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亚太美博会活动流程出炉

2018.07.17出处:亚太美博会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青青
摘要:8月16-18日,亚太美博会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是宁波市政府投资建造的大型现代化展览场馆,是宁波国际贸易展览中心的核心展览区域。它地处宁波六区中央,是宁波东部新城商务区的核心区域,交通便利,距沪杭甬、甬台温高速公路入口只有5公里;距中国第二大港北仑港18公里;直通杭州湾跨海大桥,距中国大都市上海仅2小时车程,交通便捷,酒店云集,食宿方便。

17460748860326783.jpg

距亚太美容养生博览会会只有一个月了,场馆、展位、活动、传播、推广等,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亚太美博会组委会,以最诚挚的热情欢迎大家到来,这里有一份开展首日完整的活动流程表!

会场地址介绍: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8月16-18日,亚太美博会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是宁波市政府投资建造的大型现代化展览场馆,是宁波国际贸易展览中心的核心展览区域。它地处宁波六区中央,是宁波东部新城商务区的核心区域,交通便利,距沪杭甬、甬台温高速公路入口只有5公里;距中国第二大港北仑港18公里;直通杭州湾跨海大桥,距中国大都市上海仅2小时车程,交通便捷,酒店云集,食宿方便。

参展时间预览表

2018年8月16日-18日

2018年8月16日至18日,亚太美容养生博览会将于中国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一场集美业、养生、供应链、新零售等多个主题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综合性专业展会将呈现在各位美业人士面前。

活动时间地点:

8/16 09:28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门口

2018亚太美容养生博览会开幕式

8/16 09:00~17:00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

2018市宁波市美容师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三届美容化妆美甲技能大赛

8/16 13:30~17:30

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

亚太美业风口高峰论坛暨浙江美业

“百城千店 美业最强联盟”项目启动仪式暨亚太美业茶花奖颁奖

8/16 18:30

宁波雷迪森大酒店

2018亚太美容养生博览会欢迎晚宴暨“买家之夜”活动

8/17 09:00~17:00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

新丝路 新突破系列活动&新品发布会

8/17 09:00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

亚洲网红大赛

8/17 09:00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

洲际小姐亚太美博会代言选拨赛

8/17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

国际美容大赛

宣传亮点

1、作为B2B的专业展,展会现场邀请专业采购商,专业宣传团队会前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微博、微信、网站、邮寄、短信、请柬、拜访等多种形式发布邀请国内外的众多资深专业买家亲临现场;

2、展会期间举行一系列兼具学术性及商业性的精彩活动及高端论坛,特邀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和与会业内人士共同分享最新科技、市场、潮流资讯。

3、展会将在多家报刊、杂志、网站、电视台等媒体上宣传和专题报导,及时报道展会的最新动态,在相关栏目做图片宣传及文字报道。

4、政府支持力度大、专业性强、新产品多、媒体曝光度高、国际化程度高。

参展须知

请认真填写《参展合约书》加盖公章寄送或传真至组委会,并于七日内将参展费用汇至指定帐号,且将银行付款底单传真至组委会,以确认参展。展位安排:“先报名、先交款,先安排”原则,组委会最终保留少量展位调动权。

组委会班车接送、交通指南、现场多种咨询接待服务等多样化服务,给您贴心体验。

增值服务

现场丰富的论坛精准对接全产业链的企业和买家,专业协会的行业认证和奖赏。

近百家媒体现场图文、视频直播360度高频曝光您的品牌。

专业宣传队伍会前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微博、微信、网站、邮寄、短信、请柬、拜访等多种形式发布邀请国内外的众多专业观众亲临现场。

专职市场专员在会前深入到所属省份的区、市、县、镇等将宣传海报、VIP参观证直接派送到美容化妆品经销商、美容化妆品商店、日化店、美容院和美容养生会所等。

班车接送、交通指南、现场多种咨询接待服务等多样化服务,给您贴心体验。

一场高规格美业盛宴

一次行业精英聚集的盛会

一次选择产品项目技术的考察

一次获得资源、开拓进取的机会

一次收获财富、赢在未来的商机

赴美业盛典 享商机无限

2018亚太美容养生博览会

期待您的莅临!

17415714596126267.jpg

亚太美博会

组织机构:

支 持:

宁波市人民政府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

主 办:

亚太健康产业联盟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

联合主办:

浙江休闲养生协会

协 办:

台湾国际美容交流协会

浙江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

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美业分会

韩国美容产业振兴院

台湾化妆品GMP产业发展协会

宁波市美容美发技师协会

战略合作:

中国国际美博会

美业邦

战略合作品牌:

公主家

承办:

宁波华盟展览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

凤凰网、CCTV商旅焦点、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甬派、一点资讯、今日头条、新美容人、138美容人才网、国妆网、大佟小议、美容新风尚、曹言潮语、粤之风、中国美容时尚报、环球化妆品网、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中国化妆品网、中华美容化妆品网、中国香交易网、求实美业、医学传媒、展酷、E展网、3158展会网、360化妆品网、88蓝保健品网、第一展会网、广告买卖网……

【展出范围】

养生线:保健用品、营养食品、抗衰老、产后修复、保健器材、香薰精油、减肥纤体、休闲健身、健康管理、酵素、连锁加盟;

美容线:孕婴童产品、香水、美妆工具、彩妆、医学美容、专业美容、美容仪器设备、美发、美睫、美甲、纹绣、美胸、美体、半永久化妆、个人护理、护肤、洗护、日化进口品牌、包装设计、包材、连锁加盟;

【参展须知】

请认真填写《参展合约书》加盖公章寄送或传真至组委会,并于七日内将参展费用汇至指定帐号,且将银行付款底单传真至组委会,以确认参展。展位安排:“先报名、先交款,先安排”原则,组委会最终保留少量展位调动权。组委会班车接送、交通指南、现场多种咨询接待服务等多样化服务,给您贴心体验。

【参展要求】

具有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进口化妆品须有商检合格证、卫生许可证;厂家具有生产许可证、卫生许可证;不得经营假冒伪劣产品,否则后果自负。

17405534295205015.jpg

即刻免费预登记,马上赢取现场好礼!

参观、参展咨询项目合作 请联系

0574-87911556 0574-87433562

关键词: 亚太美博会 2018亚太美容养生博览会 宁波美博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