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匠心独具、顶尖纹绣平台!2018国际纹绣大会好评如潮!

2018.06.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柒仟责任编辑:柒仟
摘要:一年一度纹绣人不能错过的以“汇聚全球力量,印证纹绣奇迹”为主题的【2018国际纹绣大会暨第四届中华纹绣艺术国际精英大赛】,于5月22-24日,在全球第一大美容展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惊艳亮相,此次为期三天的纹绣大会是由中国美容博览会、环球创美会联合主办,近千名纹绣精英从全球各地奔赴而来,参加了这场纹绣盛宴,连续三天精彩纷呈,好评如潮!

09550421299828517.jpg

5月22日-24日,以“汇聚全球力量,印证纹绣奇迹”为主题2018国际纹绣大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VIP25号馆隆重举行,给业内带来一场热闹非凡的纹绣盛会!

此次为期三天的纹绣大会是由中国美容博览会、环球创美会联合主办,由环球创美会纹绣商学院共同承办,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人力资源专委会、138大美业人才网、一路时尚国际形象设计学院、本色纹绣教育集团、德国爱夫罗纹绣学院、CEAA联盟各国分部战略支持。

近千名纹绣精英从全球各地奔赴而来,参加了这场属于纹绣人的盛会。

09553599025434385.jpg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大赛还迎来了远道而来的拉丁美洲选手,这是美洲首次有选手参与中国的纹绣大赛!

此外,大会在正常的赛事之外,还有国际导师团赛前培训,以国际选美教父亚历山大为首的世界时尚形象设计导师团,全程助力了本次纹绣大赛,在赛前惊醒了现场施教,展现了快速打造优雅迷人气质美女的惊天神技,为与会人员及行业带去一场饕餮盛宴。

那么,本次纹绣大会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呢?138记者今天就带大家来回顾一下!

▶Day1

♥国际导师团现场授课,技术与内涵并重,干货满满

一路时尚国际导师团、世界小姐选美教父亚历山大老师跟大家分享了“世界时尚潮流与纹绣艺术的发展”,并表示纹绣和半永久是个非常神奇的技术,它不仅可以长期的保持妆容,而且纹绣省时省钱,将会成为未来非常流行的技术和化妆趋势。

10192027275633800.jpg

在现场,亚历山大还联手世界小姐御用舞蹈老师迪高老师挑选了多名纹绣师上台亲身指导形象礼仪,大家做了“形象礼仪与服饰搭配”培训!

10194125479305168.jpg

一路时尚国际导师团、世界小姐御用化妆师胡里奥还给纹绣师们带来了《面部妆容和纹绣的搭配使用》的培训,胡里奥表示纹绣师手上的一支笔,可以改变女性的容貌,而了解不同的化妆技术,结合纹绣技术可以让化妆变的更简单,让妆容更持久,让女性变得更美好。除了通过口头的培训,胡里奥还在现场演示了如何在十分钟完成一个完整的妆容!

10214954941877783.jpg

♥国际小姐亲临现场,享受纹绣大舞台

深受纹绣师们喜爱的好莱坞明星、巴西奥运会形象大使朱丽叶·伽马,虽是抽空而来的,仍协同纹绣佳丽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热力四射的舞蹈T台秀,还为到场的纹绣师们加油打气,她表示比赛输赢并不重要,最关键的是在比赛过程中享受和体验每一刻。

10220516504568513.jpg

她相信在这场大赛中,一定会能够诞生奇迹,所以她希望到场的纹绣师批次能够成为朋友,互相学习和交流,因为一个人或许能够走得很远,但是一起学习、一起进步能够走得更远!

