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智能美店GOGOBeauty 新美业环境下营销怎么玩

2018.06.2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柒仟
摘要:2018年6月21日,由引导美主办的“新美业GO未来 第四届全国美联社大会”第三天,火热持续中,中联美标主任黄乙晴现场表示:“超级物种、新物种不断涌现,强者恒强时代到来,精准、透明、规范、信誉将成为美容院在互联网时代下的制胜法宝。”

16553812218007183.jpg

美业从外界频频称之的暴利到移动互联网冲击下的倒闭浪潮,美容院老板在苦恼,移动互联网的大爆发,也让他们显得无所适从?

如何转型,如何与移动互联网协同共赢,而不是被消灭?

首先请自检,你是否还在这样玩:

1、管理店务,管理会员,还是用手动纸张记载的方式!

2、拓客还是采用对外发传单的形式!

3、增加顾客粘性,还是采用打电话、发短信的形式!

16555677981228641.jpg

移动互联网时代下,你有没有想过这样玩:

1、把美容院开在顾客的手机里!

2、店内不再只有美容项目,还有更多的异业联盟跨界产品!

3、把目光和关注点从固定顾客身上移开,放在更多的流量入口上!

4、把价格和品项透明化,而不是继续遮遮掩掩!

5、让顾客、会员成为自家品牌的传播者。

16561305064164683.jpg

2018年6月21日,由引导美主办的“新美业GO未来 第四届全国美联社大会”第三天,火热持续中,中联美标主任黄乙晴现场表示:“超级物种、新物种不断涌现,强者恒强时代到来,精准、透明、规范、信誉将成为美容院在互联网时代下的制胜法宝。”

16563570188136113.jpg

新美业新营销,引导美赋能新玩法

为何有人玩抖音,一玩几个小时不停歇,黄乙晴主任都自叹,已被抖音这种场景化营销吸引。移动互联网时代内容为本,流量为王,营销的重点在于创造富有价值的内容,精准投放,并利用各种工具、APP技巧性地进行引流。

引导美除了推出赋能美业的GOGOBeauty小程序,同时也应用抖音等营销推广方式,帮助店家增多流量入口,加大引流力度,推广力度,广泛拓客的同时,更能精准拓客。

1、根据功效进行明确的分类,方便用户的浏览和筛选。

2、场景化的内容填充,以图文、GIF等形式让客户喜欢看,安心买。

16564868110423821.jpg

现场实操互动,在线引流分红两不误 

如果你昨天还没有感受到现场在线拓客的火热,那么,今天继续见证奇迹!

话不多说,先看一组数据对比:

17114179827232177.png

仅仅利用几分钟进行简单的后台设置,通过项目折扣优惠活动,分享收益模式,引发场内外嘉宾用户分享GOGOBeauty小程序,抢购优惠。

如何让数据说话,让顾客和会员成为你的推广者和分享者,精准引流拓客,成为美容院老板的新课题。

专业律师解读美业规范化经营

实操拓客引流之后,大会现场回归规范美业大趋势,医美健康业法律顾问、企业运营风险管理专家曹伟律师,进行了“2018中国美业法律风险与管理”的主题演讲,为参会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美业规范化经营解读。

17245273526131801.jpg

曹伟律师呼吁美业同仁用法商思维做事,而法商思维的核心,是企业家的智慧,持续发展的奥秘,助力企业安全经营!

你不会,我来教会你,你不知道,我来告诉你,你不标准,我来引导你,从中联美标的美容院标准制定与分享,到智能美店GOGOBeauty,引导美始终坚持赋能美业,帮助美容院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更好落地。138美业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关键词: 智能美店 智慧美店 GOGOBeauty 引导美 新美业环境 营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