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几千块的护肤品都救不了你熬夜的脸?可能是你的方法不对!

2018.06.2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泡芙
摘要:所有的九零后都有一个夜猫体质——喜欢在夜晚11点钟上线修仙!涂上昂贵的护肤品和眼霜,然后开启漫长又愉快的熬夜之旅!即使是小编这种养生少女,宁愿用一杯枸杞红枣茶来弥补自己昨晚犯下的罪过,也不愿做到早睡早起!看过不少猝死新闻,每次战战兢兢的看着自己的眼袋黑眼圈大毛孔痘痘脸大油田,可到了下次还是控制不住自己~那改怎么办呢?

所有的九零后都有一个夜猫体质——喜欢在夜晚11点钟上线修仙!

涂上昂贵的护肤品和眼霜,然后开启漫长又愉快的熬夜之旅!

13193873209302316.jpg

即使是小编这种养生少女,宁愿用一杯枸杞红枣茶来弥补自己昨晚犯下的罪过,也不愿做到早睡早起!

看过不少猝死新闻

每次战战兢兢的看着自己的眼袋黑眼圈大毛孔痘痘脸大油田

可到了下次还是控制不住自己~

13195197651657711.jpg

既然熬夜是阻止不了各仙女们修仙的了,那不如来解决熬夜皮肤后遗症吧?


如果让你根据自己的时间段对应以下护肤品,你觉得自己还熬得起夜吗?有很多人问过小编:“熬夜后用这些这么贵护肤品到底有多少作用啊?” 

但回答这个问题的前提是:"你希望它有什么用?" 

有没有用和好不好用,都是主观的评价,脱离了具体需求回答问题没有任何的价值(敲黑板)。护肤品作为一种历史悠久的护肤手段,用了不知多少年。有大量美女因为正确使用护肤品而受益颇多,有人因为不当使用而损伤皮肤。“如何正确使用护肤品可以体验它最大的价值?”

13240552376171371.gif

在学术上,护肤品被归类为“密集护理(intensive care)”。

所谓密集护理,是指具有明确效果性、但对肌肤可能造成一定伤害所以应当定期或间断进行的保养行为。对于熬夜后或者紧急需要修复的肌肤,部分护肤品可以较长时间地保持皮肤处于湿润状态,缓解皮肤紧绷、干痒状态。要达到这些作用,需要多种层面的配合:合适的类型、适当的频率、肤质匹配度等。护肤品不是万能的,单纯的使用护肤品也未必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大家都知道,想要护肤品得到更好的吸收,首先要有一张干净的脸蛋!

卸妆不干净,油脂分泌,洗脸方法不正确,都会导致皮肤垃圾堆积。面部毛孔黏有尘埃和油垢,一旦疏于清洁,即满面暗疮、黑头及粉刺,使化妆品难以达到最好的效果!——首先要有干净肌底。

时光车站——瓷肌spa,皮肤净化专家,让肌肤持久净白

原理:赶走死皮、平衡油脂,彻底清除毛孔垃圾与污垢,清除螨虫,促进淋巴引流排毒令肌肤洁净清透、细滑亮泽。

13234761493037654.jpg

适用人群: 肤色不均、晦暗无光泽、毛孔堵塞、粉刺。 

时光车站——白雪公主

作用原理:利用专利的多功能技术,适合任何肤质,可刺激细胞的再生功能。刺激血液循环,加强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导入营养,活化肌肤, 美白去黄气。

13250942147436861.jpg

作用效果:

1、提亮肤色:深层导入护肤精华、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

2、美白补水:美白嫩肤、补充VC,提高肌肤活力。

适合人群:肤色晦暗、肌肤深层缺水,代谢差、吸收差的肌肤。

 时光车站——注氧魔法师

唤起肌肤生命,畅快展现肌肤活力!

作用原理:采用世界先进的PSA变压吸附原理,从空气中分离出纯度为95%以上的无尘、无菌的医用纯氧.将分离出来的纯氧及活性营养精华,均匀地注入皮肤深层,达到美白、祛皱、光嫩肌肤的美容效果。

13255388155272887.jpg

功效:

补水: 使肌肤变得水润。

疏通: 让毛孔变的更干净。

注氧: 99%纯氧刺激胶原组织再生。

嫩肤: 光滑水嫩,紧致肌肤。 

有效合理的清洁和补水,能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护肤品哦!


更多咨询欢迎扫描以下二维码了解哦~

每天都有新鲜美肤护肤咨询哦!

13261723479360642.jpg

免责申明:本文为企业推广文,仅提供参考,本网站仅作为信息展示!

关键词: 浦资国际 香港浦资 皮肤管理 秦国祯 时光车站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