▶Day2

♥十国大咖云集,助力大赛开幕式

10223244949312801.jpg

随着主席团的到来,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由来自十余个国家的近千名纹绣从业人员共同参与的2018国际纹绣大会正式开幕。

10221945467125055.jpg

大会主席、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常务副主席桑莹女士为大会致开幕辞

10251483017975831.png

大会荣誉主席陈其力先生(左)、罗晓晖女士(中)、王楷镔先生(右)分别致辞

10242590849336388.jpg

致辞环节结束,在大会主席、中国美容博览会常务副主席桑莹女士,大会执行主席渔米女士,各联席主席以及各国代表:来自墨西哥的Susana and Lucero,泰国Miss Fame公司的代表Ms. Jessie ,越南的CMC美容化妆品公司总经理Mr. Lee、 CMC纹绣学院院长Ms. Vicky, 韩国SCC Global协会会长 Mr. Kevin、协会理事长Ms. Nancy,马来西亚马文坤先生,Biotel中国区总裁乌伟先生,新加坡Ms. Cilia Chen,一路时尚国际导师团、来自委内瑞拉的亚历山大先生、胡里奥老师,以及来自哥伦比亚的迪高老师的共同启动下,大赛正式开始!

♥纹绣技艺大比拼,实力不藏猫腻

此次大会有近千名纹绣精英参加,不仅有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同胞,还有来自越南、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以及韩国的选手,还有首次组团参赛的来自墨西哥的选手代表团。

10294188704846354.jpg

在经过比赛规律的宣读及评审团和选手宣誓后,各国精英开始了摩拳擦掌的纹绣竞技,争分夺秒的紧迫感,让各个选手都亮出了看家本领,更是让整个行业真真切切地看到了各国的纹绣技艺!

“不卖奖杯,一切全凭实力说话。”这是大会执行主席渔米女士在致辞时多次强调过的原则。为坚守这一原则,大赛评审采用环球创美会独创的【选手监督委员制度】。百人国际评审团的工作,要接受大赛执委会的领导和选手监督委员的监督。通过公开选拔出的十名选手监督委员,全程参与评审团的评审监督工作,全程见证,确保赛事评审公开公正。

10282394931164341.jpg

138美业网作为特邀媒体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程现场报道,记者在现场也采访了评审团专家等代表。各个代表对本次大会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这场纹绣大会非常国际化,而且具有权威性,做到了公平、公开和公正,并能给纹绣师们一个技术交流的舞台,促进了全球纹绣艺术的交流与学习,有力推动了纹绣行业的发展,也相信跟着环球创美会的脚步一起走,会迎来更加辉煌的纹绣未来。

10330804141018584.jpg

▶Day3

♥最耀眼的明星,纹绣精英变T台新秀

动感的音乐、绚烂的灯光、耀眼的红毯、最重要的是有一众身着各式华美礼服的丽人压场,这节奏原来是组委会特别为大家组织的助兴参与节目红毯女王欢乐秀!

10301779831161200.jpg

昨天在赛场上严肃认真竞技的纹绣师,今天就变得风情万种、优雅迷人,全场长裙飘飘、满屏尽是大长腿!每一个纹绣师都宛如小仙女一般,轻提裙角走上红毯,走向舞台,一场专属纹绣人的、堪比巴黎时尚周的颁奖盛会就这样上演了!

♥永不落幕的纹绣盛会,伴随纹绣走向全球化

11453199383965833.jpg


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民致辞

环球创美会一路走来,举办了18场纹绣大会,大会执行主席渔米女士一直心怀感恩,让她承担起了责任和任务重,哪怕再苦再累也不能够停歇,这种感恩支撑着她的整个工作团队,哪怕加班加点连续几天不休息,都要保证每位参赛的纹绣人笑容如画!这份坚持和责任,感召了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个行列里来!

许多同类的比赛,常常会出现时间紧迫、参加人员多、流程安排多等弊端,很难保证参与者真正在技术上进行交流,国际纹绣大会则不同!

为期三天的纹绣大会,为参与的所有纹绣师提供了真正意义上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此外,大会的后续活动持续为参会的纹绣师和纹绣企业的发展成长助力,搭建了纹绣师和终端美容会所的资源平台。

10314849687088785.jpg

“年年月月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如花相似的生命追求和生活,在纹绣事业的道路上,渔米女士希望纹绣师们一如既往,秉持着对美的追求和热爱,勇往直前,环球创美也会陪伴大家一路前行,带大家走向环球大美业,直到纹绣成为全球化事业!

关键词: 纹绣大会 2018国际纹绣大会 中华纹绣艺术国际精英大赛 环球创美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