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视觉艺术+人工智能盛宴,带你洞见中国医美未来!

2018.06.20出处:医美视界作者:未知责任编辑:qiqi
摘要:6月18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指导,新医美艺术节组委会主办,广州远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洞见·未来”新医美艺术节在广州隆重举行。本届新医美艺术节以“洞见·未来”为主题,秉承“大美兴国”的精神,旨在搭建中国医美全产业(含经济、技术、科研、经营、模式)的艺术展示、知识迭代、交流、交易、模式创新平台,让产业链上下游打破壁垒,在探讨中达成共识,在共识中创新模式,在合作中创共赢。

11030003606438150.jpg

6月18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指导,新医美艺术节组委会主办,广州远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洞见·未来”新医美艺术节在广州隆重举行。

大会现场

进入会场入口,穿过“洞见·未来”的梦幻“隧道”,就进入了一片别有洞天的主会场,场内灯光璀璨、人才济济。

来自各地的政、商、医各领域人士汇聚此处,包括高景恒教授、杨蓉娅教授、李勤教授、石冰教授、孙中生教授、郑荃教授、李利教授、富秋涛教授、栾琪教授、埃琳娜教授、郑罡教授、梁虹教授、斯坦科维奇教授、程飚教授、孙秋宁教授、苑凯华教授、赵冬松先生、李昕隆先生、万贤德先生、张国桥先生、江溢先生、张智雄先生、周郁女士、何威先生、王国武先生、陆梓煜女士等国内外大咖;大会承办方、广州远信集团公司及项目创始人凌远强董事长,广州远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玉容女士,2008北京奥运会闭幕式造型总监、本届新医美艺术节总导演君君等嘉宾。

以及国内医美机构经营管理大咖、医美机构董事长、总经理及业内同行2000余人相聚羊城,共同探讨医美行业的未来。

11034527614342517.jpg

穿越科技隧道,尽展未来风格

本届新医美艺术节以“洞见·未来”为主题,秉承“大美兴国”的精神,旨在搭建中国医美全产业(含经济、技术、科研、经营、模式)的艺术展示、知识迭代、交流、交易、模式创新平台,让产业链上下游打破壁垒,在探讨中达成共识,在共识中创新模式,在合作中创共赢。

在大会主办方致辞环节,远信集团董事长、创始人凌远强先生发表了《洞见未来·重新定义新医美》的演讲,为行业大会、医美的未来、未来的供应商作了独到的定义,并对新医美作了阐释,对医美未来作了思考。

11041047018810738.jpg

远信集团董事长、创始人凌远强先生发表了《洞见未来·重新定义新医美》的演讲

在大会的主旨演讲环节,国际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香港科技大学讲座教授杨强先生带来的《人工智能与人类未来》演讲,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关于人工智能的经历、发展、难题及应用等方面,并结合人工智能的应用场景,分析了人工智能运用于医疗美容领域的前景。

11043246622636768.jpg

国际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香港科技大学讲座教授杨强先生作《人工智能与人类未来》演讲

中信产业投资基金消费与零售投资部副总裁耿嘉琦的主旨演讲《资本促进医美行业大整合》,进一步深入探讨了医美的资本话题,分享医美领域的发展趋势及未来突破的方向,并从资本市场运作和投资并购的角度作了经验总结。

11044929865672115.jpg

中信产业投资基金消费与零售投资部副总裁耿嘉琦先先作《资本促进医美行业大整合》主旨演讲

11050984389245187.jpg

陈玉容总经理、凌远强董事长、李强教授和君君总导演(从左至右)接受包括医美视界在内多家媒体采访

除主论坛外,还开设了多个分论坛,话题涉及投资与经营管理、线性微整新技术、新医美运营、新医美咨询、中胚层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等内容。

大会分论坛

本届新医美艺术节的另一大亮点就是远想基金科研颁发。为鼓励中国技术创新人才,促进医美产业升级,自去年以来,新医美艺术节就特别设置远想基金。在主论坛上,这个奖项首度开花结果。广州军区总医院整形外科苑凯华教授成为首位远想基金2018科研资助获得者。

11065469167650033.jpg

广州军区总医院整形外科苑凯华教授成为首位远想基金2018科研资助获得者

此外,还举行了“金针奖2018·新锐奖”的颁奖仪式。“微针之星”冠亚季军分别由黄媛媛、孙雪、张坤获得,“线代之星”冠亚季军分别由孟繁瑾 、杨志华、吴珊珊获得。

11070628249608360.jpg

此外,一场由2008北京奥运会闭幕式造型总监君君总导演的“雕刻时光”视觉艺术大秀,也在18号的晚宴上震撼亮相,深刻诠释了美的内涵,将本届艺术节的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关键词: 新医美艺术节 人工智能 医疗美容 线性微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