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神灯商学院:来这里,不花一分钱轻松拓客、开连锁

2018.06.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xixi
摘要:在残酷的市场环境下,这家店为何能轻松解决经营、拓客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因为他们找到了一盏神灯,为他们照亮了前方的道路!

10521217641760368.jpg

拓客用什么方法最有效?

如何拓客留客率最高?

别的美容院已做强做大,我的美容院为何经营不畅?

新开的美容院如何才能吸引客户进店?

拓客难,成为了不少经营者心中的痛,但拓客又是每个美容院都必须解决的问题。因为没有稳定的顾客群,就谈不上良性的经营,更难实现盈利的目标!

如何拓客?如何更好的经营美容院?在解答这一问题前,我们先来看看下面这样一组数据:

美容行业79%的成交业绩来自于老顾客!

这家店平均新客进店6975人,月平均成交3142人。

美容行业门店活动顾客平均占比30%,死客平均占比70%!

这家店单店顾客保有量200-300人,活动顾客比例70%以上。

美容行业整体消耗水平低于50%以上!

这家店拥有健康循环的消耗管控体系,实现消耗占比80%以上。

在残酷的市场环境下,这家店为何能轻松解决经营、拓客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因为他们找到了一盏神灯,为他们照亮了前方的道路!

10530243970527888.jpg

神灯商学院 美业行业“黄埔军校”

为了改善周围的美业环境,创造更加美好的美业生态,神灯商学院应运而生。神灯商学院是一个全国美业老板学习的地方,是美业行业的黄埔军校。

神灯商学院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实现自己的连锁梦,与美业同仁一起推动中国美业的健康发展,开创中国美业连锁模式的全面创新。

为了与美业同行携手前进,神灯商学院现无私分享,讲述我们的八年百家连锁裂变的经验故事,让所有的美业人都能开启美业新人生,照亮连锁发展路。

“3686”售前系统 3个月实现200个会员保有积累

据悉,神灯商学院曾实现8年百家直营连锁裂变,指导托管美容院近400家,全国各地累计近3000名企业会员和4000名企业家学员,已然成为孵化连锁品牌最多的美业专属教育平台。

从这8年百家连锁裂变的过程中,神灯商学院总结出一套“3686”售前系统,也是靠着这套系统我们2个月启动一家新门店,3个月实现200个会员的保有积累,让新旧门店不在为客源问题而发愁。

10533240735845325.jpg

惊喜来袭:

神灯商学院线上微课程现为所有美业人免费分享“3686”售前系统,分享美容院是如何靠着“3686”售前系统在拓客中杀出的一条血路,通过这套系统我们实现了每月单店持续建档新用户20-30人,百家门店告别拓客公司千篇一律的传统拓客模式,也再不会拓客花费一分钱……

神灯商学院将于每月10日、20日以微课堂课程的形式分享“3686”售前拓客系统,特邀分享人开设拓客专场答疑会,诚邀您把在开店的过程中遇到的拓客难题分享出来,老师将做专业的分析与解答!

10535382619555604.jpg

扫码入群听课

(注:如码过期或群已满,可添加课代表小美微信号:A_leo592,回复“报名”,进行报名!)

全国顶级的实战经验分享!

最前沿、最实用、最落地的黄金准则!

6月10日、6月20日!

不见不散!

关键词: 商学院 神灯 拓客 美容连锁 美容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