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美业人必备小程序: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8.08.03出处:美容师之家作者:juju责任编辑:七千
摘要:138大美业人才网深知每个美业人的不易,我们始终致力于为优秀的美业人才提供更加靠谱的工作机会!比起传统的招聘会和其他招聘软件,138大美业人才网更具针对性,提高求职成功率!

大家有没有这样的困惑:想换工作,但是又找不到好一点的下家,不是工资低待遇差,工资说的和给到的永远不一样,要不然就是上班时间过长压力太大......

13210435942067722.gif

选择转行,又有各种顾忌。俗话说,“转行穷三年”,如果没有一定的积蓄,转行太冒险。

与其在陌生的行业里挣扎,还不如在自己的专长里深耕。思来想去,实在找不到解决办法,只能原地踏步,更加迷茫。

13211660763764560.gif

终于下定决心辞职重新找工作,在很多求职网站投了简历,可接到的都不是相关的招聘电话,还要随时保持警惕,防止被骗。

13213371560273186.gif

直接去大街上找,由于不了解实际运营情况,盲目选择,导致频繁跳槽,钱没赚到,还浪费了时间。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138大美业人才网深知每个美业人的不易,我们始终致力于为优秀的美业人才提供更加靠谱的工作机会!

比起传统的招聘会和其他招聘软件,138大美业人才网更具针对性,提高求职成功率,UP!UP!UP!

13214997704028721.jpg

▪ 百万企业在线直聘,医美、美容、美发、化妆、美体、美甲,一应俱全。遇到合适的岗位和薪水,可以马上在线沟通!

▪ 店家实名认证,自动过滤黑店,诚信可靠值得信赖。薪资待遇、工作环境、工作强度、发展前景,提前也能知晓!

▪ 无需安装!不占内存!随点随用!

13193649395761055.jpg

长按识别进入小程序

138大美业人才网,改变,从此刻开始。

关键词: 美业 小程序 138 138大美业人才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