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基纳 Gena:专注于细胞修复的护肤行业先驱

2018.08.3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祖倪
摘要:Gena基纳,作为行业的先行者,有着最敏锐的触觉和行动力。它不仅瞄准细胞修复这个本质的顾客需求,还紧紧地把握住先进的生物技术以及新零售模式。未来,Gena基纳必定会给顾客带来更多更优秀的护肤产品,更卓越的生活状态,坚持实现我们共同的基纳梦。

15410420045655022.jpg

“一群人、一件事,千城万店,众志成城。Gena基纳,即使成不了天上的星星,璀璨永恒,也汇聚成地面的万家灯火,温暖彼此,照亮天空。”

Gena基纳是谁?

Gena基纳是一款以细胞修护为导向的专业护肤品牌。

2018年,广州晟宝集团公司与杭州胜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资,正式创办了基纳所隶属的广州晟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公司建立以来,Gena基纳一直致力于研发与销售各种护肤产品,包括修复原液、冻龄水、焕采霜等等。

“做世界一流品质,更具性价比的护肤精品,把它分享给爱美、认真生活的女士男士。——Gena基纳初心”

15412639721504468.jpg

Gena产品介绍

目前,在Gena基纳的产品中,紫茉莉盈润焕采逆龄套组、紫茉莉浓缩盈润抚纹安瓶组、紫茉莉盈润抚纹焕采原液礼品装等产品尤为出色。

而这些备受消费者青睐的产品,其核心成分都包括了紫茉莉细胞活性物(MJC)以及纳米金棒(GNR)。

紫茉莉细胞活性物(MJC)是指从从紫茉莉种子里萃取出来的活性细胞。通过与咖啡因的协同作用进行浓缩后,这种植物活性分子的活性及生物利用度都得到了保留与提高。因此,Gene基纳的产品能够在夜间强化肌肤的修护调节功能。

15414716209915377.jpg

纳米金棒(GNR),凭借着6-8纳米分子的大小、传导性强以及稳定的性能,它可以直接深入肌肤底层,作用于细胞。换而言之,它可以通过吸收周围波长光,产生局域微电场,在肌肤上打开一个临时通道,让大的营养分子顺着通道进入细胞内。

15420581138557675.jpg

“以人为本,充分重视顾客体验,以顾客价值为企业价值,充分满足顾客需求。——Gena基纳的运营核心”

Gena技术优势

15422645071026412.jpg

Gena基纳产品之所以拥有如此强大的功效,源于它与NAOLYS实验室的诚挚合作。NAOLYS是世界知名、前沿的从事化妆品细胞培养技术及生产的企业,是不少国际品牌如DIOR,娇兰,香奈儿等高端产品的原料研究机构。

“一个人登上山顶是孤独的,叫探险;一群人登上山顶,哪怕不高都快乐,叫游玩。”

2018年伊始,Gena基纳创始人Tony专门飞到法国,和法国NAOLYS实验室合作交流植物干细胞护肤技术,探讨基纳细胞修护的研发相关事宜。

生物电植物细胞疗法、植物细胞培养科技、纳米金棒生物电磁传导科技,这些核心技术,都让Gena基纳的产品具备更有效的修复功能。

15435094231603085.jpg

Gena创始人故事

1992年,创始人Tony 进入P&G,从玉兰油开始接触护肤品。一个瑞士标准认证的工厂,一个业内口碑很好的18年的香蔓护肤品牌,这些都是Tony入行26年拼搏而来的成就。

2018年,Tony重新择回到自己最熟悉的领域——护肤品。

“世界对我这么好,我得为她做点什么,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这世界留下些美好和温暖,活过路过,留点光亮。——基纳创始人Tony”

15430328274506580.jpg

传统护肤品纵使推出各式各样功效产品,却忽视了一切的肌肤问题的根源在于细胞受损。而在市面上,针对如何减少细胞受损这项需求的护肤产品并不多见。

再加上消费商、分享经济、快速物流时代的到来,给F2C—工厂到顾客模式,提供了高性价比的可能性。

15432250338631121.jpg

凭借着多年的经验累积和敏锐的洞察能力,Tony决心研发一款细胞修护的专业护肤产品,要更有效、更天然,还要更适合中国人皮肤与肤质。于是,Gena基纳因势而生。

“从最基本的生物体功能单位—细胞出发,以细胞补细胞,基纳源于护肤,延展至抗衰老和健康。未来产品将沿着细胞护肤—精准护肤(私人DNA定制)—自体脂肪细胞存储抗衰老—自体NK细胞免疫力提升方向,不断迭代升级,也将整合线下店面资源,共享共赢。——Gena基纳创始人Tony”

Gena创新新零售

除了独特的行业触觉,Tony 还有幸遇到志同道合的杭州胜微公司李一了老师的新零售运营团队,以及广州科盈新媒体线上运营公司。

新零售模式正是在三方共同努力之下,为Gena基纳寻得的一种先进的经营模式。同时,这也是Gena基纳能够占领市场的优势所在。

“如果你要成功,你应该朝新的道路前进,不要跟随被踩烂了的成功之路。——约翰·D.洛克菲勒”

15424279441520775.jpg

“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阿里巴巴马云”

新零售模式以互联网为依托,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针对商品的三个过程进行升级改造:生产、流通、销售。

通过一系列的重塑,新零售模式将线上服务、线下体验、现代物流,这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度的融合 。

最终,新零售模式就能实现其目的:科学地深入分析并满足顾客的需求。而这个,恰恰就是Gena基纳选择新零售模式的原因。

“基纳,让圈里朋友更年轻,更富有,充满活力,健康人生!把最好的品质一起分享给社会!——Gena基纳”

Gena基纳,作为行业的先行者,有着最敏锐的触觉和行动力。它不仅瞄准细胞修复这个本质的顾客需求,还紧紧地把握住先进的生物技术以及新零售模式。未来,Gena基纳必定会给顾客带来更多更优秀的护肤产品,更卓越的生活状态,坚持实现我们共同的基纳梦。

护肤,是为了展现自己最美好的一面,是紧致认真的生活态度。当这种思想从一种个人风格,变成一种流行,这个世界就会充满希望。

唤醒每个人的潜在魅力,并且向全世界传递这种价值观念。从细胞修复出发,提供解决美丽与健康问题的产品方案,以先行者的身份,领导社会各界卓越人才共同布局未来大健康领域。这是Gena基纳的梦想,也是Gena基纳正为之奋斗的一项事业。

想了解更多关于Gena基纳的产品信息及运营模式、加盟优惠政策等,可添加下方的二维码哦!

15464291893762216.jpg

电话/微信 18124920138

关键词: 基纳 Gena 基纳 Gena 细胞修复 护肤 Tony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