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精品展馆:开启“巨无霸”模式,三大展馆谁与争锋?

2018.09.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祖倪
摘要:小编在美博会期间,到了大家熟悉的老朋友——金豪漾科技控股(以下简称“金豪漾”)的展位,豪无意外,今年的金豪漾依旧开启“巨无霸”Double 3模式,拿下了三大展馆(家里有矿型),分别是位于 11.2馆A31的主展位、11.2馆D31的内脂刀展位以及13.2馆G29的德国DJM展位。

14562551903956027.jpg

第50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在昨日完美收官,统计数据显示:26 个国家与地区,3800 家参展品牌企业,超91 万观展人次,超55场特备活动,刷新了规模纪录。

第一天风雨交加,第二天阴晴反复,第三天骄阳似火。多变的天气没有阻碍美业人“坚定”的心,接踵而至的人群布满展会的每一个角落。

14570194683158823.jpg

小编在美博会期间,到了大家熟悉的老朋友——金豪漾科技控股(以下简称“金豪漾”)的展位,豪无意外,今年的金豪漾依旧开启“巨无霸”Double 3模式,拿下了三大展馆(家里有矿型),分别是位于 11.2馆A31的主展位、11.2馆D31的内脂刀展位以及13.2馆G29的德国DJM展位。

14571068508511125.jpg

主展馆

展位: B区11.2馆/A31 

展位面积:270 ㎡

14590414169041542.jpg

极简主义风格,颜色单一,造型简单,但是从搭建方式、用材、风格选择上却并不单纯:金豪漾展位在全国首创模板化搭建,安全环保;采用欧洲E1级环保材料,无异味、无粉尘,远离装修污染,确保每一位进展人士的安全与健康。

14592188466971124.jpg

美业新模式,用数据说话,用结果说话!在12年的探索发展中,金豪漾形成了“光龄·360美肤系统”、“逆龄·分层抗衰系统”、“917科技养生”、“德国SEYO品项机器人”、“917智能健康小屋”、“光电咖”六位一体、多面延伸的品项体系,已成为ERP移动办公平台、光电咖运营平台、德国DJM物联网、云端管理平台为一体的四网联合智能化服务大平台。

14593340607300054.jpg

12年来,金豪漾以“坚守品质,坚持创新”为企业理念,带领美业融入第三次产业革命,加速美业进入人工智能时代、物联网平台运营时代的发展进程。金豪漾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美业智能化信息化和生物科技研发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志在推进美业智能化、科技化、数据化、可视化、全球化。

内脂刀展馆

展位:B区11.2馆/D31 

展位面积:126 ㎡

15000442489215078.jpg

每每到了各种聚会,每次到了该买新衣的时候,都会出现塑形减肥的热潮,无论是局部胖还是全身胖,都有各自的烦恼!

但却无疑都是脂肪堆积惹的祸。低生糖、能量负平衡、全营养是曲线女人塑形必须坚持的三大理念和原则,不少的美容院确只强调“看着瘦就行了”,却忽视了内脏健康。

15001559723361203.jpg

本展馆展出了来自德国匠心出品的4.0智能科技——内脂刀!用句现场技术小哥哥的一句话形容内脂刀:健康减肥从内脏脂肪开始!

治疗范围:主要在腹部、上腹部、下腹部、两侧腰部、妈妈臀

技术原理:采用深源热技术,通过0.25M赫兹(全球最深)的短超波作用于人体,提高人体基础体温,加速血液循环,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有效的祛除人体及内脏多余脂肪。

现场的技术小哥哥向小编介绍了内脂刀的主要效果:有效改善脂肪肝问题、肠胃不适、便秘、下腹坠涨及90%便秘、改善臀部和大腿部橘皮样皮肤,此外,仪器的电磁波能有效对真皮层胶原蛋白进行加热,使其排列紧密,达到外在皮肤紧致提拉的效果。

同时还对女性宫寒、微循环差、畏寒、手脚冰凉等症状均能起到积极的作用。此台内脂刀仪器能解决其它设配不能做深层减脂的问题,由内而外,真正做到健康减脂。

德国DJM展馆

展位: B区13.2馆/G29 

展位面积:126 ㎡

在大互联网时代,再好的经验也比不过大数据,再准的判断也比不过云计算,再多的勤奋也比不过人工智能。因此,在这个时代,我们需要扔掉自己脑子里的旧知识、旧思维、旧观念,去重构一套全新的理论体系和实战手法。

当美业还停留在传统手工护理的时候,金豪漾引进德国先进设备,开启科技智能设备代替传统手工美肤美容时代,就是这样的一股清流:

在2015年全资收购德国DJM工厂,并设立技术研发中心;在深圳设有物联网研发中心,拥有一支优秀的互联网开发团队;在南方科技大学设有人工智能实验室;成立深圳麦缇斯智能科技,着力打造人工智能镜底层算法供应商;2018年5月,金豪漾成功入库广东省科技型企业。

据了解,DJM于2016年在德国科隆成立,是基于德国工业4.0顶尖技术,运用面部图像算法和肌电智能算法的物联网(IoT) 健康美容智能化仪器设备服务商。以面部图像人工智能算法汇集全球逾100万案例的数据库,实现远程云计算分析及定制康复美容解决方案。

DJM出品的“Metis皮肤云检测仪”、“Hebe Foucs靶点射频治疗仪”、“Shock Wave 风冷电动冲击波”、“远程12导心电监护仪”等健康美容设备广泛应用于高端健康美容中心,亦在全球医疗AI、皮肤科和美容外科等专业展会上备受推崇。

科学技术制造出机器,机器解放人类自由,而智能数据的应用则是让机器变得更加的聪明,让服务更加简单贴心,同时也带来一种新时代下的消费体验。

金豪漾期待与您携手创美业新世界!

免责申明:本文为企业推广文,仅提供参考,本网站仅作为信息展示!

关键词: 金豪漾 广州美博会 第50届广州美博会 德国DJM 内脂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