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奔赴海滨之城,共赏首届宁波亚太美容养生博览会!

2018.08.1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七千责任编辑:七千
摘要:2018年8月16日上午九点半,第一届宁波亚太美容养生博览会于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孙隆椿,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名誉会长、外交部原驻日大使王泰平,商务部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洗护人会秘书长程国旗,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仁富,中华全国工商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台湾国际美容交流协会会长王宏文,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执行副会长蔡永忠,世界美容抗衰老学会会长权汉镇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2018年8月16日上午九点半,第一届宁波亚太美容养生博览会于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孙隆椿,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名誉会长、外交部原驻日大使王泰平,商务部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洗护人会秘书长程国旗,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仁富,中华全国工商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台湾国际美容交流协会会长王宏文,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执行副会长蔡永忠,世界美容抗衰老学会会长权汉镇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138作为媒体支持单位,138小编也早早地来到开幕式现场,为此次博览会的报道做准备!

据悉,本次展会启用了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4号馆,展出面积约为2.1万平方米,近200个展商参展,合计800余个展位,涉及美容养生全产业等相关产品和服务集群展示,立足宁波、辐射全国、链接亚太。展会云集了韩国、日本、台湾等品牌企业和优质产品,充分展示了本届亚太美博会的国际化与专业性程度高的特点。


开幕式过后,展馆外的观众纷纷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参展证,排队开始进场。

在现场可以看到,想要进入本次博览会,除了要填表领证外,还需要查验个人身份证,方可进入,这倒是在别的美博会木有的一个步奏呢!这样做,也是为了让参展企业规避了一些无效客流,省事了呢!为主办方的细心点个赞!

下面,跟着138小编来逛一下首次举办的亚太美容养生博览会有什么好玩的东西吧!


▲这个圆滚滚的家伙是干什么的呢?

▲哈哈哈,这莫不是传说中可以瘦脸的“脸基尼”?

▲逛累了,躺下做个美容休息一下吧!

除了在现场逛展之外,2018宁波市美容师职业技能大赛也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举行了!

另外,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台湾国际美容交流协会联合发起,中国国际美博会和亚太美博会协办的亚太美业风口高峰论坛美业风口论坛,也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3楼3号厅举行了,本次风口论坛邀请了政府人员对美业新政策解读,行业大咖对亚太美业新风口进行了现场探讨,美业资深教授现场授课,干货满满。

今天就到这啦,明天再会!

明日亚太美博会活动预览

8/17 09:00

亚洲网红大赛

内容:与韩国第一国际文化财团合作,引进韩国亚洲网红大赛,并把决赛现场放在展会现场,配合直播等形式,18位来自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的亚洲网红小姐,现场对各大品牌现场直播,在线收看累计粉丝达170万人次,为展商的品牌出镜率提供更多途径。

地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

8/17 09:00

洲际小姐亚太美博会代言选拨赛

内容:30位韩国洲际小姐专场表演,现场选拔亚太美博会代言小姐,并邀请广大客商与展商参与投票,带动人气。

地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

关键词: 宁波美博会 亚太美容养生博览会 APBE 2018亚太美容养生博览会 开幕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