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为什么抗衰越早越好?

2018.05.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泡芙
摘要:女人并不是到了60岁,突然就衰老了!衰老从20岁就开始了,保养越早越好!早点做叫保养,晚了只能叫维修!要想一直美下去就得未雨绸缪。女人为什么要抗衰?想要美,就必须学会在年轻时未雨绸缪。20岁的肌肤就已经出现了老化的迹象,了解衰老的原因才有利于对症下药。

14052042822138163.jpg

女人并不是到了60岁,突然就衰老了!

衰老从20岁就开始了,保养越早越好!

早点做叫保养,晚了只能叫维修!

要想一直美下去就得未雨绸缪。

女人为什么要抗衰?

想要美,就必须学会在年轻时未雨绸缪。20岁的肌肤就已经出现了老化的迹象,了解衰老的原因才有利于对症下药。

探究肌肤衰老的原因

内源性因素

1、皮肤附属器官功能的自然减退。

2、皮肤新陈代谢减慢。

3、皮肤的营养障碍。

4、生物体酶减少。

5、细胞寿命。

6、蛋白质老化。

14055760308648187.jpg

外源性因素

1、保养不当。

2、严重缺水。

3、紫外线伤害。

4、毛孔受阻。

5、过度氧化。

有哪些抗衰科技?

抗衰老除皱的技术日新月异,常见的有激光除皱、小切口除皱、自体干细胞注射除皱等等,那么这些方法到底怎么样? 干细胞注射抗衰老有没有依据?从目前来看,可能间充质干细胞(MSC)还是有点靠谱的。之所以这个常见,是因为这种干细胞基本没有免疫原性;但输的量和浓度不能太大,一般需要稀释,过量的副作用基本类似于输血,容易导致疾病传播。

目前的技术无法保证细胞的正确归巢,归巢是指是细胞向特定组织汇集的现象,会主动汇集到需要他们的地方。问题在于非靶向,你输了10个细胞,有9个归巢到别的地方去了,只有1个去了你想让他去的地方,效果肯定不理想,因为我们无法控制这群小家伙到底去哪……

神通广大的激光祛皱真的安全有效?

激光祛皱项目繁多,超声刀、热玛吉、电波拉皮、彩光嫩肤、热拉提等等……

可你知道吗?激光是指由受激发射的光放大产生的辐射,这种电辐射的会对身体造成伤害,且激光祛皱原理都是通过热刺激,激发肌肤胶原蛋白增生,从而达到嫩肤抗皱的功效。

但由于治疗的时因光热作用肌肤是有些改变的,它会让角质层不规则的脱落,导致肌肤变敏感,严重者会灼伤皮肤,留下疤痕。

世间没有灵丹妙药助你长生不老,抗衰技术危机重重让你望而却步。唯有年轻时积极保养,才是破解衰老的不二法门。

14071409002058243.jpg

我可以EGF冻干粉

从根本上解决抗衰难题

EGF实现了哪些技术创新和突破?

EGF到底是什么?它其实是促进细胞分裂的一个信号,当它被细胞表面的受体接收的时候,就开始启动一个复制过程,从而达到抗老促进新陈代谢的过程。

双向调控自动调节细胞生长速率

她的突破性在于纯度更高,活性更强,液体状态保存,渗透速度更快,吸收效果更好。可修复受损的肌肤细胞,促进细胞新生,增强细胞代谢,令肌肤呈现自然水润、亮白紧致,丰盈富有弹性。

抗氧化开启肌肤深度水源

越来越多的研究显示抗氧化是预防衰老的重要步骤,因为氧化是肌肤衰老的最大威胁,饮食不健康,日晒、压力、环境污染等都能让肌肤自由基泛滥,从而产生面色黯淡、缺水等氧化现象。

EGF修复因子有超强抗氧化能力,能有效清除各种活性氧自由基,并在细胞层面将之转化为水,完全无毒副作用,完美实现细胞内补水。

细胞级修复机体自身的干细胞岛

作为“生物基因护肤”的领航者,我可以EGF冻干粉全面开启细胞级修复,从根源上提升肌肤自身修复的源动力。

EGF能够使成熟细胞逆分化形成身体自身的“干细胞岛”,轻松解决细胞的归巢问题,全面调节细胞新生机制,修复受损细胞,让肌肤更加紧密,从而减少皱纹,犹如女人梦寐以求的时光机。

14075223208717721.jpg

零冻肌肤——基础护肤必备神器

EGF原液具备卓越的前导功效,可彻底打开肌肤吸收通道,促进后续水分和营养成分的更好吸收,堪称“基础护肤必备神器”。如果说逆转时光打破了自然规律的话,那我们更愿意用“零冻肌肤”来形容EGF神奇的护肤功效。

安全亲和——肌肤自身修复的源动力

EGF与人体同源,安全易吸收,无任何排异现象。除了具有显著的抗衰除皱的功效,还可以有效检测铅汞脸和激素脸,通过外源性的补充肌肤流失的EGF,唤起内源性EGF的呼应,里应外合,重新构建肌肤自我生长和修复的健康机制。把肌肤的问题交给肌肤自己去处理,尽现平滑、无瑕美肌。

防衰永远胜于抗衰——保养请在肌肤最好的时候

25岁后人体皮肤中EGF的含量随着年龄的增长开始逐渐下降,肌肤代谢的周期就越来越长,平均每增长一岁肌肤的代谢周期就延长2天。

缺乏EGF是造成皮肤黯淡、松弛、无光泽的主要原因,所以尽早的为肌肤外援性的补充EGF能有效缓解和修复各类肌肤问题,进而使肌肤维持在一个健康的状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延缓衰老。

早一天保养 少一条皱纹

自然界的规律告诉我们

抗衰越早越好

14083577176428448.jpg

关注我们,开启你的时尚逆龄之旅:

14085530299874662.jpg

(微信号:YELU2009916)

15951928120 叶露老师

免责申明:本文为企业推广文,仅提供参考,本网站仅作为信息展示!

关键词: 我可以 HELLO YOUNG 细胞抗衰 年轻我可以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