,他总结了未来企业发展需要的“新三观”,全局观、未来观、全球观,并强调企业不仅要去投资,更重要的是去创造价值。

14461829283720372.jpg

备受关注的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2018中国绿公司年会” 于4月22日-24日在天津举行,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出席并演讲,他总结了未来企业发展需要的“新三观”,全局观、未来观、全球观,并强调企业不仅要去投资,更重要的是去创造价值。

据了解,中国绿公司年会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于2008年创立,每年有超过1000位全球富有远见、最具变革力的商业领袖、政界要员、学界权威、NGO组织代表和主流媒体人士出席。目前已成为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商业论坛。

一直以“成为全球最信赖的健康美容企业”为首要宗旨的广东金豪漾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在2006年成立之初,就确立了坚持正品光电、坚持系统创新研发、坚持专业的品质服务的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优质的专业健康美容。

关键词1:全局观

马云: “全局观就是生态观,就是要让企业内部的生态、上下链、左右都满意,要让客户满意,要让员工满意,要让合作伙伴满意,要让政府满意,甚至要让竞争对手也会因为跟你竞争而赢得对你的尊敬。”

一个公司的企业文化是企业立足的根本,是让企业员工、合作伙伴、客户三者之间良好运转的生态圈。每一个金豪漾人在进入金豪漾的第一天,都会深刻了解到金豪漾的企业文化。

有公平的管理机制的“PK竞岗文化”、爱的传承“孝亲文化”、认识自我、检讨自我“镜子文化”、传承工艺“拜师文化”、革命创新“红色文化”等。金豪漾在营造自身文化的基础上,借鉴学习科技大佬华为的优秀管理体制。

在12年间,凭借光龄360、逆龄分层抗衰、917科技养生、德国SEYO四大品项和卓越的技术及售后服务,金豪漾在全球范围服务的健康美容院、专业美容院等已超5000家,为超过5000000女性走向更美丽自信的人生。他们的信赖和肯定,证明着金豪漾的实力!

关键词2:未来观

马云:“必须站在未来思考问题,站在30年以后来看今天。企业必须以创新去解决人类未来所要面对的问题,引领社会进入新的时代。企业解决的问题越大,你的市值就会越大,就会越受人尊重。如果不能从未来来看问题,我相信你的企业很难走得很远。”

金豪漾培养技术人才、专研技术,到海外搜罗最好的设备和供应链,专注地做仪器的系统化,从而建立了今天金豪漾强大的竞争优势。

金豪漾旗下的德国DJM拥有百人研发团队,在研发领域持50项以上的软件及硬件专利。与位于中国深圳的南方科技大学成立了健康人工智能实验室,并领先应用模块化技术生产仪器。

关键词3:全球观

马云:“全球观必须是站在全球看问题,站在全球看中国。今天的企业家必须拥有全球视野,哪一家企业有全球化的意识,哪一家企业就有更美好的未来。”

金豪漾旗下《917智能健康小屋》的仪器通过云端控制,从操作培训到给顾客进行理疗,全流程通过手机控制自动化完成,每次培训、操作的数据都将存储到云端,可通过远程在线地智能化比对及分析计算,推出精准理疗方案。

年会现场精彩语录:

14452751474805621.jpg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国际公益学院董事长、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

“绿色,影响力投资本身就是绿色的,绿色是影响力投资的应有之意。共享,毫无疑问我们这样做是让世界更美好,世界更美好就是一种共享。”

14454147677386121.jpg

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懿宸

“我们有支付宝,有微信支付,这是全世界其它国家根本意识不到的。我们从这些数据可以知道谁在买你的产品,什么时候买的,买了多少,这样的数据力量是非常强大的。”

14455400359510123.jpg

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

“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些科技的进步,才使得我们今天生活得更加美好,人的寿命是非常典型的一个例子。”“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来解决健康健康辅助健康的问题、普惠健康的问题,这是我们所关注的一个大的话题,我们治理把这样的技术、平台引入到中国。”

免责申明:本文为企业推广文,仅提供参考,本网站仅作为信息展示!

关键词: 马云 绿公司年会 金豪漾 917智能健康小屋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