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LV布局男性市场把香水当敲门砖

2018.05.22出处: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泡芙
摘要:2018年5月7日消息,近日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以下或简称“LV”)公布了首款男士香水的细节、售价和发售日期。这也是LV在近两年内推出的第三款香水。据了解,此次新推的男香是著名调香师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依据“女性的梦中情人”灵感而打造。

14223880693704170.jpeg

2018年5月7日消息,近日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以下或简称“LV”)公布了首款男士香水的细节、售价和发售日期。

这也是LV在近两年内推出的第三款香水。据了解,此次新推的男香是著名调香师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依据“女性的梦中情人”灵感而打造。

目前,LV男香共有Immensité(无限)、Nouveau Monde(新域)、Orage(雷暴)、Sur la Route(逍遥)和Au Hasard(偶然)4款产品。该系列香水有100ML和200ML两种选择,售价分别为289美元(约合人民币1838.44元)和433美元(约合人民币2759.49元)。

LV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Burke曾表示了其对全球香水市场有信心,并且强调称“虽然很多男士买香水是作为礼物赠送女士,但公司估计还是有近一半的男士是在为自己买香水。除此之外,中国的业务也远超预期,其中电商是购买香水最大的流量入口。”

Louis Vuitton重新推出香水业务的主要目的是刺激业绩再度增长。有数据显示,全球香水市场有望在2018年达到456亿美元,新兴市场的消费能力旺盛。而一些成功的奢侈品牌也证明了香水业务的价值,譬如Dior的销售就得益于真我香水和Miss Dior的表现。

事实上,除了Lv,其他奢侈品牌也早在男香这一领域试水。譬如阿玛尼的寄情男士香水、Dior新品旷野男士系列、Gucci推出的Gucci Guilty Absolute男士香水等。

奢侈品最具价值的便是品牌溢价和排他性,这让奢侈品区别于大众品牌能够屹立于更少竞争的小众市场,从而保持长久生命力。但是,作为消费品和商业品牌,无视大众消费群体显然是不正确的,所以,奢侈品会推出一些价格相对低廉的产品让大众消费者可以触摸到品牌,以期未来可能转化为品牌核心产品消费者。

而在这其中化妆品和香水是首选,一方面,可以培养消费者。另外一方面,美容类别作为快消产品,能够为品牌带来殷实的收入。而随着男性对身体护理和生活品质的追求逐步提升,奢饰品牌目光放在男士市场上也就不足为奇了。

关键词: LV 男性香水 Louis Vuitton 香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