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欧莱雅要引入新药妆 宝洁明年将涨价

2018.10.26出处:妆闻天下日报作者:未央责任编辑:泡芙
摘要:宝洁已经通知零售商,明年初会提升包括口腔护理、个人护理和家庭护理中一些产品的价格,如洗涤剂、牙膏、除臭剂等。与7月初宝洁在美国针对帮宝适以及Bounty、Charmin和Puffs三大纸巾品牌提价5%不同,这次上述产品会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涨价,涨价幅度在5%-10%之间。

1540468133817028.jpg

盯上中国药妆市场,欧莱雅2019年将把勃朗圣泉引入中国

欧莱雅宣布将在2019年把勃朗圣泉品牌护肤品引进中国,中国将成为该品牌的第一个国际市场。2016年,欧莱雅收购了勃朗圣泉水愈山庄和勃朗圣泉品牌护肤品,希望将其打造成一个全球性的护肤品牌。2018年上半年勃朗圣泉所在的活性化妆品部门销售额为12.31亿欧元,同比增加11%,增速仅次于高端美妆,且活性化妆品部门是旗下运营利润率最高的部门(26.5%),甚至高于高端美妆部门23.4%的运营利润。

1540468184150226.jpg

买不起了!宝洁/联合利华都要涨价

宝洁已经通知零售商,明年初会提升包括口腔护理、个人护理和家庭护理中一些产品的价格,如洗涤剂、牙膏、除臭剂等。与7月初宝洁在美国针对帮宝适以及Bounty、Charmin和Puffs三大纸巾品牌提价5%不同,这次上述产品会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涨价,涨价幅度在5%-10%之间。据了解,此次涨价则主要和运输成本的上升以及汇率波动带来的影响有关,宝洁60%的销售额都来自美国以外的地区。此前,联合利华和雀巢在发布新一季度财报时也公布了即将涨价的消息。

1540468479123856.jpg

发力新领域,名臣健康与长江脉医药科技战略合作

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北京长江脉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双方的战略合作将从民用卫生消毒市场开始,并适时开展食品卫生、公共卫生清洁与清洗产品的生产合作。此前,名臣健康发布的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今年7~9月,公司实现营收1.14亿元,同比下降27.04%;净利润为602.4万元,同比下降55.08%;前三季度共实现营收3.74亿元。

苏秘

LG生活健康第3季度增长10.6%

2018年第3季度,LG生活健康取得了最高的第3季度业绩。公司报告销售额为1.7万韩元,同比增长10.6%,营业利润为2780亿韩元,同比增长9.8%。这是公司自2005年第三季度以来,销售额取得连续52个季度增长纪录,自2005年第一季度以来,营业利润连续54个季度增长,持续增长了14年。其中高端化妆品品牌Whoo、苏秘37°、O HUI、belif等,引领着LG生活健康在国内和海外市场的增长。

关键词: 欧莱雅 宝洁 药妆 名臣健康
相关阅读:
分享到: