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悦完美”小程序引爆医美运营 教你如何拓客才能有效转化

2018.09.1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悦完美”小程序引爆医美运营,现如今,医美机构的获客渠道也变得多样化。如果想拓客并做到有效转化,那就必须从传统媒介中挣脱出来,否则只能花钱不讨好!

10530814282730204.jpg

现在是信息对称的互联网流量时代,人们获取资讯渠道十分广泛,医美机构的获客渠道也变得多样化。如果想拓客并做到有效转化,那就必须从传统媒介中挣脱出来,否则只能花钱不讨好!

跟紧大趋势,玩转新生态,寻找医美未来拓客的指明灯。

现阶段的医美消费大背景下,医美机构的获客渠道正在多样化,今天跟大家探讨:未来医美流量分发渠道转型方向在哪里、如何实现低价拓客并精准营销!

现在是信息对称的互联网流量时代,人们获取资讯渠道十分广泛,医美行业逐渐认识到移动互联网营销的重要性,大家在打广告上也不遗余力,可想而知,同类竞品广告铺得越多越杂,用户免疫就越高!这是广告法则中不变的真理。

如果你想拓客并做到有效转化,那就必须从传统媒介中挣脱出来,否则只能花钱不讨好。

腾讯公布微信月活跃用户10亿,面对如此庞大的用户群,许多机构也纷纷尝试微信营销。因为用户在哪里,价值就在那里!

10533374187222051.jpg

但是许多机构没有理清互联网营销思路,没有正确认知微信营销,使得发展路径不准确,无法提高效率。

微信官方多次强调小程序应用场景的重要性,现在小程序的功能得到全面的提升,入口得到了巨大的发展,大幅度降低了获客成本,形成信息闭环,有望重构医美行业信用体系,机构开发小程序将成为一种必然。

医美行业接入小程序带来的变革

医美行业长期以来存在信息不透明、渠道获客成本高的痛点,而新兴的小程序应用则有望改变这一现状,带来了如下变革:

1、小程序进入门槛低、回报周期短、场景化明显。

2、通过信息公开化将项目价格回归合理。

3、很精准的营销、收费更低、触手可得、无需下载安装等特点。

4、线上评价体系是对医美效果的监督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参考信息。

10535923981701517.jpg

用一个微信小程序引爆医美运营

场景一

拓客低成本 客户高体验

机构准备做活动,特别需要推广入口吸引顾客进店。

团购网站、线下广告都需要一定的费用成本。这种模式使机构利润降低,却把营销费用加在消费者身上。

而小程序基于微信10亿流量基础,通过自身社交圈产生裂变传播。

填写推荐理由一键分享,链接将展示全部信息:活动内容、商品价格、医生介绍、项目案例等。

有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有兴趣可以一键分享好友。

详细的展示消除了客户的疑虑,透明的价格也符合客户的预期。

喜欢可直接下单购买,大大提升用户的使用感和从业人员的工作效率。

场景二

透视大数据 营销无边界

通过小程序功能,员工清晰掌握用户动态:观看内容、停留时长、传播记录。

一名员工将链接传播出去后数据显示:浏览页面的用户中A用户对水光针项目十分感兴趣,观看了一小时,并将此项目分享给5位好友。

由此可见A用户不仅是潜在客户而且还是用户中的KOL,应该对其精准营销以及对分享有意向的人群进行有效跟踪。

此时小程序又要发挥另一个作用就是:无需加好友,可直接跨界沟通。

10543792478520687.jpg

对于员工直接传播的客户,或者客户多层传播的用户,都可查看挑选是否为意向客户后,直接对话对其发起精准营销推送等等,发送消息直接弹到对方的任务通知栏,打开率几乎百分百。

唤醒用户使用小程序远远超越推广宣传。在客户最有意向最有冲动的时候去跟进,往往容易提高成单率。

场景三

良好的竞争机制助力激情营销

员工掌握用户动态的同时,管理者也可直观员工的传播脉络。多名员工发起者,通过其不同的推荐理由(各自的营销文案)将产生不同的营销效果。

以此观察潜力员工的销售和传播能力,无论如何传播最终将追溯到发起人精准核算业绩。公平的竞争机制大大激发的员工的热情,也帮助管理者在众多员工中发掘出真正潜力员工。

未来,医美行业的小程序一定会以“场景创新”作为核心,为企业提供更多元化的商业模式。

10544911750502307.jpg

关键词: 悦完美 小程序 医美程序 医美运营 拓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