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旗黄百草“酵·瘦”大会发布重量级研究成果

2018.04.27出处:旗黄百草作者:未央责任编辑:泡芙
摘要:4月26日,湖北金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酵·瘦,宣讲会在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名行业专家、权威媒体、美业嘉宾和消费者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17372433062218727.png

4月26日,湖北金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酵·瘦,宣讲会在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名行业专家、权威媒体、美业嘉宾和消费者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将药食同源中药材,通过古法发酵,酿成了酸酸甜甜的中药酵素,这是中国古人的养生智慧。传承创新,返璞归真,取国医大师名方,甄选道地药材,九道古法,180天以上酵酿,才能产出滴滴珍萃的旗黄百草古法中药酵素。

国家二级教授陈科力:科学已证实,中药酵素的六大改变

17394494926931046.png

会议现场,陈科力教授带来了自己团队以及国内研究中药发酵的最新成果。将中药材发酵后,可以弥补传统中药的不足之处,并产生一些新的作用。

中药酵素实现了六大改变。

一、发酵后产生新的成分,葛根通过发酵后,产生乙醛脱氢酶,这种物质就是俗称的“解酒药”,并且对人体无副作用,这就是很多人喝了古法中药酵素后,酒量提升或难受感减弱的原因;

二、更充分利用资源。发酵后,药材有效成分更容易提取出来,对消费者来说,更节约;

三、让中药不再苦口,风味更加宜人。传统中药有句话叫做“良药苦口”,发后酵,良药不再苦口,变得酸酸甜甜的,一般人都能接受;

四、有效成分含量增多,以前需要喝大量的中药,现在只需要少量的中药酵素就能达到同样的效果了;

五、调节肠道菌群平衡。通过发酵后,中药酵素能调节人体肠道菌群平衡,增强脾胃的运化功能;

陈科力是国家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优秀教师,湖北名师。同时,陈教授还是国家保健食品评审专家,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继承指导老师,湖北省专家工作站专家。

匠人匠心:冯汉鸽、李新兰、谭新国、吕柳荫四大名家及旗黄百草事业合伙人董建华齐聚一堂,为健康“把脉”。

17401660172500781.png

“怀匠心,做匠人”,旗黄百草首席研发专家、一代药匠冯汉鸽老师在欢迎辞里这样描述了专家团队的中医药情怀。

冯汉鸽出生于南阳一个中医药世家,恢复高考那年考入湖北中医药大学,一辈子都在与中医药打交道,是国医大师涂绍川的传承人。冯汉鸽告诫与会的美业嘉宾们:“道地药材也叫地道药材,是中医药里面一个非常重要的概念,人参的道地产地在东北,枸杞在宁夏中宁,三七在云南,旗黄百草一直选用的是道地药材。”

“发酵,将不溶性的膳食纤维变成了可溶性的膳食纤维,中药酵素还能清除人体浊毒,在减肥减脂方面不仅效果好,而且安全。”酵素妈妈李新兰分享道。李新兰是预防医学主任医师,卫生检验主任技师,食品安全专家,中国保健科技学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第五届食品毒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先后主持和承担了多项由卫生部、商业部、省科委科研项目和多项标准及规范性文件法规起草工作。

“微生物专家”谭新国、“膏滋大师”吕柳荫都结合自身专业背景,为现场美业嘉宾介绍了微生物与中药酵素的关系以及道地药材与中药酵素的关系等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访谈最后,在现场主持人的要求下,旗黄百草事业合伙人董建华分享了自己一个月成功减重十五斤的心路历程。

现代女性的幸福智慧——主任药师但汉雄教授现场开讲

17403642936062550.png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自古以来形容女子的美貌。相信每一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脸如银盆,眼似水杏,唇不点而红,眉不画而翠。但其实,内外俱全才是女人追求的美丽,女人才能健康幸福。会议中场,湖北中医药大学但汉雄现场开讲《现代女性的幸福智慧》。

传统中医认为女人为阴,男人为阳,阴阳调和才能和谐健康。现代人一味地以“瘦”为美,其实有失偏颇,但汉雄认为,体重过轻(BMI低于21)的“纸片人”不但不美,反而是不健康的表现。健康的瘦,应该是气血充盈,五脏功能完好,全身通畅。如果再在“情志”上达到欢愉,那么,这就是现代女人的幸福智慧了。

旗黄百草古法中药酵素配旗黄尚品甩甩粉——旗黄百草懒人减肥组合震憾发布

会议现场,湖北金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还发布了旗黄百草产品组合——旗黄百草古法中药酵素加旗黄尚品甩甩粉。

据悉,除旗黄百草懒人减肥组合外,根据配方不同,旗黄百草古法中药酵素有补气养血、健脾养胃、滋阴补肾、抗衰助眠等多种系列,共二十余款产品推向市场。

17405527419361708.png

免责申明:本文为企业推广文,仅提供参考,本网站仅作为信息展示!

关键词: 旗黄百草 中药酵素 古法酵素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