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GOGO Beauty智慧美店“赋能”美业 毫无保留即刻拿走

2018.08.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纵观美业,能做到如此“毫无保留”为美业奉献的企业相当之少,引导美打造的“GOGO Beauty”智慧美店是其中一家,它将“赋能”美业这一概念渗入企业骨髓,并一路践行的。

09594858505464225.JPG

近几年,国民经济的高速发展催生了美业市场规模的井喷式增长,数据显示,中国美业发展的需求量已稳居亚洲第一,预计到2020年我国美容美发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3万亿元。而这一庞大的市场一直以来并未真正享受到互联网的红利。

各大传统美业门店经营方式仍然是偏纸质口头化的管理模式,行业信息化、网络化程度低,消费者获取门店信息繁琐且不直观。 这一系列问题和弊端,困扰着传统美容院,如何改善?成为首先要解决的问题!

是告知一些方法和经营策略吗?这些方面的努力,传统美容院一直在做,可是效果却是杯水车薪,打造一家标准化的智慧美店,并“全面开放”实现“即刻拿走”,帮助传统美容院转型升级,似乎更适应被“互联网”甩开了的传统美业人。

纵观美业,能做到如此“毫无保留”为美业奉献的企业相当之少,引导美打造的“GOGO Beauty”智慧美店是其中一家,它将“赋能”美业这一概念渗入企业骨髓,并一路践行的。

“GOGO Beauty”智慧美店究竟有哪些优势?它又是如何做到“赋能”美业?138记者针对这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采访和观察,将它的魅力展现在大家的眼前!

授人以鱼?no!“GOGO Beauty”只授人以渔!

10000142450776562.JPG

粉红色的外衣下,包裹的是一颗怎样的心,不多想,自然是一颗粉嫩的少女心。

互联网的时代更多的是年轻人的时代,再加之如今85后、90后成为消费的主力军,快销、轻奢、线上互动等成为代名词,谁能更好的迎合她们的喜好,谁就能成为美业大军的佼佼者。可是,传统美业的一些弊端,显然不是年轻人的菜:

1、经营管理松散、监管不严,导致经营效率低下;

2、店面与市场价格混乱不统一,有时候,经营者为了拉取顾客,薄利多销,影响消费者心理,信誉度也随之下降;

3、产品用度没有标准尺度,会有投机取巧的情况发生,即降低了消费利润,也使行业内不正当竞争;

4、库存积压和货源渠道限制,造成资金流转不通,货源受到厂家捆绑,面临重重危机;

5、技师资源有好有坏,服务体验参差不齐,没有良好的口碑和品牌推动,发展缓慢,想做强更不容易;

6、店面环境打造老旧、僵化,无法迎合消费者那颗年轻的心。

因此,

一家粉色系且美轮美奂的智慧美店;

一个灵活好应用且直击美容院经营痛点的小程序;

一系列与人工智能相结合的仪器、设备。

将这些全部打包集合成一家店,提供给有需要的你,传统美业才能做到再也不会为追赶不上互联网的步伐,不知道如何转型升级而发愁!

10001190020963718.JPG

为传统美业注入“互联网化、智能化”的血液!

·整个行业有95%以上的商家没有互联网系统!

·整个行业有90%的商家根本不接触互联网!

·只有2%的大企业在迫切创办自己的系统!

这不是夸大说法,而是事实!这组数据意味着什么?意味着95%以上的美容院还在用笨办法经营管理,还在用笨办法拓客留客,事倍功半!

很多美容院经营者会苦恼:“知道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很好,但是思考起来极度繁琐,不知道怎么做,我一直苦恼于此。”

部分美容院经营者会抱怨:“最近一年,市面上出现了许多针对店务管理的小程序,挑花了眼,可是,却很难有一家的小程序能做到直击我们店家的痛点,逐点解决这些运营问题”

互联网之所以重要,就是将一切的消费者行为变成可追踪的,可见的数据,而在引导美赋能系统之下,这些可互联互通的数据,通过智能分析,才可以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商业运营信息。

通过TOP-A新技术+新系统和解决方案,在WEB端、B端、C端打通的系统工具,链接美店的智能设备,线下在终端设备上读取的所有数据给到线上,未来通过智能AI进行经营分析,根据数据化分析调整经营管理和营销策略,实现精准推送解决方案,这就是系统的终极价值。

拥抱4.0时代,带领美业人走在时代最前沿!

4.0时代已来临,如何更好的拥抱这一时代,并带领美业人一同走在时代的最前沿,你首先需要强大的走在最前方,引导美便是那位走在前方的人。

引导美可谓十几年磨一剑,从2001年开始研发店务管理软件,到2007年创圆ERP软件面世,再到2015年引导美APP上线,最后到2016年新美业赋能和智慧美店商业模式规划完成,2017年5月,引导美更是从近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成为腾讯AI加速器25强项目之一!

引导美“GOGO Beauty”智慧美店,上线之初便提出“新场景”、“新服务”、“新运营”、“新体验”的四“新”概念,而这也是未来美业发展的核心趋势。

扫二维码即可观看视频了解产品仪器信息;店内护肤、美妆产品开放式陈列供顾客自主挑选,店内所有陈列美妆,首饰,包包、甚至家具家居扫码即购,店内的自助饮品区网红饮品喜茶不用排队,因为它也是众多资源合作方之一。

未来的美容院店已经不仅仅是一家店,而是一个完全开放的美业生态圈。

10002263260203875.JPG

总结和点评

引导美“GOGO Beauty”智慧美店:

帮助商家实现数字化管理;

帮助商家实现经济效率的提升;

帮助消费者实现消费体验升级;

帮助消费者实现美丽可预见。

从中联美标的行业标准化建立,到引导美SaaS和店务运营云系统的上线,再到“GOGO Beauty”智慧美店实现美业线上与线下的完美结合,并毫无保留的面向全国商家开放,一起助力传统美业的转型升级,看似做了很多事的引导美,实际上一直只在做一件事,那就是“赋能”美业!

关键词: 引导美 GogoBeauty 智慧美店 赋能美业 整店输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