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安悦美业赴意大利 考察香薰治疗品牌Les Aromes莉诗艾蒙

2018.08.0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鱼籽
摘要:安悦美业管理团队及顾问团队一行抵达意大利lmperia,对安悦旗下合作品牌Les Aromes莉诗艾蒙总部进行为期一周的考察、调研、培训、交流活动。

09445129811806281.jpg

北京时间2018年7月16日,安悦美业管理团队及顾问团队一行抵达意大利lmperia,对安悦旗下合作品牌Les Aromes莉诗艾蒙总部进行为期一周的考察、调研、培训、交流活动。

以定制为己任,以天然为原则。Les Aromes莉诗艾蒙,来自意大利的轻奢护肤品牌,创立至今已有42年的历史,作为一个老牌专业院线护肤品牌Les Aromes以纯天然有机成分,至纯至菁,效果极佳,多次屡获国际殊荣。历经40多年的临床试验,来自西西里的传说,香薰治疗抗衰老专家Les Aromes莉诗艾蒙一直专注于全面解决肌肤各种问题,能够做到一人一方、一人多方的私人定制肌肤管理,现在已广为全世界芳香理疗中心推崇使用。

09454001860840288.jpg

安悦美业管理团队及顾问团队一行率先参观了Les Aromes 总部、实验室、工厂生产车间,对品牌历史,企业文化及产品技术研发,自动化生产工艺和管理流程都有了更为直观、全面、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深深被Les Aromes品牌领先的产品研发技术、强大的创新能力、雄厚的品牌积淀折服。此外,Les Aromes品牌创始人Fiorenza Amelio女士和Anna Montagna女士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Les Aromes教育培训中心完整的培训体系和优质的服务输出,这与安悦美业旨在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专业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理念不谋而合。尤为,值得一提的是,Les Aromes总部还专门为安悦美业管理团队定制了为期一周的封闭式产品深度培训,从生产原材料、活性成分及手法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深度培训,让安悦美业管理团队对品牌及产品有了更为透彻的了解。

09455378526974383.jpg

随后,安悦美业管理团队及顾问团队一行在Les Aromes创始人及高层团队陪同下,与Imperia 因佩里亚市议员会晤并进行市场考察,Imperia 因佩里亚市议员就安悦美业的到来表示热切的欢迎,双方就中国市场的长期深入合作进行洽谈,就共同携手积极开拓中国市场,打造中国市场轻奢护肤理念达成了高度的战略统一性,并落实了合作方针。

09460412233352408.jpg

据了解,Les Aromes精油实验室,于1976年创立,位于意大利东北部美丽的滨区地中海的IMPERIA(因佩里亚),拥有得天独厚的环境条件,使用当地最新鲜纯净的地中海植物草本精粹,所有产品皆无矿物油、无基因改造成分,不做动物测试,精心挑选所有的精油配方。Les Aromes的配方与美疗技术哲学,源自于15世纪法国GELDMEISTER治疗性精油的原始手稿和希腊名医GALEN的形体学,精力穴点的古医疗临床笔记,经结合芳疗师、皮肤科医师、营养学家循迹验证,确保Les Aromes产品系列成效卓越。

09461858281526766.jpg

现今,Les Aromes莉诗艾蒙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于今年4月份与安悦美业强强联合,正式大举进军中国市场,为中国广大消费者带来品质卓越的轻奢护肤产品,传递来西西里的传奇香薰治疗美容护肤理念。

关键词: 安悦美业 香薰治疗 香薰品牌 Les Aromes 莉诗艾蒙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