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引导美GogoBeauty 获腾讯无保留技术支持的智慧美店

2018.08.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引导美GogoBeauty,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推出的智慧美店,其强大之处在于,整个模式运用新系统+AI技术+行业解决方案,更符合互联网环境下,美业人的实际需求。

09521894112846428.jpg

引导美GogoBeauty,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推出的智慧美店,其强大之处在于,整个模式运用新系统+AI技术+行业解决方案,更符合互联网环境下,美业人的实际需求,更强大的地方还在于,GogoBeauty智慧美店小程序,获得了腾讯AI加速器的大力支持。

据悉,2018年8月讯,美业小程序引导美获评为腾讯AI加速器最具影响力企业,同期获得此殊荣的还有竹间智能、欢创科技、回收宝、小库科技。引导美一直专注于打造美业互联网+AI的行业生态圈平台,且美业小程序的内容会应用到GOGOBEAUTY智慧美店小程序中。

自去年入选腾讯AI加速器后,接受了腾讯AI加速器从技术、资源、导师、市场、投资五大层面的助力,平台的智能化有了质的飞跃。

09524658585046487.jpg

线上智慧AI功能+线下数字化智能化新美店

在腾讯AI加速器的技术支持下,引导美运用新系统+AI技术+行业解决方案,打造了GogoBeauty线上下相结合的新智慧美店。

线上建立了具有AI功能的B2B、B2C系统工具,商家在线上可实现店务运营管理、教育培训、产品采购,消费者可实现灵活预约、AI人工咨询。线下打造了数字化智能化的新美店GogoBeauty,新美店场景内可实现人脸识别、机器人服务、3D人体扫描等,构建了完整的美业数据采集体系。

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实现美容和整形检测诊断,推进物联网建设,帮助家解决经营痛点,实现数字化管理;帮助消费者实现消费体验升级,实现美丽可以预见。

09530778040502520.jpg

首期腾讯AI加速器成员毕业 开启新征程

腾讯开放平台副总经理、腾讯众创空间总经理王兰表示,毕业典礼不是结束,而是开启一个新的征程。在接下去更长的时间里,腾讯AI加速器将帮助项目与腾讯开放生态系统发生更多连接与合作,共同推动AI技术在更多场景中的落地!

在此基础上,2018年伊始,引导美GoGoBeauty全国智慧美店升级改造计划向全国推出,短短三个月时间内,全国加盟突破500多个品牌,服务商遍布全国,2018年预计帮助2万多个商家转型升级,涉及美容美发、美甲美睫、纹绣医美整形、健康养生等商家。

09532138166121852.jpg

引导美创始人黄乙晴在采访中表示:“引导美获得腾讯AI加速器最具影响力品牌,离不开腾讯AI导师们的指导和同期小伙伴们的支持。进入腾讯AI加速器后的变化和突破,也验证了我们商业规划是正确的。感谢腾讯Ai加速器,引导美将继续砥砺前行,用互联网+AI工具,推动人工智能在美业的应用,赋能美业商家,共建美业多级繁荣生态圈,创造前所未见。” 

据悉,首期腾讯AI加速器于2017年4月启动招募,成员覆盖零售、医疗、教育、机器人、法律、建筑设计等15个领域。2017年7月,腾讯AI加速器从上千个国内AI创业项目中精选出25个项目以及从海外AI大赛选拔出的4个项目经过9个月加速,整体估值从70亿增至200多亿,翻了近3倍。届时引导美也会跃进一步。

关键词: 引导美 GogoBeauty 腾讯 智慧美店 引导美ai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